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關於我的家人

2022-09-13 18:20:17 字數 1142 閱讀 6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媽媽談談,瞭解她心裡的痛苦,然後再多和爸爸談談你和媽媽內心的感受,談的時候不要一味的責怪,那樣適得其反,應該讓有抑鬱症的爸爸感受到家庭的溫暖,讓他感到你和媽媽一直在心裡支援著他,用你的行動感動爸爸,要知道,抑鬱症患者本身也很痛苦,而且有時無法控制自己,他的本意是不想傷害你們,可是迫於壓力,心裡就很痛苦,作為女兒的你,應該多安慰安慰爸爸,做爸爸的貼心棉襖,而且有機會讓媽媽多組織些你們全家參加的戶外活動,不要總是悶在家裡

2樓:雲裳

可能你不瞭解的是你爸爸也很累,因為活著很累所以才會不開心,有壓力,所以才會鬱郁。這樣解說開導師沒有用的。你要用實際的行動(比如做些他很高興的事,或者考上好的大學)給你爸爸一個安慰,也許他老人家過了這段更年期,再回想你所給他帶來的慰藉,過不了多久就會變得開朗並且開心了,你呢,也不要著急。

做好自己的事,大人們就很高興了。中、老年人的更年期很正常,也是壓力所致。

3樓:寄雲

你爸爸如果有輕度的抑鬱症,就不能按正常人的行為去苛求他。

1 你和你媽媽要有這個概念,他是病人,多容忍多照顧,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別讓他傷到。他說什麼,做什麼,別太往心裡去。

2 建議帶你爸爸去看病,輕度抑鬱症是完全可以治好的。

3 儘管這樣說,如果你媽媽覺得太累了,不想再堅持了,離婚也不是太糟糕的結果。積極地看待它。

希望你能健康快樂地生活^_^

4樓:

帶你爸爸去看心理醫生吧

也讓你媽媽理解一下,因為畢竟你爸爸現在的情況和常人不一樣多和你媽媽聊聊天

分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你就挑你爸爸的毛病.讓他自己 不可能都沒有錯的. 如果 你爸爸 不會聽你的話.那你就要叫你爺爺 奶奶 幫忙 .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醫生或者你幫他養點小動物植物什麼的 幫助調節他的內心吧

7樓:

大人的事情 他們自己處理

如果過的不幸福或者會比較好

你還小很多事情不能理解 你的身份是孩子 他們的孩子 只要做好這些就夠啦

8樓:塞千山

你的爸爸在抑鬱什麼呢?沒有看看醫生麼?

誰來幫幫我,關於情感方面,誰來幫幫我 關於情感問題

你們是男女朋友了不?是不是沒送情人節禮物給她啊。如果是的話,第一,她閃掛是希望你打過去給她。以後過生日節日必須記住哈,送點她喜歡的東西。第二,你不應該發資訊誤會她的,她在生你氣的時候你就應該哄哄她。第三,她可能跟爸爸吵架了,心情不好,但你不能不給她發資訊不打 哦!你打 給她不接就可以發資訊,但要想好...

幫幫我!!關於夢的,幫幫我!!一個關於夢的

不要太在意了,我這麼說不是隻是勸勸你罷了,也許你不知道,近多少年來,宇宙間發生了許多大事,你也許會在網路中發現關於宇宙大恆星毀掉,新的產生等科學發現,你也許感到了這些年時間變得似乎快了許多,一年一晃就過去了,這可不是因為我們長大了的錯覺,你問問老年人他們也有這樣的感覺,其實也是由於大事的發現而出現的...

關於學習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學好英語 110

學文學理看興趣,從你的情況看學理希望不大,到真不如學文試試,條條大路通羅馬,為何非要在學理這棵樹上掉著呢。與父母溝通一下,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並要為今後做一個簡單的規劃了,比如大學選課問題 上課打磕睡是習慣問題,可以在早上喝點咖啡或茶,上課的時候就不容易睡覺,時間長了即使不喝咖啡或茶也不會想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