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一下大樂斗的號

2022-09-15 19:45:42 字數 697 閱讀 7203

1樓:_槿

lz這號不錯, 挺有前途的. 繼續加油練.

不過你的生命和敏捷都太低了, 敏捷還好, 你拿到了凌波微步閃避能高點, 可是生命144而且沒有裝死, 就顯得很脆皮了. 如果你可以天天上樂鬥, 那你可以去找一個3級玄武滿飢餓還帶生命音符的幫派, 這樣的幫派現在很好找. 你這個等級找一個不成問題.

**很好, 大件能強化的都不少呢, 三叉戟, 狂魔戟, 紅纓槍都是好東西. 如果有卷軸, 能強化的一個都不要落下, 最好是首先都弄到3星, 有多的再往上面衝.

技能方面還行吧, 雖然第一排拿的有點缺, 不過後面的霸氣, 大海, 皮糙肉厚, 凌波微步和慣用重物拿的很好, 就是很遺憾沒有裝死... 不過沒事, 裝死的機率不是很低, 還是挺容易拿的.

現在你的首要目的就是升級和提高你的生命值, 25級打的過27級也是很正常的, 現在25級左右血上200還有裝死的都太多了, 你遇到這樣的, 就很危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號一般,快人一步和身手敏捷還沒得到,裝死技能也沒有,慢慢玩吧。

3樓:去

這個寵物只能說一般。主要敏捷速度太低,而且又沒裝死,力量還可以。最好早點領悟殘影,無影手,還有身手敏捷,快人一步,**技能倒還不錯,祝早日領悟裝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我的更差,不過慢慢來吧,越到後面越好

Q寵大樂鬥高手鑑定下我的企鵝,Q寵大樂鬥 高手鑑定下我的企鵝

戰鬥力還可以,作為非rmb玩家來說算不錯的 戰鬥力再加個5級幫派後會很客觀的 真的還可以,39級能這樣已經不錯了,需要改進的 幫派,前兩排技能一定要滿,然後 技能至少都要3星 不錯,把 技能都強3星就好了,加個幫派刷幫貢修技能就行了。望採納 戰鬥力不錯,力量,敏捷速度挺平均的,就是技能少點.前兩行的...

賽爾號幫忙鑑定一下我的赫拉絲

沒用了,沒有潛力把號給我,我幫你練。q758722009 悲劇了 因為阿克主特攻和速度 而勇敢的性格是 物攻 敏捷 但如果lz去刷一點努力應該會比較好 還有就是想說 阿克升級很累 後來的經驗很多 如果lz怕刷努力值麻煩就放棄吧 這個性格練出來也不是jp的 攻擊,體力和特攻都明顯地突出,不錯。還好,就...

幫忙鑑定一下,可以幫忙鑑定一下嗎?

這個手鐲應該是銀包雞血藤的一個手鐲 外面的金屬應該是銀的,裡面發黑的就是雞血藤,相當精美的一個手鐲,好好收藏吧 從表面呈色看不像是真的,碗底的痕跡印章也不像真的 在市面上這種款式大多是仿製的。洗手用的,但這個東西大多是仿造的,只能作為藝術品。用途上一個回答的不錯,但是東西是現代仿唐的,還沒有仿好 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