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某組四支隊伍,兩支隊伍一賽事,共進行6場賽事。Excel中有哪個函式可以幫我解決對陣表呢

2022-09-14 03:35:33 字數 2761 閱讀 2897

1樓:三井熊

這個其實固定的公式是沒有的,可以用excel 2010版以後才可以有的power query功能(其中2016自帶,以前版本要裝外掛)。

按以下操作

結果如圖

下次如果要再改隊名,直接只要右鍵點,重新整理結果區域就可以

世界盃足球賽,中國隊所在的小組共有4支球隊,每2支球隊之間都進行一場比賽.中國隊在小組賽中要進行____

2樓:姿態

4×3÷2

=12÷2

=6(場);

答:中國隊在小組賽中要進行6場比賽.

故答案為:6.

世界盃小組賽一共是4個球隊,小組內四個球隊兩兩一比,要舉行幾場比賽?

3樓:摁倒親啦就跑

世界盃小組賽,是單迴圈比賽,每支球隊三場比賽,每個小組九場比賽,

4樓:遺失丿的記憶

6場,就是每一支球隊都要和其他三支各有一場比賽

5樓:老濤

小組分為abcd四個隊,隊和隊之間都要比賽,排列是a:b, a:c, a:d, b:c, b:d, c:d共計六場比賽。

6樓:濯涵

小組賽四個球隊一共就是六場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4個球隊,每個球隊要跟另外三個隊輪流踢一場。

8樓:匿名使用者

tragedy to mr. bennet.

9樓:日

photoshop預設的檔案格式是(d)。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賽是單迴圈比賽,每支球隊三場比賽,重複統計三場比賽,所以每個小組共進行6場比賽

巴西足球世界盃小組賽a組有四支球隊,每兩隊要踢一場比賽,一共要踢多少場比賽?

11樓:季末7花未落

足球隊之間需要進行6場比賽。

假如abcd三人要每兩人進行一場比賽,則所有情況為a-b、a-c、a-d、b-c、b-d、c-d,所以比賽一共需要進行6場。

單迴圈比賽場次計算的公式為: x=n(n-1)/2,即:隊數*(隊數-1 )/2 因為比賽是和除了自己以外所有對手比賽,所以要-1,而每場比賽2人,就要除以2。

12樓:

一共要打6場。

計算過程:

四支球隊,每兩個隊打一場比賽,這就是單迴圈賽。其計算場次的公式為:

場次=n(n-1)/2 n為比賽的隊數;

這樣四支隊的單迴圈場次=4(4-1)/2=6場;

所以:5個球隊,每兩個隊打一場比賽,一共要打6場。

13樓:文史百科漫遊者

每組中需要進行4×(4-1)÷2=6場比賽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隊都要踢三場,一共是六場,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六場,(第1隊,第2隊)(第1隊,第3隊)(第1隊,第4隊)(第2隊,第3隊)(第2隊,第4隊)(第3隊,第4隊)

16樓:女性養生指導

6場比賽!!!!a、b、c、d四個組!!

a和b,a和c,a和d,b和c,b和d,c和d共6場比賽!!!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漫山遍野的山丹丹花,把

世界盃最有希望和實力奪冠的是哪幾支隊伍

希望可以幫到你 點選 方法一原料 鴨蛋40個 食鹽600克 八角約10個 花椒1把 白酒50克 白糖少許 水約5斤。製作過程 1 把鴨蛋清洗乾淨,涼幹水分,把容器也清洗乾淨,抹乾水分。2 砂鍋放八角 花椒 白糖和量好的水大火燒開,煮出香味。方法二先拿出一個乾淨的盆盛滿清水,在裡面加鹽,一邊加鹽一邊攪...

2019世界盃哪支隊伍看起來奪冠的概率最大?原因有哪些

首先卡達世界盃是2022年,2021年沒有世界盃的比賽。2022年最大的熱門依然還是法國隊,雖然法國隊在歐洲盃表現不佳,但是以他們的陣容和人員儲備來看,他們還是很有可能衛冕成功的,不過鑑於法國隊的內訌還沒有解決,所以法國也不是特別穩,然後就是英格蘭隊,英格蘭的實力還是很強的,歐洲盃決賽也是輸掉了點球...

今年世界盃哪個隊伍最有可能獲得冠軍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