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說捷達的缺點嗎,能說說捷達的缺點嗎

2022-09-12 16:41:18 字數 1581 閱讀 1562

1樓:瀋陽實驗室傢俱

優點是動力好,配件便宜,維護成本低

缺點是內飾差,還有就是老式的1.6發動機一點都沒有改進

但是捷達在中國的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也不怎麼樣,相比之下**也有點貴

3樓:孤皇諾億

當然,凡是人工生產的食品,必然會新增很多新增劑,色素,藥用成分,防腐劑等,凡是非天然的人類長期適應的食品,對身體就會有影響,如果說細了就是對此產品的攻擊和誹謗,那是要付法律責任的

4樓:

經典--只要您不認為是優點的地方,那就都是缺點。

都說捷達5v不好,到底**不好了,那位大俠知道,來這裡說說!?

5樓:愛卡汽車專家

5v的肯定好,那才是真正的捷達王,只是那車年頭比較長,維修複雜些,低扭不如2v但高速很好。

每缸五氣門,三進兩出

氣門數:國產發動機大多采用每缸2氣門,即一個進氣門,一個排氣門;國外轎車發動機普遍採用每缸4氣門結構,即2個進氣門,2個排氣門,提高了進、排氣的效率;國外有的公司開始採用每缸5氣門結構,即3個進氣門,2個排氣門,主要作用是加大進氣量,使燃燒更加徹底。氣門數量並不是越多越好,5氣門確實可以提高進氣效率,但是結構極其複雜,加工困難,採用較少,國內生產的新捷達王就採用五氣門發動機。

捷達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新桑塔納和新捷達到底怎麼樣?懂車的可以說說,給點建議。有挺人說車不如老款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桑塔納 大氣

7樓:道士太公望

還沒出來呢現在說啥都是猜測,新桑塔納12月才會上市

新捷達怎麼樣買過的人來說說看:不怎麼樣,**不穩定。說降就降,幅度挺大,提速也慢。

8樓:闖籍

捷達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4.4分

高於同級8.05%

優 點:

皮實耐用

15986

油耗低14857

工薪階層

11432

節能省油

8184

經濟實用

6305

缺 點:

外形難看

3269

噪音大1119

小毛病多

978配置較低

645有異響622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捷達 除了計程車用外,一般家庭購入 就是為了代步,捷達動力一般,代步還是夠用的,比較省油,空間也不錯,就是低配的主動安全配置差,沒有esp 牽引力控制, 在市區開還是比較好的一輛車,皮實耐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買雪佛蘭科魯茲挺好的。你自己看看外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車型和配置都不錯,價效比還不錯。建議在國慶的時候買。

能說說您對故事的看法嗎

很簡單,故事中的我,喜歡或放不下她,就勇敢的去追求她,讓你們都能幸福一生。如果你接受不了她的過去或某些方面,就忘記她,重新開始你新的生活,追求你的幸福!祝你和她都能幸福!李梅喜歡這個男人,他是不知道嗎?他跟本就是懦弱,無能。讓李梅嫁給了劉強還想做她的朋友,不感到羞愧嗎?在明知道李梅過得不幸福的情況下...

誰能說說蘇州輕軌一號線的利與弊,誰能說說蘇州輕軌一號線的利與弊? 20

夜光 據瞭解,在北京,城市輕軌每公里的造價為2.1億元人民幣 天津的輕軌造價全國最低,平均每公里造價1.4億元左右。此話摘自網路 蘇州的造價估計也差不多吧。輕軌的利就不說了。弊端嘛,我還真沒發覺有什麼,可能就是建造的時候對干將路主交通的影響,還有部分站點的動遷可能也給商家帶來麻煩吧。輕軌造價不菲,財...

誰能說說不是字的成語,誰能說說不是四個字的成語

不是四個字的成語有哪些?三字成語 2 馬前卒 3 一言堂 4 忘年交 5 門外漢五字成語 一心掛兩頭 一去不復返 一百二十行六字成語 一個鼻孔出氣 七字成語 英雄無用武之地 一寸光陰一寸金 人心不足蛇吞象八字成語 失之毫釐,差以千里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九字成語 巧夫做不得,無面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