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同學新年祝福語,寫給同學新年四字祝福語

2022-09-18 19:55:25 字數 5865 閱讀 4038

1樓:巨淑英裔婉

恭賀新禧

吉星高照

恭喜發財

多福多壽

財運亨通

健康長壽

鯉魚躍龍門

開春喜臨門

開春福臨門

開春大吉

花開富貴

恭喜發財

恭賀春節

財源廣進

恭賀新喜

財運亨通

閤家歡樂

飛黃騰達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萬事順意

幸福美滿

官運亨通

美夢連連

吉祥如意

萬事順利

榮華富貴

一帆風順

金玉滿堂

五福臨門

龍鳳呈祥

龍門精神

百業興旺

六畜興旺

五穀豐登

喜上眉梢

送給同學們的新年祝福語 10

2樓:s時光不棄

1、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3、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4、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6、祝我們的祖國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繁榮昌盛,綜合國力能進入一個新的臺階,認識我的人和我認識的人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樓:看不見遇不著

1、冬的盡頭,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們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2、新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3、友情是那杯回味悠長的清茶,淡淡的卻溫暖心房;友情是那首迴旋耳邊的老歌,悠悠的卻熱情膨脹。新年到了,為我的同學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平安吉祥!

4、年雖小,可五福俱全,一福在臉上,笑語盈盈!二福在身上,健康歡樂!三福在家裡,吉祥如意!四福在路上,平平安安!五福在心上,好夢永遠!新年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1、爆竹聲中辭舊歲,簡訊往來送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歲,新的希望。在這新年到來之際真誠的祝福你:家人健康,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2、本簡訊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後,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哦。

3、「元旦」寶貝已下架,擁有元旦獨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團圓款式的商品正在熱銷,親只需用時光支付寶,消費您所有煩惱便可購得,溫馨免郵,請笑納。

4、2018元旦到,送你祝福要你笑:一份和諧平平安,一份安然樂逍遙;一份深情送吉祥,所有祝福全送到。元旦快樂!

5、我以火鍋的溫暖,生煎包的熱烈,生魚片的鮮美,銀耳羹的甜蜜,大饅頭的圓潤,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元旦愉快,闔家幸福!

5樓:燜鍋菜

這種話還是自己想的好,隨意一點,發自真心就好,想想可以是期待,可以是感謝,話可以不漂亮,但真心就好

6樓:可愛袋袋

祝同學們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餘,閤家歡樂.....新年好!!

也祝你新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09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祝你:官大、權大、肚子大,口袋更大;手長、舌長、裙帶長,好景更長! 春節祝福

8樓:皇族女孩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給同學的祝福語四字

9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時運亨通 萬事如意 玉樹臨風

2、萬事大吉 學貫中西 勢如破竹

3、義薄雲天 春光普照 餘錢多多

4、圓圓滿滿 志同道合 中流砥柱

5、年年有魚 集思廣益 長壽百歲

6、心情舒暢 成就偉業 五穀豐登

7、柱石之堅 大義凜然 步步高昇

8、好事連連 百事可樂 四海增輝

9、萬古長青 萬事順利 神采奕奕

10、駿業日新 赫赫有名 日月長明

11、容光煥發 山河同壽 心曠神怡

12、大吉大利 近水樓臺 金榜題名

13、滿心歡喜 青春常在 蒸蒸日上

14、今非昔比 前程萬里 言出必行

15、實事求是 幸福美滿 福星高照

16、壽比南山 成就輝煌 年年開心

17、家庭和睦 吉祥如意 一路平安

18、一帆風順 足智多謀 壯氣凌雲

19、博大精深 才華潢溢 旗開得勝

20、憨態可掬 平平安安 堅韌不拔

21、才高八斗 肝膽相照 威風凜凜

22、手足情深 萬馬奔騰 雲天高誼

23、勇往直前 祝無量壽 恩重如山

24、行步如飛 美夢連連 威懾四方

25、舉一反三 福如東海 發憤圖強

26、一生幸福 生死相依 落落大方

27、血濃於水 日進斗金 百尺竿頭

28、登峰造極 死而後已 風風火火

29、鍥而不捨 工作順利 勤奮好學

30、形影不離 持之以恆 平易近人

31、出類拔萃 一路福星 錦繡前程

32、花好月圓 文武雙全 臨危不俱

33、身體健康 大展鵬圖 文定吉祥

34、不屈不撓 遂心應手 心想事成

35、志向高遠 金玉滿堂 長命百歲

10樓:浮世觀禪

1、杏林春滿、醫學淵博、良醫濟世、裕國利民、信用卓著2、才華潢溢、名冠群倫、前程萬里、名列前茅、有志竟成3、狗年大旺、金玉滿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心想事成4、德術並優、造福患者、回生有術、醫術超群、醫德堪崇5、便民利國、欣欣向榮、醫學淵博、盟結良緣、白首成約6、陶未媲美、富國利民、駿業肇興、大展鴻圖、招財進寶7、家庭和睦、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年年有餘8、笑口常開、百事可樂、開門大吉、吉祥如意、意氣風發9、妙手回春、仁術濟眾、名冠群倫、壽與天齊、蒸蒸日上10、弘基永固、金玉滿堂、華屋生輝、創廈維新、宜室宜家11、餘錢多多、步步高昇、年年有魚、生意興隆、財源廣進12、新居鼎定、堂構增輝、瑞靄華堂、堂開華廈、美侖美奐13、出入平安、龍馬精神、春風得意、闔家安康、財源滾滾14、利惠人群、欣欣向榮、安定經濟、富裕民生、輔導工商15、財源廣進、恭喜新禧、萬事如意、笑口常開、意氣風發16、急公好義、造褔人群、熱心公益、仁風廣被、博施濟眾17、出類拔萃、前程萬里、鵬程萬里、鵬展之敬、奉申贐敬18、新基鼎定、華廈開新、褔地傑人、喬遷之喜、榮遷之喜19、生意興隆、百年好合、壽與天齊、步步高昇、登峰造極20、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壽與天齊、蒸蒸日上、日新月異21、萬事如意、事事順心、福壽安康、笑口常開、百事可樂22、蒸蒸日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開開心心、生活幸福23、良醫濟世、仁術濟眾、活人濟世、華陀再世、華陀妙術24、術精岐黃、妙手回春、萬病回春、懸壺濟世、醫術精湛25、懋績長留、榮休之喜、高第鶯遷、萬事如意、步步高昇26、哎要小心、榮休之喜、永懷德風、敬業樂群、厥功尤偉27、球技超群、球類拔萃、為國爭光、籃壇之光、自強不息

11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1、好事連連、壽與天齊、開門大吉

2、生意興隆、百年好合、壽與天齊

3、蒸蒸日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年年有魚、生意興隆、家肥屋潤

5、彩蝶翩翩、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6、開開心心、生活幸福、學習進步

7、工作順利、吉祥如意、事事順心

8、球類拔萃、莊敬自強、母儀典範

9、便民利國、欣欣向榮、醫學淵博

10、博施濟眾、造福患者、功同良相

11、妙手回春、仁術濟眾、名冠群倫

12、懋績長留、榮休之喜、高第鶯遷

13、華廈開新、堂構增輝、金玉滿堂

14、良禽擇木、嘉惠工商、勝勝小屋

15、誓約同心、良師益友、龍馬精神

16、姻緣相配、誓約同心、花開富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榜題名、一蹴而就、旗開得勝、學業有成、夢想成真、百戰百勝、功成名就、心想事成。

求給同學的新年祝福語

13樓:咬牙紙紙

1、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春快樂!平安幸福!

2、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3、吉祥羊年到,十二生肖把年鬧。祝您:鼠來寶,牛角旺,虎氣足,兔進喜,蛇纏壽,馬蹄勁,羊添祥,猴增智,雞冠祿,狗補利,豬拱福,龍抬頭,步步高!

4、做個識途的「老馬」,穿越迷霧輕鬆直達;做只悠閒的「河馬」,憂愁煩惱丟盔棄甲;做輛尊貴的「寶馬」,人氣飆升絕不摻假;做匹英勇的「戰馬」,吉祥如意統統拿下。新的一年,快樂正在「招兵買馬」,幸福絕對「千軍萬馬」!恭祝馬年快樂!

14樓:日天日地

一、讓煙花的璀璨,閃亮你的人生;讓歡快的頌歌,奏響你的快樂;讓元旦的喜氣,環繞你的每天;讓我的問候,溫暖你的心間。送你一聲新年好,願你好運時時擾。元旦快樂!

二、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你新年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三、一份平安,一份健康,一份快樂,一份幸福就足夠了。人生不需要轟轟烈烈,但求簡簡單單,元旦到了,願你擁有簡單的幸福!

四、元旦就要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順利;親人友人家裡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開心。預祝:元旦開心,新年愉快!

五、元旦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六、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元旦快樂!

15樓:雨過空氣好

過新年都會有祝福語,同學朋友之間都會相互祝福。同學之間新年祝福語有很多,比如新年快樂,闔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年年有魚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時候祝語很多,比如新年好,新年快樂,年年如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jifhfkfjrkjifhfkfjrkrodj

給同學的春節祝福語急用啊!!!

18樓:抱香蕉睡覺

1、雪花翩翩復,落葉片片制,發條簡訊,傳遞思念;情bai意綿綿,祝

du福連連,許個願望,幸zhi福相dao伴。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時時在牽掛著你,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2、問侯平常,卻很溫暖;惦記無聲,卻很甘甜;信任無言,卻最真切;友情無形,卻最珍貴;祝福簡單,常留心間!祝新春快樂!全家幸福!

3、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4、新春到,賀新年,簡訊祝福總提前。祝你身體健康心不煩,前途平坦有金錢,愛情美滿心也甜,生活順利展笑顏,度過一個快快樂樂平安年!

5、吉時吉刻,新年的鐘聲已敲響,迎來新的一年--兔年,願君兔年快樂,萬事如意,平安健康,事事順心,萬事大吉,福星高照,財旺運旺!

新年祝福語給同學,送給同學們的新年祝福語

1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2 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 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 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 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 喜慶 喜慶 一生平安如意 4 祝我們的祖國在新的 一年裡更加繁榮...

過年對同學祝福語,送給同學們的新年祝福語

2 在過去的一年多裡,老師與你們相處得非常愉快,感受到了你們的可愛活潑天真聰穎與努力。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同學們在鼠年裡天天開心,新年快樂!3 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5 仰望著站在樓頂的你,那是多美的一道風景啊!你用那精緻的木梳輕輕的梳理你的秀髮,我不禁想起一首歌 還沒好好地感受,...

新年祝福語,新年祝福語

2010年新年祝福語 最新版本 我最親愛的朋友 在新年來臨之際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願會在新年晚鐘裡飛臨你的窗前,和你新年所希冀的夢幻輕輕地重疊 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祝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