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80的回車鍵看不見了怎麼辦

2022-08-15 03:25:25 字數 1315 閱讀 6258

1樓:紅雲本本

你可以看一下文件word,excel等格式的資料。但是,你需要轉換的隨機軟體。我轉身一次,就意味著檔案依次傳遞到拍照模式,然後放置在一個特定的資料夾中,在相機上檢視**的形式。

聯想s880為什麼沒有了回車鍵?怎麼弄??求大神

你好,我的手機,螢幕上的回車鍵不見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回車鍵不見了,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手機亮度什麼都看不見了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4樓:ai瑞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1、 點選顯示點選亮度進入頁面,點選亮度;

2、 單擊亮度級別亮度進入並選擇調整亮度。

3、 調節亮度

提問什麼都看不見,怎麼能進入頁面

回答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或者刪除使用者自定義就行。還可以刷機,或者到光線最暗的地方就能看見

更多4條

u盤的檔案看不見了,怎麼辦

5樓:小九毛

u盤檔案找不到,可通過如下方式進行修復: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進入”執行“;2)在執行介面,輸入”cmd“後回車確定;3)出來一個黑色命令提示符視窗,在游標處輸入“chkdskx:/f”(不包括引號,x代表u盤所在碟符),然後回車,等待自動修復即可。

u盤檔案看不見了怎麼辦

6樓:尚學堂科技****

具體方法可以參考:

7樓:nice帥氣的熊

是不是隱藏了,你可以設定顯示的

夢見一陣大風,吹的什麼也看不見了

科學解夢比較合理,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吉凶指數 95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大風,象徵著 夢見颳大風東西全吹走了自己卻沒事 79夢見颳大風東西全吹走自己沒事意味著 對別人負責 管轄的事情...

為什麼現在天上的星星越來越看不見了

你真的觀察過嗎?由於空氣汙染以及城市燈光的干擾等原因,在城市中可以觀察到的 星星 真的已經不多了,但在遠離燈光干擾的開闊地帶,在晴朗的深夜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的,不信您試試。夜晚在沒有云的情況下,人的肉眼看天空中的星星大概可以看到3000顆左右。現在你問天上的星星是越來越看不見了,原因之一 最近陰雨天氣...

oppo手機螢幕出現花屏是豎條的看不見了不解

這種情況應該是螢幕壞了,建議去售後服務中心換螢幕。具體多少錢要看你手機型號,拿去售後會告知你維修需要多少錢 手機花屏顯示豎條但不影響使用,是不是螢幕壞了?手機花屏顯示豎條但不影響使用,不一定是螢幕壞了,很有可能是排線問題,排查方法如下 螢幕雖脆弱 但沒有出現大的黑塊而且顯示排列均勻則更有可能是排線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