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瓶片殘留量是什麼意思

2022-09-14 10:10:28 字數 1062 閱讀 6943

1樓:有點**想法的大平

pet瓶片殘留量是指經過處理後的pet瓶片殘留量。pet瓶片主要用於製造纖維、片材和非食品包裝用瓶。

pet按用途可分為纖維和非纖維兩大類,後者包括薄膜、容器和工程塑料。pet在開發初期主要用於製造合成纖維(佔pet消耗量的70%左右)。pet還用來製造絕緣材料、磁帶帶基、電影或照相膠片片基和真空包裝等。

pet非纖應用的另一主要領域是製造充裝飲料、食品等的中空容器。

2樓:傾城傾心

pet寵物

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pet[英][pet][美][pɛt]

n.寵物; 寵兒; 受寵的人; 生氣;

adj.寵愛的,溺愛的; 表示親暱的;

vt.寵愛; 愛撫,親撫;

vi.《非正》親吻; 愛撫;

第三人稱單數:pets過去分詞:petted複數:pets現在進行時:petting過去式:petted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which is why many passwords include pet names and pet birthdays.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密碼包括寵物的名字和寵物生日。

-----------------------------------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請點選右上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

pet瓶片的用途

3樓:在水一方

pet塑料瓶廣泛用於包裝碳酸飲料、飲用水、果汁、酵素和茶飲料等,還用於食品化工、藥品包裝等方面。

pet塑料瓶的**利用不僅可以解決環保問題,而且可以做為一種新的原料資源,緩解中國pet原料不足的矛盾。

pet無毒,具有熱塑性塑料中最大的韌性,透明度好,不易破碎,化學穩定性良好,適合多種液體或固體藥品制包裝。耐氣候性、抗化學藥品穩定性好,吸水率低,耐弱酸和有機溶劑。

4樓:匿名使用者

w我也打算進口一批 聯絡我

記憶殘留永不割捨什麼意思,塵封的記憶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留在心裡的記憶 永遠殘留在心上,永遠 割捨不去。塵封的記憶是什麼意思 就是很久遠的記憶,幾乎都忘記了或根本不情願回想起來。因過去的記憶太過痛苦而刻意忘記 或是由於已經釋懷而不再介意,迎接新的生活,把過去遺忘。塵封的記憶,殘留著邂逅的美麗。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對於成年人來說 你的再次出現,讓我又憶...

翻片是什麼意思,翻篇什麼意思

就是過去的事不再追究,讓它過去 就是這件事就過去了,以後不提了 經常出現在不愉快或者尷尬的事情上 說,就這樣把,翻片了,就是不繼續 過去了就過去的一下 翻篇什麼意思 遇到不開心的事 夫妻吵架了 和同事鬧了矛盾等等一系列的事,一句 翻篇兒 輕易就過去了 不開心的事煙消雲散,夫妻相視而笑,同事之間化干戈...

保有庫存量是什麼意思,保有量是什麼意思

庫存量 是指在某一時點上,存在企業產成品倉庫中暫未售出的產品實物數量。保有庫存量 就是企業產成品倉庫中應該存留的一定數量的產品,以應對不時之需。應該就是庫存要儲存一定的餘量吧。簡單的字面意思 就是有庫存的數量 沒有語境,不知道具體指什麼!沒有主題,保有量一般指現有的量,如汽車保有量就是指現在城市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