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是真心的嗎?是不是很喜歡耍心眼啊

2022-09-17 18:55:20 字數 326 閱讀 4858

1樓:帶魚魚

依我個人之見,這種女孩對待愛情是不忠貞的,確實是有點小心思。從你所說的來看,這個女生可能胃口有點大,兩個都想擁有,她並不是特別的喜歡你,如果是的話就不會還跟「前」男友來往得這麼頻繁,而且你也沒說她和那個男生分手沒有。沒分手還來找你的話,勸你還是不要表白的好。

或者你找她把這件事談清楚問明白吧,這種模稜兩可的態度著實很惱人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明白的說過她喜歡你嗎?沒有的話那也不能說明什麼呀,說不定就你在這裡自作多情呢。不過你真喜歡的話,表白呀,男子漢大丈夫,這點勇氣應該拿出來,至於她怎麼選擇那就看她了。

夢見喜歡的女孩問我是不是真心喜歡她

夢一般是想反的,相信你也知道,而且聽說夢中夢到的人是在精神層次上在與你交流,你喜歡的女孩問你說明你十分喜歡他,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她在現實中也許沒有同意你,或許不必太在意這些,女孩麼很容易被感動的 根據你的夢,我想多嘴一句,可能現在對那個女孩只是喜歡 超越朋友但是還未達到情侶 並不是愛,所以你不要...

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的,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

這個女孩子確實是喜歡你,是被你的氣質人格魅力所征服,欣賞你的人品涵養和學識。女孩子非常不錯,靦腆溫柔大方,雖然有時有點任性,卻是因為愛才能讓你感受到她的幼稚,天真可愛。呵呵!大叔 因為我有點小啦 我覺得你先應該搞清楚你和她之間的關係,如果她是一個很開放的女生,那她主動去你家過夜,可能也就屬於哥們的關...

你們男人是不是很喜歡那種性格軟綿綿的女孩吖

當然不是,我就不喜歡你剛才說的這種。不同的男生,喜歡女孩的標準肯定不一樣,就像你們女孩喜歡男孩的標準,你認為是一樣麼?就一個女生來說,想看一個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得先看她選擇什麼性格的男生,選定了後,估計也就確定了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了。這些東西不好說,其實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其次第一感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