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城市夜景,這是哪個城市夜景??

2022-09-18 00:25:41 字數 1750 閱讀 6484

1樓:秋子

溫州。你可以用**搜尋一下。

2樓:誰又在為誰而哭

臺北是個盆地地形,四面皆為高山環伺,所以只要往山上走,找個視野開闊無礙的地點就能居高臨下展望臺北都會璀璨夜景。

3樓:腦小胖

1、張燈結綵

【讀音】: zhāng dēng jié cǎi

【解釋】:掛上燈籠,繫上綵綢。形容節日或有喜慶事情的景象。

【出自】: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六十九回:「告諭城內居民,盡張燈結綵,慶賞佳節。」

【示例】:在這張燈結綵的節日裡,我不禁想起遠在天涯海角的朋友們,此刻你們和我一樣沉浸在這美好的節日裡嗎?

2、懸燈結彩

【讀音】: xuán dēng jié cǎi

【解釋】:懸:掛;彩:綵球,綵帶。掛著燈籠,繫著綵球。形容節日、喜慶的景象。

【出自】: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七十一回:「兩府中倶懸燈結彩,屏開鸞鳳,褥設芙蓉;笙簫鼓樂之音,通衢越巷。」

【示例】:千家萬戶,懸燈結彩;大江南北,紅旗飄飄;各族人民,歡天喜地;大街小巷,一派祥和;歡歌熱舞,喜迎國慶;祝福祖國,繁榮富強!

3、燈火輝煌

【讀音】:dēng huǒ huī huáng

【解釋】:形容夜晚燈光明亮的繁華景象。

【出自】:明·馮夢龍《喻世明言》卷二十二:「理宗皇帝遊苑,登鳳凰山,至夜望見西湖內燈火輝煌,一片光明。

」譯文:理宗皇帝遊別苑,登上鳳凰山,等到夜晚看見西湖景區內燈光明亮的繁華景象。

【示例】:國慶節之夜,古城的大街小巷燈火輝煌,呈現出一派節日的喜慶景象。

4、火樹銀花

【讀音】:huǒ shù yín huā

【解釋】:火樹:火紅的樹,指樹上掛滿燈綵;銀花:銀白色的花,指燈光雪亮。形容張燈結綵或大放焰火的燦爛夜景。

【出自】:唐·蘇味道《正月十五夜》詩:「火樹銀花合,盡橋鐵鎖開。」譯文:正月十五之夜,到處燈火燦爛。城門開啟鐵鎖,紅光輝映石橋。

【示例】:每年的元宵燈節,中正紀念堂前一片火樹銀花,好不美麗!

5、燈燭輝煌

【讀音】:dēng zhú huī huáng

【解釋】:輝煌:光輝耀眼。形容燈光燭火通明,光輝耀眼。

【出自】: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四十七回:「軍士引闞澤至,只見帳上燈燭輝煌,曹操憑几危坐。

」譯文:士兵領著闞澤來到帳中,只看見軍帳裡面被燈和蠟燭照得非常明亮,曹操靠著椅子正襟危坐。

【示例】:抬頭一看,身在一座大院落裡面,四面燈燭輝煌,正圍著一群男女僕人,適才的獨臂夜叉已經立在階沿上,階前跪著一個人,正是前次所見的老歪。

4樓:

我覺得是上海

這是外灘夜景

我08年去過很好看

5樓:雲淡風輕

臺灣,中間最高的是101樓

請問這是哪個城市,請問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

不知道是哪個城市,光憑這一點 是看不出是哪個城市的。巴西最大的城市聖保羅 燕赤霞燕赤霞是一位降妖除魔的俠義之士,為人正氣凜然,寬和從容,頗有仙風道骨之姿,是一位性格怪異的降魔者,一個有血有肉的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這個問題無法確定,因為問題不完整,沒有 提示,無法得知...

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美國哪個城市適合移民

如果 注重 考慮 美國經 濟 文 化 旅 遊 的 話 只要移民到美國,城市可以隨便換,沒必要預先決定。美國哪個城市適合移民 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洛杉磯是歷年以來華人最適宜居住的第一城市,其位於加州的南部,也是加州的第一大城市。是全世界的文化 科學 技術 國際 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還擁有世界知名的各種...

我國哪個城市夏季沒有蚊子,哪個城市的夏天沒有蚊子

北極沒有。威尼斯吧.我目前知道的大點的城市裡,夏天涼快且沒蚊子的只有兩個 烏魯木齊和西寧 烏魯木齊夏天氣溫即使白天氣溫最高也就35度再上 江西省樟樹縣全年都沒有蚊子 還真有個村莊沒有蚊子。不過我記不住名字。主要原因是他們那個村莊的生活用水處理的很好。斷絕了蚊子的依附力就沒有蚊子了。汗 這你都問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