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在5000到5500元之內哪個品牌比較好

2022-09-16 12:35:18 字數 2383 閱讀 2853

1樓:i書書

聯想

我的是v460 商務本

也早想換了v470a-ifi

5000---5500元的筆記本選哪個品牌和型號的好?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買什麼也不要買日本貨

3樓:戴安康

呵呵,問你朋友啊,好就買不好就換其他牌子唄,覺得樓上說的對。

4樓:風魔影子

你朋友在賣的啊,問他們啊,他們肯定知道**的

個人推薦你用華碩,因為我的就是華碩的,dell的也可以,hp也好,關鍵是你喜歡什麼!!買來是給你自己看的,用的,你自己喜歡這是最重要的!

現在5000到5500的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好點?

5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5000-5500元之間的筆記本哪個牌子最棒?

6樓:

惠普的建議選的型號:6520s-054(4700含稅,1g記憶體 160g硬碟 128獨顯 cpu主頻2.0,不要發票下2個點,以下相同)

6520s-559(5100帶正版vista 1g記憶體 128獨顯 160硬碟 cpu t5670 主頻1.8)

6520s-396(5900正版vista,2g記憶體,160硬碟,128獨顯,***燒錄光碟機,cpu主頻2.0)

6531s-167(5700正版vista,1g記憶體,160硬碟,256獨顯,帶攝像頭,cpu主頻1.8)

6531s-113(6300正版vista,2g記憶體,160硬碟,256獨顯,帶攝像頭,cpu主頻2.0,光碟機是***燒錄的)

惠普的售後服務強過其他所有品牌,全球聯保

7樓:以波峻

hp 的娛樂機

acer的 很多本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acer即巨集碁的 但我自己覺得還是買名牌的好 像聯想 惠普的 不要賣什麼華碩 東芝神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價錢只是配置高低,做工沒有差距的

hp康柏自由人v3000不多說了,很爛,目前都不生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hp康柏建議最好不要買 價效比還可以 質量就不說了 要買hp就商用的 現在in這個**建議think pad才出的sl4000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hp3000系列的…

哪種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5000左右的!

12樓:蒼狼_白鹿

有很多,5000左右的可以買到酷睿i5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的膝上型電腦了。推薦戴爾遊匣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系列、雷神系列、機械革命系列、神舟戰神系列。

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13樓:天天擦褲子

你說的好是什麼好?價效比高?售後好?品質好?

價效比高肯定是神舟

售後好的是聯想,華碩,品質也是他們好,別聽什麼惠普,dell的好,這2個美國牌子都是代工的,華碩和聯想能自己生產筆記本,代工要付代工費的,所以同樣的質量和效能,肯定是聯想和華碩便宜,對不對?

不過最近我看到一個價效比很高的機子,巨集碁的t5000,巨集碁是第四大生產商,售後,品質都適中,**也沒聯想華碩貴。

14樓:皓睿代號

價效比最高的要屬華碩了!而且它風扇是筆記本中屬一屬二的,筆記本最重要要屬風扇的散熱功能!用久以後你就知道,效能再高散熱不好,cpu很容易燒掉的,或者總愛重啟,所以建議華碩~

1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質量比較好,耐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筆記本好,或者微星的筆記本

17樓:丁簫虎德昌

hp的戰66pro,小米的15.6寸pro,都是價效比很好的。

聯想的小新什麼的,配置看起來可以,但效能受限了,不行。當然,優點是輕薄便攜。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方向了。

5000到6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您要先確定您的作業需求是什麼?心理價位的區間是多少?這樣您挑選的範圍也就小一點了!華碩asus不錯,推薦原因如下 本人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及動畫製作,用了八年多的筆記本了,幾乎所廠牌都用過了,最後這幾年都用華碩的,除了價效比高 售後服務好 更新驅動也快,也很穩定。配置相當齊全,一定能挑到您喜歡的型號和款...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價位5500到6500cpu和顯示卡

聯想的thinpad吧,你這個價位能買到相當不錯的了 你好!一 聯想的小y聽過吧?聯想y470n ifi i5 2540m 6050元。intel 酷睿i5 2540m,4gb ddr3,750gb sata硬碟,nvidia geforce gt 550m intel gma hd雙顯示卡,2g視...

跪求4000到5000之間膝上型電腦哪個品牌好價效比較高

4699 加入對比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30m 2.4ghz l3 3m 記憶體容量 2gb 硬碟容量 750gb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重量 約2.25kg 華碩a43ei241sv sl 華碩a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