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割的雙眼皮好難看,還不如單眼皮

2022-09-18 00:40:31 字數 3370 閱讀 8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手術成功,還是要有個恢復期的,另外,個人認為,做過的雙眼皮,配上眼線才會更有神,更漂亮,你可以嘗試自己畫一下

2樓:司空浩星

是的。我非常贊同你的見解

我的雙眼皮為什麼會變的這麼難看?還不如單眼皮好看呢!用不用修改?怎麼修改好呢?

3樓:思埠同城

你這個是假性雙眼皮,在加上眼袋比較重,所以看起來比較不是特別好看,我之前跟你一樣的情況,不需要去手術修改,建議你用一款眼脣精華,消除眼袋,增加眼周圍肌膚彈性,就漂亮了。個人經驗請採納!

4樓:he**en陳夢

做雙眼皮修復手術就可以了,眼皮不好看或者不明顯的都可以通過修復手術變得完美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

5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6樓: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7樓:虓人褞

你好,一般來說做了雙眼皮就是固定的,不會變成單眼皮的。 如果是埋線的話,那麼時間長了線鬆弛可能會變成內雙,但是也基本上不會變回單眼皮的。如果是全切的話,那麼手術效果是永久的,也不會還原成單眼皮。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的醫學美容可以把單眼皮變雙眼皮,但不能把雙眼皮變單眼皮的。您已經做了雙眼皮,擁有雙眼皮是很多人的渴望,想想自己的眼睛漂亮、又大、又有神還有什麼不好呢。

9樓:整形推薦雅美網

割雙眼皮(全切雙眼皮)之後,一般不會在幾年之內變成內雙的(入果你一開始做的比較窄的話就有可能了),割雙眼皮的寬度建議選擇5~7mm,具體的面診之後就清楚了這個要視你的個人情況而定,術後維持時間一般都比較長,幾年~十幾年甚至更長,看個人**的情況。

10樓:

我們認為,雙眼皮手術成功的標準是:1、重瞼(雙眼皮)寬窄適中,重瞼線自然流暢;重瞼線至瞼緣的眼皮薄平,不顯肥厚;兩側基本對稱,形態自然美觀,看不出明顯人造痕跡。2、眼裂較術前明顯拓寬增大,雙眼變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給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動人之感。

3、引起整個容貌的明顯變化,起到為容貌增輝添彩的美化作用。  4、醫生、受術者及旁觀者均感滿意。  5、無併發症和後遺症。

因此不能僅僅以類似你的簡單要求為準的。

11樓:曹丕

我們要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雙眼皮的,在手術失敗或者發現效果不好時,一般是可以進行單眼皮還原的,不過還有些地方需要注意。雙眼皮修復成單眼皮首先要觀察一下求美者的氣質是否適合單眼皮,另外到底能不能還原單眼皮還取決於以前的雙眼皮是通過什麼方法做的,假如是埋線法的話,就可以進行還原,而切開法就有限制了,只有求美者的上眼瞼**足夠寬鬆才能還原成單眼皮,要是**很緊緻的話就無法進行單眼皮還原了。求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靠自已多運動鍛鍊心態要擺正.

13樓:興綺夢

來北京伊美爾割了雙眼皮,眼睛現在已經恢復的很自然了,疤痕也好多了,很喜歡這個寬度呢,搭配我的臉型剛剛好。臭美的我感覺每天看都看不夠呢!無論去什麼地方,都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現在做完雙眼皮自己也是感覺越來越有自信了 ,是因為真的有變漂亮哦!

我想把單眼皮割成雙眼皮,我媽說不好,割有危險。我到底是割還是不

14樓:xiaoying同學

還是不建議 自己也是單眼皮t-t 雖說有時候有些抱怨 但手術有風險阿 再者說了雙眼皮的人那麼多割了也並不一定出眾自己這樣也挺好 說不定單眼皮也能成為流向風尚呢 單變雙好變,雙變單 - -

15樓:花灌漿

找家正規口評好,價錢適合的

16樓:o木小七

果斷不割啦,沒痛沒癢也沒有不見得人,健健康康的,幹嘛要花錢找罪受,有那空閒去想割眼皮的事,還不如拿那些做手術的錢約三兩好友出去逛逛街,吃些小食,看場電影,說說笑笑,開開心心就好啦,沒有人會在乎你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但是在乎你的人會希望你健康快樂。扯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割,單眼皮好看,更有昧力,顯得精明。

18樓:

現在單眼皮明星也挺多的,我媽想讓我割我還沒答應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嗎!單眼皮人的眼神!要比!雙眼皮人的眼神更有殺傷力!所以!還是原裝的最好!

20樓:小美

割的雙眼皮不自然老了還難看我喜歡單眼皮抗老皺紋少

21樓:柯秀竹

這個肯定是有風險的,但是建議你多打聽些做過的朋友,在哪家弄好

22樓:大漂亮

沒有什麼危險, 我哥也割了,不過剛割看起來挺奇怪,時間長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美吧!我一朋友割了個雙眼皮腫了好幾天現在好了

24樓:

據我所知 不需要割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可以試試,成功的案例很多

26樓:尚萣

安全第一最好不要割,單眼皮可以貼雙眼皮貼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割了不一定好看...

28樓:

我希望你還是慎重考慮吧,

割雙眼皮失敗了,還能變成單眼皮嗎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割雙眼皮後應注意哪些,割雙眼皮的危害有哪些?

割雙眼皮後注意事項有 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割雙眼皮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手術後1 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2 割雙眼皮後腫脹期注意不能劇烈運動.3 ...

割雙眼皮要多久時間恢復,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要多久?

其實埋線法雙眼皮整形效果很好 不切開雙眼皮 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因為不用切開雙眼皮,所以雙眼皮手術時間短 浮腫也是2 3天就可退去 呈現自然狀態。割雙眼皮後4至7天即可恢復正常的工作,此時縫線已經拆除,腫脹青紫也有一定的消退。如果不用化妝掩飾,上眼皮的不自然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