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氣氛maker,也是最棒的隊長伯賢還有哪些身份呢

2022-09-18 20:45:19 字數 1182 閱讀 4260

1樓:百花齊放

伯賢很有領導力還會照顧人。「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很棒,但我完全同意他的領導。」關於superm的新組合,最令人欣慰的是,kaihe 伯賢在一起,伯賢陪著kai在一起。

伯賢自己說「我在團隊中最重要的角色是讓隊員們保持高昂的情緒,這對我來說很簡單--因為我一直精力充沛,所以很容易讓人們感到快樂和輕鬆。」

不只是晚輩們的聲樂老師,隨和的性格和幽默的個格是新團隊能融洽相處的潤滑劑。最近在準備超級滿出道的過程中,泰民說:「真的非常感謝伯賢哥,是他給大家營造了一個既輕鬆又活潑的氛圍。

他能隨時發現大家的緊張,因為大家也都是第一次組成project團體,出道的時間差跨度也很大,相處起來還是特別有負擔感,新隊員不知道該怎麼和老隊員相處,都是小心翼翼,幸虧有伯賢哥,他幫我們把負擔感都消除了。」

「氣氛的製造者和喜劇的調劑師」不論是採訪或者宣傳的過程中,伯賢兒會一直努力讓大家放鬆自己然後收穫歡笑。「極好的舞者」伯賢說自己是the old man who can』t dance,但是這是個說法是很荒謬的,他的舞跳的超棒。「是讓人難以置信的主唱,幾乎在所有的歌裡都非常的突出」希望我們的主唱的實力可以獲得更多人的認可。

團隊之間最重要的就是間的默契配合,剛剛組隊沒多久的的superm能夠順利參加活動和伯賢的努力付出是離不開的,比起說是氣氛maker,更確切地說是伯賢與生俱來的領導力展現。superm有伯賢的加盟一定會非同凡響的,希望活動的能順利的。

2樓:琦琦的顏色

他是一名演員啊,在韓版步步驚心飾演的十王子非常得人心。

3樓:那些繁花落幕

他還是演員擔當,綜藝擔當,個人solo歌手。

4樓:雲中書雁

他能夠活躍團隊氣氛,而且個人能力也非常強,這點是非常出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伯賢能夠很容易讓隊員們保持高昂的情緒。

6樓:聆聽生活

他擁有著別的身份,也是為了這個團隊的發展。

7樓:米朵天蠍

他很會調節團隊的氣氛,讓團隊感覺很放鬆。

8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努力幫著創造大家之間的更加友好的關係。

四年級作文我是最棒的,四年級作文我是最棒的360字

我是最棒的,人是有失敗的時候,但是,自己認為自己是最棒的。失敗了,別放棄。放棄等於失敗,失敗卻不等於放棄。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膽小。六一兒童節快要來臨了,我欣喜若狂。因為,每年的六一是我最高興的日子。但是,今年不同了。爸媽鼓勵我在六一兒童節唱一首歌。幾經思考,我想唱一首歌,的翅膀。每天,我...

人類是最虛偽的也是最無情的,人類是最虛偽的也是最無情的動物

其實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只是表現出來的程度深淺不一。因為人與人要在社會中生存,為了生存也就產生了競爭,在競爭中就會聯絡到個人的能力,有些虛偽是因為達到某些目的而使用的手段。有時候必須要在某種場合下就要變得虛偽,弱肉強食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有的朋友值得你掏心窩的對他,有的只是一般朋友或是隻能算個表面...

深夜,是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嗯阿。也是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寂寞而想念,念有她在在該多好,可她不在,所以脆弱,無數顆相思淚,在心裡流著,直到累了,痛了,才知道自己有多犯賤,嘎嘎,樓主,這是也跟具我現在的心情寫的,有什麼得罪的地方,末見怪,大人大量 同感啊!總是不經意間的 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 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