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三了,暗戀上一位同班同學,怎麼辦

2022-09-15 00:55:40 字數 6409 閱讀 5656

1樓:天道酬勤

如果是兩情相悅的話,不妨捅破這層紙,把埋在心底的話說出來。高考路上需要有人扶持,異性朋友的鼓舞是最提神的,希望你能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當然,希望你們不要整天花前月下,就要高三了,應以學業為重,公主和王子要想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應以學好習考好試為大前提啊。

衷心希望你們能走到一起,互幫互助,最終跨越高考這道坎、走進共同心儀的學府!祝福你們!

2樓:藤井小丸子

你要分清主次,先以學習為重.自己先順其自然吧,不要太表現出來,以免弄得倆人都影響了學習.你們先這麼曖昧著吧,保持對方的好感.

等考完高考了,在和她表白.這一年,你就當做對自己的考驗,讓自己真正去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那麼在乎她,真的是沒有她不行.那時候在做決定吧,

ps:大學也有可能分開兩地啊,所以慎重,以學習為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追呀!別像我 ,高二的時候暗戀上一個女孩子 是我的同桌 不好意思開口 到最後還是沒開口 就這樣算了 在那期間 我沒天晚上都會哭 說起來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覺得自己不像個男人 為了個女生還哭成那樣 現在想起來還真像不通

、、、、

所以現在你趕緊追 追不上是追不上的問題 但你得去追 追不上不是你的問題 也不是她的問題 而是你倆沒緣 追了才知道結局 要追不上 那就不要死皮賴踹 趕緊投入到學習當中 畢竟高考是件大事 最好是兩全其美:女朋友也追上了 高考的時候也考了個好的學校 並且你們倆在同一所學校 那就更好了 我挺你 趕緊追去吧!!!1

4樓:凝卉昕兒

首先糾正你的一個錯誤,如果你想說我該怎麼辦,應該是what should i do?或what could i do?

看你準備怎麼辦了,如果你準備好好學習,靠考個好大學吃飯的話,我勸你趁早收心,剋制自己,給自己打氣,努力最後一年,你會發現一年時間是很快的,變成一個書呆子,最後的收穫也許不小

但如果你本來也沒打譜靠學習這條路吃飯,家裡已經給你辦好了出國或怎樣的安排,自己也覺得考大學也不一定有前途,那麼就放手去追吧,享受燦爛的青春年華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跟我經歷貌似一模一樣、有個男生也曾這樣暗戀過我、最後他表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不想這樣做:忘記她。

你現在要抓緊學習,等你考上好的大學,你可以向她表白了,但是,學習也是要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高考前談戀愛哦~~~

很影響學習的

把這種感覺持續到高考以後

再和她表白吧~~~

8樓:四十生人

我現在高三畢業啦!作為過來人,希望你不要再為感情耽誤學習!要是實在受不了,告白吧!無非是兩個結局,成功的話,有情人終成眷屬;不成功,就是死心嘍,好好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暗戀班級的一個女孩,她很可愛笑的很甜、但我沒能向她,表白。至今,忘不了她;但現在已經沒希望了。所以要果斷、把握自己的愛情

10樓:

你現學習搞好成績,到畢業了再跟她說搞物件的事,如果她不同意你不是把倆人的學習都延誤了麼,是吧就為你倆好也等畢業再說

11樓:看天看誰

5秒——很佩服你啊,所以估計他對你也有意思,表白吧

12樓:你的爸爸們

悲劇啊,就照你想的do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戀愛就戀愛唄,看你如何處理戀愛與學習了,如果處理的好學習既不耽誤也談了戀愛,兩全其美,看你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努力學習!過了再跟她表白!

15樓:粥粥

先表白 不同意就好好學你的習吧 同意就一起為同家大學努力 至少同座城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呃 目不轉睛的看你就是喜歡你咩?

試試看錶白啦 如果被拒絕也沒辦法啦~

高三學生,暗戀一個隔壁班的女同學,以前是同班同學,要怎麼表白??是趁現在寒假表白還是畢業典禮表白?

17樓:

當然是畢業結禮表白了,反正不接受的話之後你們就各奔東西,都不知道去哪個地方上大學或者工作。一來免得影響下學期的學習,二來若不接受免得尷尬。

18樓:時正信

你說那個寒假是指高三第一學期結束嗎?如果是的話還是別吧,人家說不定還在專心複習呢,你和她表白,豈不是會影響她啊,女生很容易受到影響的,還是等到畢業典禮的時候吧。

19樓:

畢業典禮吧

或者高考之後不過我還是覺得隨著自己的心走會更好

20樓:小神童

當然是畢業結禮表白了,寒假之後你們就各奔東西,都不知道去哪個地方上大學或者工作。

21樓:暴血長空

不會啊,找就找個愛你的,如果她對你好,就回頭,希望你能幸福

22樓:五方涵光

說實話吧 不建議 因為太晚了啊 強烈不支援異地戀 ,

暗戀一個男生快兩年了,而且是同班同學,他很奇怪的性格,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上課也從不講話,我就是被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孤僻,不主動,可能非常內向,你直接接近他效果不好,最好是通過什麼事情委婉的接近他,他可能是不喜歡你,也可能是交流的方式不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好交流,比較酷,還是放棄吧,他內心肯定有很大的陰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許是情商低也許是假裝的不知道吧。如果想擁有那你就告訴他,大不了就這樣吧。也可能你們就順理成章了。但一直不說也挺為難你自己讓你自己不愉快的。

26樓:好子

他可能比較木,確實沒有感覺到你對他的意思。你應該再直接點為好

27樓:博1士

他可能只是內向,不怎麼喜歡錶達和與人交往,這種人主要看錶情和態度,想要知道真實想法可能只有表白一次才能知道

28樓:卜卦辭小丸子

說不定是他情商太低,懂不起,可能也不喜歡你

29樓:幾杯濁酒喜相逢

不喜歡你吧,或者人家不想著談戀愛!

暗戀同班同學怎麼辦?

30樓:吃桔路人

要打破自己內心的自卑,主動表白,不讓青春留下遺憾暗戀是一種單純,無私,深刻的愛。無論何時想起,都會是心底最溫柔的記憶。這是一種最純真的愛,因為埋藏於心中,簡簡單單。

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份難得的回憶。

通常是因為自身條件或者害羞膽怯,不願、不敢說出口來表白,所以就忍著擱置在心裡。這是很矛盾的事。雖然痛苦,卻又甘願因此而痛苦。

也許正是喜歡那份「甜蜜的憂傷」吧。暗戀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感情。暗戀是正常的現象,在一定條件下甚至會轉化為你成功的動力。

31樓:狄勃計碧蓉

如果,白想讓他(她)知道你就默默的一個人祝福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不要讓自己後悔,對麼?我覺得應該勇敢去面對,畢竟這是你自己的事,你不用心的話,沒人替得了你,守株待兔也不是辦法,去和他當面說吧

33樓:只忘了一些

如果有好感應該爭取一下 而且 分科後如果你們倆選的科是一樣的話,你也可以用給她複習功課來跟她搞好關係 而且如果她很喜歡你,也會為了跟你考到一個大學而努力。所以加油,說不定她對你也有好感呢!一個人的青春只有一個,就算表白失敗了也沒關係 至少你爭取過啊 如果滿意望採納

34樓:老胡不胡阿

當只有你和她,沒有別人時,就是你的最佳時期

35樓:無法抹去的恬靜

先不要太有目的性,女人都很敏感的,先可以說說話當朋友處,然後處到能開開玩笑,最後能搞搞曖昧。然後......

暗戀同班同學怎麼辦

36樓:沫茈晴

初三要好好學習呢,如果你們有緣的話,你們上高中課能分在一個學校,那你們真是太有緣了。

37樓:小黑

如果,白想讓他(她)知道你就默默的一個人祝福吧`!

38樓:ps製作小店

你可以選擇表白,然後努力**,關注ta,幫助ta,在ta面前表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當然現在是不可能成的,主要還是要放在學習上!

39樓:莫淡如水

那就繼續暗戀下去吧 要不然被拒接了 會很尷尬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暗戀才說明自己正常,外觀不太重要。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小心了,如果你同桌是天蠍座,她知道了要殺了你

42樓:太和縣一中

那現在還是好好學習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早戀,為了他,**吧!

44樓:名曉小

這麼小,不適合談的,繼續暗戀吧

我一直暗戀一個女孩(同班同學)卻不敢跟她說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畢業之前一定要和她說清楚,即使被拒絕了也比以後後悔的強...

切身體會,我的...

不過你要注意表達的方式...

還有不要過分的影響到自己的學習...

心態要擺正...

4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自己要追求什麼樣的感情,自己究竟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女孩。因為我們的感情畢竟是非理性的,如果你是很理性或者是不喜歡冒險的那類人,最好先要想清楚這一點!當然了,如果老兄是天生的冒險家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感到自己是一時的衝動最好就趁早罷手;如果確定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還在電腦前看什麼?馬上去追呀!!!

祝君成功!

4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地址,我跟她說!!!!!!!!!!!!!!!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要對自己有信心啊,和他說做個朋友,我也暗戀一個男的也是同班同學,一般性女生不大會拒絕男生做朋友的.

暗戀一個人,是同班同學,如果告白失敗很尷尬,我很難抉擇

49樓:旁英耀

只要自己喜歡,就要大膽的去追,你沒試過怎麼知道結果呢。

50樓:獨亦凝

可能那個女生想跟你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早上給你發了個早安,但是你到晚上都沒有回覆,可能覺得打擾了,就發一個玫瑰,也許她放棄了,也許還沒,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你可以回覆她,也許你們有更近一步的發展。

暗戀一個同班同學,但是又不想表白,關係還可以

51樓:淺淺淺oo米唐

那就暗戀著吧。有暗戀的人也未嘗不好,那種心情不是戀愛可以體會的。相信你也知道其實作為過來人我覺得如果你是中學生的話還是學習重要,這份暗戀可以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如果跟我一樣是大學生,那麼我建議你隨心吧。畢竟有個人一起也不錯,但是學習很重要,個人這麼認為。

52樓:匿名使用者

愛戀是美好的,一說出來就不好了。好好享受這種愛戀的小祕密吧,等你哪天想表白了,就勇敢的說出來

53樓:粉se_廡心

我覺得如果你們還很小,就沒必要說出來.有時候放心裡的感覺挺好。也許這就是朦朧的愛情微妙之處吧。

54樓:緋色琉璃天蠍

如果年齡太小是不可以早戀的,但是大一些就沒事了,首先你要試探他喜不喜你最後再做決定。

55樓:愛為啥這樣苦

慢慢的接觸ta,讓ta對你有感覺,知道你喜歡ta

56樓:逆天秋

那就不要表白 等待機會 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

57樓:

那就保持這種關係吧。如果說出後你沒有足夠的勇氣繼續愛下去

5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適當的機會試探試探

59樓:嘎嘎就是你個嘎

沒事 你覺得適合時就表白了吧 失敗了就忘記吧 都是這樣過來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問你上幾年級?幾歲?

61樓:love帆布鞋

你覺得你表白後 你們的關係會怎麼樣?

高三學生,暗戀隔壁班的女同學,以前是同班同學,要怎麼表白??是趁現在寒假表白還是畢業典禮表白

同學你好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表白的目的是什麼 要是想對她表明態度,看她對自己有沒有感覺,有的話就繼續,沒有就結束,那我建議你趁早表白。要是你想和她處朋友,想得到她,想娶她,那就去追求她,追求她的過程就是向她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魅力,想辦法讓她每天能想到你,甚至討厭你都可以,這個過程可以把表白放到最後 ...

女友和我分手了。我們是高三學生。同班同學。相愛月。跟我說了四次分手,可是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

她會因為你加她前任扣扣而和你分手 說明她心裡還有她前任 或許她也喜歡你 可是因為覺得你不信任她而生氣 和你分手 如果你想和她繼續 最好搞清楚她是否愛你 如果不愛 就不要挽回了 那樣不會長久 本人親身經歷 一定有依據 說了四次分手說明她也沒打算長久 有緣千里來相會,加油吧少年 這麼關鍵的時刻還想這些 ...

即將上高三了,但喜歡了同班同學,表白過,被拒絕了,但自己總是在不停地想,搞到自己上課總是走神

沒上大學都是空的 高三還不努力 與其被困 不如努力 至少分數上去了多一份選擇權 到了一所大學再說吧 上了大學,你還會遇到更多其他女孩子,你要知道你現在在一個女孩子身上浪費了青春,浪費了時間甚至毀了你自己的前途,那隻會阻擋你遇到更多更好的女孩。你們大學終將分開兩地,時間長了距離遠了,你現在的擔心就會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