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紅外體溫儀測體溫,造成交叉感染怎麼辦

2022-09-18 16:45:25 字數 864 閱讀 2339

1樓:聆聽生活

在使用這種紅外線體溫計的時候,儘可能的就是說帶上這種一次性的手套,這樣也避免了**直接跟這個體溫計的接觸。也許大家可能會覺得這一系列程式下來之後會比較麻煩,但是如果說你習慣了就可以了,因為現在這種情況確實比較特殊,只有每個人做好自己的防護才可以的,千萬不能馬虎大意。我們更不能給病毒一些個可乘之機,也不能讓自己受到一些傷害。

所以說我們大家都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最關鍵的就是做好細節的問題,只有細節處理得當的話,那麼才有可能給你的這種安全帶來一個最好的保障吧。

2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這種東西測體溫被交叉感染的機率很小,因為這個可以不接觸**就可以測出體溫,不用直接接觸人,而且被測量的人也都佩戴了口罩,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3樓:滑hua板

手持紅外體溫儀測體溫幾乎不可能會造成交叉感染,因為測體溫的地方都是額頭或者手肘等沒有破皮的地方,如果發生了交叉感染,立刻就醫

4樓:小張巧說社會

因此在量體溫的時候,手上一定要帶好手套,如果發現交叉感染的話,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回家之後要勤洗手。

5樓:

一般不會造成交叉感染的,又沒有接觸到,可以及時**,吃一些預防藥。

6樓:

交叉感染就要去隔離,然後登記好,避免感染給更多的人。這樣才行。

7樓:賈努扎伊

所以紅外體溫儀的說明書上要求測體溫是不要碰到任何**,這樣的話就不會造成交叉感染了。

8樓:霧拉拉

造成交叉感染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早發現、早**、早隔離。

紅外線測溫儀與紅外熱像儀有哪些區別

一 紅外線測溫儀測量的是一個圓形區域內的平均溫度,紅外熱像儀測量的是一個面的溫度分佈 二 紅外線測溫儀不能顯示可見光影象,紅外熱像儀可以像照相機樣拍攝可見光影象 三 紅外線測溫儀不能產生紅外熱影象,紅外熱像儀可以實時產生紅外熱影象 四 紅外線測溫儀以距離係數比d s來判斷可檢測距離與可檢測目標大小,...

什麼牌子的遠紅外測溫儀好

紅外測溫儀的牌子有很多呢,有海康,高德等。我司也是生產紅外測溫儀的廠家,選擇紅外測溫儀關鍵還是要看紅外測溫儀的效能指標 溫度範圍 環境溫度 視窗 顯示和輸出 等方面,選擇一個價效比高的紅外測溫儀。紅外測溫儀的原理是自然界中溫度高於絕對零度 273 的任何物體,隨時都向外輻射出電磁波 紅外線 因此紅外...

為啥我們小區腕式體溫計測我們的體溫32度,這樣正常嗎

儀器軀幹測溫30度至35度為正常。注意保護好自己!那種紅外的一般都不準,32度怎麼可能,這麼低溫度早掛了,一般都測出來的是表層溫度。你好,一個活人不可能體溫32度的,說明你們那兒的體溫測的不準。測腕溫的體溫計不接觸 是需要注意環境溫度的,環境溫度過低會影響度數偏低,機器本身應該會有標明校正引數。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