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歐版刷機之後基帶出問題

2022-09-16 05:45:16 字數 584 閱讀 23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機沒問題就可以刷好的,如果你願意學刷機根本沒必要花錢,但也要付出一些時間.

首先你的電腦要有手機驅動,可以被kise識別,刷4.2可以用odin3.09 ,然後你可以到機鋒論壇找一個國行或者是港版4.

2的5件套刷機包,記住一定是五件套,一共解壓出來有5個檔案..你可以選擇刷基帶,也可以全刷,建議後者.

**已經幫你找好了. 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基帶問題是手機上鎖了

解串號004999010640000/01

是手機串號丟了就不能打** 修復就行+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讓他給你個刷機包,應該是rom的事,現在的rom不完善。不能隨便刷的。280太貴,你買手機是別人刷好的,一般的rom不行。

歐版三星s4支援4G網路嗎,歐版三星S5支援4G嗎?

三星galaxy s4手機終端有聯通4g版 聯通3g單卡版 聯通3g雙卡版 移動4g版 移動3g版和電信3g版六個版本。聯通4g版三星galaxy s4 i9507v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聯通3g單卡版三星galaxy s...

美版三星s4i337如何刷機,美版三星S4 I337如何刷機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這個簡單。隨便刷都可以刷好 附美版i337 刷機教程...

三星S4手機怎麼載圖,三星s4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