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左右可以買什麼手機,十萬左右合資可以買什麼車?

2022-09-14 11:00:25 字數 3858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z7 高通805四核,4g全網通

十萬左右合資可以買什麼車?

2樓:假面

朋友看了你的敘述;十萬左右價效比較高合資車型有;

1、經典福克斯(9.2萬元);經典福克斯外觀和內飾都是可圈可點,寬敞充裕的乘坐空間豐富實用的配置,車內空間設計較為人性化,很好的提升了其實用性;安全配置豐富,安全保障十足;前臉設計個性獨特,整車線條流暢,時尚動感的外觀;內飾設計同樣保持了時尚動感的風格,比較適合年輕人使用,這是一輛經典明星車型,自從上市一直受到大家的追捧。

2、**捷達,一汽大眾全新捷達包括出租版在內的8款車型,售價為8.28-11.93萬元。

新捷達使用大眾全新mqb平臺,搭載ea211系列發動機,具有高效率低油耗的特點。新捷達的外觀風格也由稜角分明變得圓潤柔和,要想續寫捷達傳奇,**捷達車輛還得靠質量和**成比例才行。

3、**花冠;2013款花冠前臉部分做出較大改動,大燈、霧燈、格柵、保險槓等部件都進行了全新設計,一改老款較為沉悶的設計風格,整體變得更加年輕化。花冠搭載一臺1.6l發動機,帶有雙vvt-i(智慧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技術。

這款發動機的穩定性及後期維修保養的費用以及燃油經濟性讓人放心。

這三款車型是這個價位比較值得入手車型。

想買個手機,3000左右的,效能好點的,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首先你得有需求,按需購買,比如你要顏值高,要效能,還是要拍照,還算什麼都不在意,就是想要一個沒有短板的水桶機!!

但是選手機還是要有前提條件的.

1.買新不買舊,發售超過1年的pass,新發布的手機更值得入手

2.3000左右的機器也算旗艦了,配置上不能太差

3.品牌,太小眾的牌子問題會有很多,售後,系統,品控等等

這樣一綜合,範圍就小了很多

推薦:蘋果:iphone 6s,6splus,**有點小超,但是是非常合適的選擇,6splus 32g最低價到過3500左右,相信等iphone8開售後**肯定還會更低

三星:三星 galaxy s7 edge,驚豔的外觀和工藝,強大的拍照,不錯的效能,值得入手,近期售價會有降低

華為:華為 mate 9 huawei p10,上一代旗艦,華為親兒子,值得入手,近期新品釋出,會有降低,榮耀系列不推薦

小米:米6,近一年價效比最高的機器,水桶機,效能強大

vivo,oppo,效能短板,線下機型,體驗不如同價位其他品牌,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不過,難挑。今年的劉海屏裡面吧,這個價位來看,vivo的x21這款可以考慮,外觀也是今年的潮流趨勢,拍照新的東西也多,p3色域相機是一點。其它的話,除了處理器做優化以外,新增的ai人工智慧引擎,智慧化發展了,效能好是有噠。

5樓:楓葉的

等小米7 一加6吧。還沒釋出,一加估計6月份釋出,效能好一點,不重視其他的話,你可以考慮下游戲手機,小米的黑鯊遊戲手機845 6+64 2999元

三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7樓:15屆小師弟

小米3 2g執行記憶體!! 3050毫安高電量!! 機身自帶16g 跑分達到三萬六!!

8樓:阿s貓

外國品牌三星galaxy siii

中國品牌華為p6

9樓:倘若wo為王

iphone4,差不多2700多

3000塊錢可以買什麼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5,小米6,榮耀9,榮耀v9,oppor11,vivo x9.x9s

高效能就選一加和小米,對效能要求不高可以看看榮耀.oppo和vivo

11樓:業餘電臺

華為榮耀8 榮耀v9 p10, 小米6 努比亞白金版z11;以上幾款根據自己的要求,都是有nfc和紅外遙控功能的,非常實用,榮耀8價效比最好:2000元左右,小米六價效比也很好,2600左右,其它幾款也都很實用

12樓:新玩具新玩偶

3000元預算還是有蠻多選擇的,vivo的x9、x9s都還不錯,**也都差不多,但是個人覺得還是買新的x9s好,拍照、續航、外形都有升級,還加入了遊戲引擎呢。

13樓:空想家

oppo 華為什麼的,我用的是oppor9,應該是2500元吧,玩王者還挺快的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3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畫素,屏佔比為83.4%。

2、拍照:後置1600萬(彩色)畫素+2400萬(黑白)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2400萬(彩色)畫素+200萬(彩色)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一些名牌都可以的。

三千買什麼手機好

16樓:萌呷

我給你一點建議,關鍵是你用手機主要做什麼,但是不管買什麼手機,配置最好買頂配,現在品牌手機的質量都有保障,好壞決定於配置,635+8+128+全面屏+前後2000萬,這樣的配置低於3000元的價效比很高,超值!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8,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3000塊錢左右能買什麼價效比不錯的手機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家用,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2014款速銳 1.5tid 自動旗艦版 2014款和悅 1.8l 自動尊貴版 2014款帝豪 1.3t 手動尊貴型 2014款福美來m5 1.6l 手動豪華版2014款景逸s50 1.5l 手動旗艦型這幾款車型在8 10萬左右的車型排名裡都是靠前的,具體的車型比較和詳細引數樓主可以去 一 起 比 ...

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要空間大的,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這些車,車價都在10萬元人民幣左右,你看一下有沒有中意的.大眾新polo 優點 全新的焊接技術,大眾高效能小型家用車,做工精緻。缺點 油耗偏高,空間較小。大眾朗逸 優點 寬大的車身,充裕的空間,良好的乘坐舒適性。缺點 外型過於普通,配置較低。大眾新寶來 優點 操控,動力出色,內部空間寬大,配置豐富,...

三千左右的手機有沒有一下的,三千左右的手機有沒有推薦一下的

答手機與手機不同,選用手機是有一定科學道理,國家名牌手機基本上都過關但及很少很少個別手機出現議外,有一種情況是剛買了智慧手機操作不熟,也有的未開通公能等原因,oppo vivo 三星 蘋果 華為 小米 努比亞 索尼 諾基亞 魅族 榮耀10 兩千八左右 拍照手機 華為手機吧,中國人自己的手機,質量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