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一號多少身高的人穿起來好看,耐克空軍一號,男生170身高偏瘦,腿短,能穿這鞋子嗎。

2022-09-14 11:00:26 字數 2114 閱讀 8396

1樓:小俊七七

如果是男生穿空軍一號,至少要一米七五以上穿起來才好看;如果是女生穿空軍一號,至少要一米六二以上穿才好看。

因為空軍一號的鞋子穿起來看上去會比一般的鞋子大一些,所以如果個子比較矮的人穿空軍一號的鞋子會顯得腳特別大,看起來會很不協調。如果穿空軍一號的人身高足夠高的話,整體看上去就會比較協調。

擴充套件資料

空軍一號做工

air force 1一直以耐克技術的精緻做工為根本。正是基於此,「最初六人」鞋品和服裝都會遵循air force 1系列產品所設定的總體指導原則。此外,還有六雙專門設計的air force 1 lo運動鞋,分別採用了「最初六人」中每一位成員的人像裝飾紋章。

「最初六人」服裝的重要設計元素是分別抓住每一位成員球場風格的描述性語言,通過這種方 法可以使「最初六人」對af1文化精神的影響有效地明確下來。摩西·馬龍賦予了air force 1巨集大的氣質,鞋的耐久性靈感源自賈馬爾·威爾克斯,邁克爾·庫帕則表露出一種不斷向更高境界超越的驅動力。

2樓:小樂學姐

空軍一號1.75m以上穿起來比較好看。

air force 1出生於2023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運動之中。當時挑選了6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這款鞋,他們是經過精心選出的防守專家,他們將這款籃球鞋帶到了世人面前。

馬龍和他的夥伴們展示出af1成功的六大要素:巨集大、耐久、連貫和純粹,耐克在2023年選出這「最初六人」職業籃球運動員作為air force 1的代言人。

3樓:

空軍一號應該是個子大的人穿起來比較好看,至少在一米75以上吧。要是再矮的話穿上就不是很好看了。

4樓:水藍色2眼淚

主要看腿,就算身高不高,腿又長又細,也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長得不算矮,打扮得又比較時尚

6樓:繁花落盡

這個鞋空軍一號的鞋應該是個子大的人藏起來比較好看的。但也只一米75以上的吧。要是再矮的話穿這些就不是很好看了。你是多高的歌詞就幹成什麼樣的心卻是有區別的,你要找好。

7樓:煙秋梵禕

乍一看讓我想起了美國**專機。

請問矮個子是穿nike的空軍一號好看,還是supra的tk高幫板鞋?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本人的經驗

只要人比較帥。

兩種都沒問題。

不過強力推薦supra的鞋款。爆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nike的af1是永恆的經典

supra還是算了吧

空軍一號顯得更加有品位

很潮 很個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空軍一號吧,高點。 supra。 短腿

145身高穿空軍一號怎麼搭配?

11樓:請叫我聲傑哥

要是五身高穿軍裝空中一號,如果搭配的話非常好搭配,搭配一些綠色的褲子。

12樓:

一米四五的身高並不怎麼高,你需要用穿著來提升你的身高。例如上身穿短款的衣服,下身穿一個闊腿褲,就可以明顯的突出你的大長腿。

13樓:易吻易親

145身高穿空軍一號,應該按照速裝飾來搭配比較適合。

人胖身高170體重170適合穿高幫鞋?鞋子是耐克的空軍一號的高幫鞋 怎麼搭配比較好

14樓:高數

我覺得這個鞋子挺好搭的。比如:

你可以搭個休閒的短褲到膝蓋那種,你也可以搭個休閒的寬鬆長褲,很多袋子那種。

上衣都是休閒的t-shirt.這樣穿又舒服看著也休息,看起來也不會特別閒胖。

耐克空軍一號,男生170身高偏瘦,腿短,能穿這鞋子嗎。 50

15樓:haoyu服飾浩宇

可以,但搭配褲子的時候一定要漏出腳踝,拉長身體比例

16樓:

可以的 但是要 搭配好看的衣服 不然穿出來很是難看的

急求關於耐克空軍一號的尺碼問題,耐克空軍一號mid尺碼偏大麼?

您好,空軍一號確實大半碼,所以選擇40是足夠了的 答題不易,記得 採納 有問題可追問或私信 耐克空軍一號mid尺碼偏大麼?10 不會,正常尺碼 耐克空軍一號是正常尺碼,正常的,沒有偏大的 鞋碼最關鍵的 是看內長 釐米或者毫米數 有一些鞋子 有時會感覺鞋面比較低 就會讓腳比較厚的朋友覺得偏小 就會選大...

AJ的空軍一號是板鞋還是籃球鞋,耐克空軍一號和aj1哪個好

其實你說它是籃球鞋和板鞋都是正確的。因為以前的人也穿這個打籃球 像jordan 1樣子不也是像af1嗎?不過現在主要以休閒為主了,很少人穿著打籃球,它漸漸的退出了籃球鞋的舞臺,而成了hip hop的最愛 耐克nikeaj空軍一號,誕生於1982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文化中,見證了1 4世紀籃球運動的飛...

耐克的空軍一號適合腳寬的人穿嗎,穿nike空軍一號鞋用大半號嗎

我知道空一偏大碼,所以就買了42碼的,本來我是43碼的,穿起來剛好,可是因為腳寬把鞋撐大了 不會不好看的。我的腳也寬,穿起來也好看。而且裡面挺寬的,挺舒服的,走路也不會累。今年的估計已經買完了,建議你明年去專賣店試試。希望你合適 可以去你們那邊專賣店去試啊!千萬別從網上買褲子或鞋子,一旦號有一點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