怎樣修改輸入法順序

2022-09-18 23:20:21 字數 827 閱讀 6051

1樓:能淑珍類倩

2.你可以在輸入法屬性裡面把其它的輸入法先刪除

把你要放在第一位的不刪除,然後再新增你刪除的輸入法,被刪除的輸入法並沒有真正刪除掉,點新增就可以新增上了,

3.用windows優化大師設定就ok了

2樓:刁瀚海書舒

開啟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單擊:「語言」選項卡,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在開啟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單擊「設定」選項卡,在「預設輸入語言」區域可以選擇預設的輸入法。另外身推薦使用搜狗輸入法,因為它自帶輸入法設定嚮導,可以很方便的調整輸入法的順序。

3樓:黃駿琛翟蓮

windows系統有個特點,就是一個已經安裝過的輸入法(無論是windows自帶的,還是第三方的),在使用控制面板刪除時,只能刪除其與作業系統之間的連結,而輸入法的原檔案是無法被徹底刪除的,使用控制面板的新增功能又能將它再重新安裝上,並且不需要再使用該輸入法的安裝原始檔。利用這個特點,我們就可以先將所有的輸入法刪除,然後再通過按順序重新安裝的辦法來變相地將輸入法的順序調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單擊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二 hkey current 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在1裡輸入你想要的鍵值(en是00000409 智慧abc是eoo40804 微軟e00e0804)

5樓:

你有超級兔子麼?開啟超級兔子魔法設定,輸入法,這裡就可以「上移、下移」

6樓:

多餘的你可以刪除或在屬性中修改(有提示)

輸入法無效,輸入法無效

使用電腦中,常常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比如某天你正想寫點什麼,突然發現,哎,我的輸入法圖示哪兒去了?怎麼辦?如果你用的還是windows 98 windows me的系統,有時輸入法圖示不見了,一般可以在輸入法設定中找回來。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雙擊 輸入法 圖示...

搜狗輸入法怎麼儲存表情,怎樣在搜狗輸入法打出這個表情字元

這個顏表情搜狗沒有,你可以用搜狗複製到剪下板留著備用,需要的時候在剪下板裡找。的符號表情怎麼打出來?娘是網路表情 顏文字 的擬人化萌娘。如果你使用的是新版的搜狗拼音輸入法的話,只需輸入 tangqiang 躺槍 就可以看到 的顏文字了。延伸閱讀 原版 簡介 是一個誕生於11區網路的顏文字。原本多用於...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用,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手心作為新興品牌,做的還可以,但是比起老牌中文輸入法搜狗來說還有差距,現在用搜狗的人最多了。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不是打廣告,手心沒有彈出廣告,反應也比較快,後出的軟體都要吸取之前被人詬病的教訓,我現在用手心中。各種廣告各種彈窗,往往你自己都不清楚一些彈窗廣告是 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