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洗手,洗臉的水會對戴在手上的銀戒指產生什麼傷害嗎

2022-09-16 05:45:15 字數 4295 閱讀 6457

1樓:落紅無影

如果僅僅是洗滌用水,那麼影響不大

但是銀本身就很容易氧化的,這是其本身性質所決定的,氧化後,銀先是失去光澤,隨後變黃變黑。此時可以用擦銀布擦、用牙膏擦,也可以去首飾店用洗銀水來洗,但洗後,過段時間,銀依然會發生氧化反應,再度發黑。比較能延緩其氧化的方法是鍍金,即在其表面鍍一層18k的金。

銀首飾平時如果能保養下,那麼自然會延長使用壽命的,比如,不要佩戴首飾做粗重活,避免刮擦;不要接觸酸性或鹼性比較強的物體,以免腐蝕;不佩戴時儘量密封儲存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銀越帶越亮的,我現在買的戒指平常都不摘下的,有時擦護手霜都不拿下的,現在很亮的,都可以跟白金比了。比我朋友那個不常帶的要亮多了。

我以前買到過差的銀,很會氧化,洗銀水之類的不好,洗過以後把氧的表面那層洗掉了,反而容易氧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

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配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出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

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4樓:留楣英

水沒關係

避免接觸化妝品

純銀戒指洗臉洗手碰到水啊會影響什麼的?是不是可以碰水?

5樓:今生緣首飾店

你好,純銀戒指一般洗手洗臉什麼的不會有太大影響的,但洗澡應該避免佩戴,因為很多沐浴露對銀都有腐蝕性

有些人戴銀會變黑,黑的時候可以有牙膏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6樓:丫丫

如果是真的純銀的話,碰水是沒什麼影響的,但是如果你買到假貨,水沾多了就會變黑!變黃!

7樓:就是你的寶貝吖

你好。可以碰到水的。有些人戴銀首飾會變色。是因為身體裡面有溼氣太重。所以才會這樣的。只要用牙膏洗下就能變白色了。德琪銀飾

銀戒指平常戴在手上洗手洗臉接觸香皂、洗面奶、洗衣粉、肥皂會怎樣? 還有哪些禁忌?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嗎?會不會生鏽呢即使是純銀的。

8樓:戒為良藥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純銀首飾不會生鏽,不過暴露在空氣中時間長了容易氧化變黑。

銀,化學名ag,它是一種比較活潑的金屬,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因為氧化後的氧化銀和硫化銀都是黑色的,所以,銀首飾在放置或者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黑斑(氧化銀)或者黑膜(硫化銀膜),時間長了,隨著黑斑和黑膜的的擴散,銀首飾就慢慢的變色,嚴重的甚至會變成黑色。

讓銀飾恢復亮白的小竅門: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量泡泡,再用小刷子內外輕擦,然後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9樓:好快樂的小豬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

保養方法:

1、 最好的銀飾保養是天天佩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生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

例外,有的人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份,或體質溼氣嚴重的人也容易黑,原因是銀飾能將體內的溼氣吸出使其表面變黑,溼氣重的人更應多佩戴銀飾。)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封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 日常清潔的土方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量泡泡,再用小

刷子內外輕擦,然後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 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 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

清除水分和汙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5、 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小刷子(牙刷)清潔銀首飾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光亮。

6、 銀飾發黃得很嚴重,用洗銀水浸泡,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不會。「鏽」這種東西只有鐵才會產生。銅的話,產生的叫「銅綠」。

金銀是不會有任何變化的,即使碰上你家裡的酸、鹽、洗潔精等等各種化學物質,都不會變化。除非硫酸、硝酸,不過這些一般你都不會碰到(正常人一輩子估計都碰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最多被氧氣氧化變黑、純銀不會和水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如果是真銀就不會。希望你滿意!

最近在用硫磺皁洗臉,手上帶個銀戒指,我不知道會對銀戒指產生反應,現在戒指變黑了。

13樓:十極網

去醫院或者診所,找醫生要點雙氧水洗一下就好了。你的戒指是被硫氧化了!

14樓:孫毓

如果說是硫磺皁的話就沒辦法了。

925銀的戒指可以戴著洗澡洗頭,還有洗臉洗衣服嗎?戒指碰到這些東西會有什麼後果嗎

15樓:yjc天道酬勤

所用的洗浴用品都有化學成分,不過不太要緊

16樓:匿名使用者

銀製品的配方是每家制作銀製品的祕密,因為會影響佩戴後的髮色,儘量摘吧

純銀戒指可以碰水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戒指日常的碰到水影響不大

但是洗手、洗臉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碰到含硫的化妝品比如硫磺香皂等

因為銀戒指最大的問題是容易氧化,會發黃或者發黑,這個基本沒辦法避免,而硫磺會加大氧化的過程。

如果已經被氧化發黑了,最簡單的方法是抹上牙膏,用刷子刷,然後用水衝乾淨就可以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銀不會碰水就變黑,銀變黑的原因是銀碰到硫,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地方都有硫這種物質,如煤裡,車的尾氣都有.不信你可以試一試.純銀怎麼遇水也不會有事,因為銀很穩定,不易被潮溼空氣所氧化。

遇到84消毒液一定會變黑,如果戒指面光滑的話,發黑後在地毯上來回摩擦就會光亮如新 黑的了話用牙膏擦擦就好了。

銀飾品保養

未電鍍的銀飾品應注意的事項

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配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出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封的袋子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3、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配戴時可用軟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4、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但是,這種清洗辦法,是要損失一部分銀的.

(損失0.1克左右)雖然可能你不會把損失的這部分銀看的很重,但是,用牙膏擦洗過的銀飾品,下回被氧化的速度會比這次還快!這是因為牙膏內的石英粉末會在銀飾品上留下傷痕,因此下回被氧化的面積和週期都要比現在快.

(儘量不要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因為它們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品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變得更容易變黃。另外,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用水洗)

5.含精緻及立體做成雕塑之銀飾,避免刻意擦拭光亮。

下面再詳細介紹一下電鍍的s925純銀飾品的保養方法:

●外層經過電鍍處理的s925純銀飾品若要清潔時切勿以洗銀水浸泡,平日保養只需以清水沖洗後立即用軟棉布擦乾上面的水份或用吹風筒吹乾上面的水份.即可。

●避免於溫泉地區及海水地區佩戴純銀飾品,以防止銀飾品因接觸硫化物所產生之變化。若不慎觸及時,請先以大量清水清洗,再擦乾上面的水份。

●純銀飾品表面若有摩擦刮痕,容易加速銀質氧化,因此當s925純銀飾品表面氧化呈淡咖啡

色、或受氯化物(如游泳池水)腐蝕時,請及時處理。

●銀飾在未佩戴時請密封儲存,避免表面光度減弱。

●經常性之擦拭,也易使本產品光度降低。

●從事洗衣、洗碗及做飯等工作時,請將戒指取下,以避免化學物品或油漬影響

其亮度。

●從事劇烈運動或搬移重物時,請儘量避免穿戴銀飾品,以避免銀飾品因摩擦、碰

撞所造成之裂面毀損、寶石脫落等情形發生;為避免純銀飾品觸及化妝品香精類物質之產

品,建議於梳妝打扮完後開始佩戴銀飾品。

打籃球戴在手上的那個是什麼男生打籃球戴在手上的圈圈叫什麼??

那個是膠圈 很軟 是口籃的時候保護手腕用的 腕帶 八色運動腕帶代表八種健康態度 各類慈善事業以及團體對腕帶的解釋,為各種色彩的腕帶賦予了特別的意義。你可以用特定色彩的腕帶說出自己的生活態度,你也可以用不同的顏色來激勵自己的健康與年輕,並與不同的服飾搭配,成為街上最酷的人。姚明將自己的人生感言刻寫在不...

晚上夢見把戴在手上本命年的紅繩給剪了

本命年紅繩,就是為本命年辟邪化煞的,夢到剪了,說明本命年已漸漸安然度過,不是很需要。也代表著你今年一直對本命年運勢的擔心。關於本命年更多的解釋,建議參閱卜.易居.算命大全網.站。本命年過去了,手上的紅繩怎麼處理 不需要燒掉,如果你不想存放著,也不想贈送給好友,只需要掛樹上就可以了,掛的時候祈福一下,...

黃金戒指戴在手上旁邊摩擦到的手指會發黑是怎麼回事

不是真 下次還是到中拓博業 首飾 為什麼有些戒指戴手上,手指會變黑?看你帶的戒bai指是什麼du材質,一般容易發黑的是銀戒指 zhi手指dao帶戒指的地方一圈發黑有三種專可能 1.手指帶戒指的一屬圈是個低窪的犄角旮旯之地,容易積累灰塵,也不易清洗,不可能每次洗手時摘下清洗。2.金屬長期摩擦,會有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