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80聽筒沒聲音,米3聽筒沒聲音

2022-09-13 17:45:24 字數 1390 閱讀 3191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給您手機的使用帶來不便了。

根據描述,通話聽筒無聲音,較大的可能是涉及聽筒部分的異常導致的。

由於我們遠端看不到您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可以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解決,若排除聽筒故障,有可能是因手機主機板射頻相關的故障導致的異常。地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http:

//support1.lenovo.com.

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

2樓:雙魚

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米3聽筒沒聲音

3樓:小米

嗨!估計是軟體有衝突,先備份下重要資料然後清空資料,之後先不要恢復資料看看能否解決

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之後先不要恢復軟體看看手機是否正常、

更多詳情請登入

三星9002聽筒沒聲音

小米2聽筒沒聲音

4樓:荔菲瓊音

耳機模式了吧,重啟下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就是插耳機的插孔有問題, 要就是聽筒有問題。從你的說的來看,插孔的問題可能大一點。不管是什麼問題。你還是送修吧

r6007聽筒有時沒聲音

6樓:oppo服務

你好,出現耳機模式的解決方法:1.用耳機多次插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

2.換別的標配耳機試試。

3.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

4.以上都不行,只有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下。

5.恢復出廠無法恢復基本可以排除軟體問題了,請送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出現耳機模式的原因:如果您在插、拔耳機時,用力過猛以及斜插拔等,容易造成耳機座脫焊,彈片變形,還有由於耳機孔是外露的,如果進水、進鐵屑、進灰塵等都會導致這一現象。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聯想S880開不起來機啊,聯想s880 黑屏 後開不了機了為什麼 急急急

聯想s880無法開機,原因可能 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或者電量不足 手機系統出現故障 手機硬體出現故障。解決辦法 檢查手機與電池是否安裝正確,電量是否充足 系統出現問題可以嘗試取下電池,重新啟動嘗試是否正常 手機硬體出現故障,建議到聯想售後進行維修或者手機維修店維修。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問題還不能解...

聯想s880黑屏後開不了機了為什麼急急急

您好bai,建議您卸下電池,然後du安裝重新開機。如果不zhi 能解dao決,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手機版客戶服務中心 把電池扣掉.在裝上然後按開機鍵5秒鐘.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找售後吧.檢查上下所有的裝置。如果還不行就那去修一下。如果怎麼都開不了機的話,建議去售後檢測一下啦.你好 我的手機也是這個問題 ...

聯想s880搜狗拼音輸入法停止執行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恢復出廠時的版本,不要更新到新的版本,新版本有問題。我的聯想g480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時,出現兩個輸入法,怎麼回事?您好,您可以點選工作列的輸入法標誌,輸入右鍵,設定,進入文字和語言輸入,將輸入設定為ch中文,鍵盤保留 美式鍵盤和搜狗輸入法,將多餘的輸入法刪除就可以了。ch代表中文,說明你新增了外文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