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保險怎麼樣?想買那個甲狀腺醫療險

2022-09-15 15:15:49 字數 5482 閱讀 4336

1樓:學霸說保_林峻

所以不用擔心,肯定靠譜,之前我們也對眾安保險進行過分析,現在就把文章分享給大家一起看吧:眾安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題主若是想買百萬醫療險,可以參考一下這份市場在售的百萬醫療險對比表,非常齊全,耗時兩個月整理,包含對甲狀腺疾病友好的醫療險: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這裡挑一款說說:眾安旗下的尊享e生(優甲版),這款產品是一款對有甲狀腺疾病的患者非常友好,可以瞭解一下產品基本形態:

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額外嚴格,一般1-3級就會除外承保,結節4級以上大部分會直接拒保。

尊享e生優甲版對甲狀腺的承保條件非常寬鬆:

1、甲狀腺結節1-3級的人群可以標準體投保,若後續患上甲狀腺癌,可正常賠付。

2、甲狀腺結節4-6級可以延期承保或術後滿期再承保,對於甲狀腺癌人群,手術後也有機會投保。

除此之外還有附加的護「甲」服務:

這是一項針對甲狀腺患者的專屬服務,消費者在投保成功後,即可申請免費使用,會給投保人提供為期1年的臨床隨訪、**諮詢、精確分診和門診住院綠通等服務。

望採納!

2樓:皆有可能

眾安保險是03年成立的,註冊資金14.6億,資金雄厚,整體實力在上升期的。

不過買保險不是個小事情,對於很多對保險瞭解不多的人,買保險前肯定會擔心眾安保險靠不靠譜,會不會倒閉,眾安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哪個好等等。

3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眾安保險還可以的,是正規的保險公司,可以選擇一款醫療保險投保

4樓:家特麗

你說的是尊享e生優甲版吧?說起這個保險,確實是覺得被戳到心上了。之前市面上的保險對甲狀腺的患者確實不怎麼友好的,眾安可以說專門為甲狀腺患者定製了保險,給了這個投保機會,很驚喜。

而且你去看看那個條款保障啊,理賠之後還可以續保的,就衝這個對眾安的印象就非常好了。

眾安保險的哪個險比較好?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險和其他熱門百萬醫療險有什麼不同?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份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眾安保險的險種有很多,需要結合自身需求去考慮。

想要知道眾安保險這個公司好不好,公司的實力和產品的質量,這是最關鍵的兩個方面。之前我就針對眾安保險做過一次分析,想進一步瞭解的可以看看著一篇文章》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產品值不值得買?

文章裡寫得很全面了, 在這裡就只簡單分析一下。

首先講公司實力。眾安保險的註冊資本將近14.7億,2023年的總保費收入超過146億,位列2023年中國保險上市公司的年度保費前十名。

由此可以看出來,眾安保險的實力還是很強的,而且有中國法律罩著,保險公司應該賠給我們的都不得不賠,這一點不用擔心。

再說說眾安保險的產品。眾安保險的產品有很多,主推的產品如下圖所示:

這裡面有一款產品是眾安的代表性產品,那就是做得相當出色的尊享e 生醫療險,因此,我們就以這款尊享e生2020為例進行一個簡單的產品點評。

它的優點是保障十分全面,除了一些基本的保障以外,還有121種罕見疾病保障,且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重疾保險金、重疾住院津貼3項可選責任,質子重離子的保額也有所提高,還有**方面也是相對便宜的。

然而也不是完美無瑕的產品,質子重離子醫療、可選重疾住院津貼保障責任續保需稽核,可選重疾保險金理賠後不得續保。

如果追求續保條件的話,建議選擇續保條件更優的產品,我之前也收藏過一些不錯的產品,順便分享給大家看看》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醫療險!

總體看來,眾安保險算是挺好的,但是買保險更應該關注的是產品而不是公司,買一些符合自己需求的,且本身不錯的產品,才可以讓保障最大化。

望採納!

6樓:葷炫

朋友,聽人勸,吃飽飯。千萬別買眾安的保險,你以為在網上買保險便宜,但眾安的理賠會讓你懷疑自己當初為什麼買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險啊,那個尊享e生,保額很高,而且不像傳統健康醫療險病種範圍限制很多,這個只要是你看病花費超過一萬塊的都可以報的,你自己去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尊享e生還不錯,是健康險,買的人挺多的,如果你開車的話,還有途虎輪胎意外險,我用著不錯。

眾安百萬醫療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9樓:奶爸保

眾安百萬醫療險從基本保障責任上來看,最高可續保至105週歲,承保年齡範圍在0-60週歲,職業限定在1-4類,與尊享e生2019有點相似。以下是眾安百萬醫療險的詳細分析:

1. 一般醫療保障

一般醫療保額300萬,包括住院醫療費用、特殊門診醫療費用、門診手術醫療費用、住院前後門急診費用;一般醫療免賠額是每年1萬元,特殊門診醫療費用則包括:門診腎透析費用、門診惡性腫瘤**費用、器官移植後的門診抗排異**費、門診手術費。

2. 重疾醫療保障

100種重疾,300萬重疾醫療報銷保額,0免賠額。重疾醫療費用包括:重疾住院費用、重疾門診手術醫療費用、重疾門診醫療費用、重疾住院前後門急診費用。

其中,如果被保人不幸罹患重疾,保險公司會先按照一般醫療保額進行報銷,一般醫療保額報銷完後,再按照重疾醫療保額進行報銷。

3. 報銷限制

眾安百萬醫療險醫院限制範圍是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不限社保,經社保報銷後的部分100%報銷;不過如果以社保的身份參保,但未使用社保進行報銷的,只能報銷60%。

4. 增值服務

眾安百萬醫療險包含醫療費用墊付、就醫綠通、抗癌特藥和術後家庭護理服務等。

多款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測評:

對比分析結論:

眾安尊享e生2019除了基本醫療保障外,增值服務中包括質子重離子、綠色醫療通道、醫療費用墊付、術後家庭護理服務、特藥服務等等,保障內容比較豐富全面。

復星聯合超越保作為保證續保醫療險產品,對基本增值服務覆蓋齊全,還包含重疾津貼1萬元;而且復星聯合超越保、泰康微醫保長期醫療這幾款產品都是保證6年續保。

樂享e生無免賠額,不過需要根據條件因素不同而有30天、60天、90天的等待期之分,而且保費**有點高。

10樓:蓮子帶你看世界

回答您好!眾安保險公司是在銀保監會備案的公司,受到銀保監會的監管,從安全性角度來看,保險公司是沒有問題的,原因如下:

>>>眾安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深度分析

(一)事前把控;

保險牌照中,尤其壽險牌照,因為繳費時間長,且關係到投保人的人身安全,醫療健康等重大事宜,事關民生大計,銀保監會在批准成立保險公司的要求是很嚴苛的。

(二)事中監管;

1、保證金,保險公司應當按照其註冊資本總額的20%提取保證金,存入指定的銀行,除公司清算時用於清償債務外,不得動用。

2、責任準備金。保險公司每出一份保險產品,實際等於收入了一份負債,所以保險公司必須為這每一份負債計提責任準備金,用以應對保單賠付,包括退保、滿期支出及理賠。

3、最低償付能力要求。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而償付能力充足率=企業實有資本/要求最低資本,是企業實際擁有的資產與監管要求的最低擁有資產的一個比例。

(三)理賠時事後處理;

1、保險公司並不能隨便宣佈破產,人壽保險公司還必須得到***的批准才能宣佈破產,宣告破產需要成立清算小組進行清算,且對財產的清償順序也做了嚴格的要求。

2、在進行破產清算時,保險合同跟責任準備金必須轉讓給其他公司,如果無公司接受,則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接受轉讓。

更多9條

11樓:i淺羽

整體來說,眾安百萬醫療2020是款不錯的百萬醫療險。

基本內容

可以看到眾安百萬醫療2020整體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其中較為突出的亮點有如下幾點:

1.重疾保障額外增加了121種罕見病

需要注意的是,眾安百萬醫療2020中的121種罕見病,是於2023年5月22日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的《第一批罕見病目錄》為準。

2.質子重離子保障

質子重離子作為目前為止癌症**最好的手段,同時**十分昂貴,動輒幾十上百萬,如果擁有這項保障,且是100%報銷,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要注意的是,質子重離子、外購藥和重疾醫療保額共享600萬保額。

3.報銷限制

眾安百萬醫療2020醫院範圍和大部分醫療險一樣,限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

但是報銷不限社保,100%賠付,這是不錯的一點。

不過,投保該產品時用有社保身份投保的,但是報銷時未使用社保的,賠付60%;

4.續保條件

眾安百萬醫療2020是保證續保的,不會因為健康狀況變化或理賠情況而拒絕續保。

那麼,眾安百萬醫療2020有坑嗎?

1.對職業病免責

如果是在粉塵、放射性物質或者有毒有害物質環境工作的朋友建議優先考慮其他產品。

2.不保障物理**、中醫理療及其他特殊**費用

不過,這幾項保障的費用並不高,所以即使沒有保障在內也並沒有很大的關係。當然,介意該項內容的朋友們也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我們再來看看眾安百萬醫療2020值不值得買吧:

選擇一款百萬醫療,先要關注的是續保條件、還有增值服務。

如果身體狀況一般的人還要關注健康告知內容和是否支援智慧核保。

從這些條件的友好程度來判斷該產品是否還值得深究下去。

熱門百萬醫療險一覽表

短期百萬醫療險:眾安尊享e生2020

眾安尊享e生2020是不錯的選擇,保障全面,保額高,但健康告知會相對嚴格。

長期百萬醫療險:復星聯合健康超越保

6年保證續保,0-60歲可投保,一般住院醫療保額200萬,重疾保額400萬;對癌症**最有效的質子重離子手段都是100%報銷。

而且復星聯合健康超越保的重疾種類涵蓋108種,至於免賠額是逐年遞減的,每年可以遞減1000元,直至保證續保期結束,而且出險後維持上一年的免賠額,最高可以減少5000的免賠額。

追求保障全面:尊享e生2020

尊享e生2020新增了121種罕見疾病保障,並且進一步的提高了質子重離子的保額,在保障來說,是非常全面的。

整體而言,眾安百萬醫療2020是款不錯的百萬醫療險。

但是,相比之下,同是眾安保險公司承保的眾安尊享e生2020,不僅在保障內容上更勝一籌,保費也更加便宜。

另外,除了百萬醫療險,其他險種也同樣值得重視。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平安保險理財產品怎麼樣,平安保險怎麼樣,想買個理財產品,有好的介紹的話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不要看他說什麼今年收益增長比例最多,怎麼不說今年收益最好的是太平洋人壽呢!買理財產品...

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呀?急,平安保險怎麼樣?可靠嗎?

1全部當然可以,但並不意味就適合自己投保。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

平安保險怎麼樣,有誰在平安保險工作的

如果是做推銷員那復 麼你可要做好心理制準備 沒有很好的人脈網路和堅強的毅力是很難做好的我們的工作是做那種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 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底薪 2,沒有勞動合同 簽訂 合同,勞動法管不了 3,沒有福利,4,沒有社保,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 一個營業部,一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