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說買戒藥的號碼

2022-07-10 07:00:16 字數 696 閱讀 9725

1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能說清楚你是想戒什麼嗎,現在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是拿藥物能戒掉的吧,主要開始看自己的意志力來戒除一些東西的,依靠藥物是解決不了根本的東西了,而且服用藥物一般都是有***的,不建議依靠藥物戒除。

2樓:噢噢噢好嗨皮

看你戒什麼,藥品只是輔助,靠的還是自己自己

3樓:

你好,請問你要戒掉什麼,不知道給你給那個號碼,下次再問問題說清你需要什麼,不然,你很難得到明確回答。

4樓:召秋梵煦

首先你要想好該戒掉什麼?然後再去買藥。

5樓:

主要是戒什麼,你要求明白,不然沒人知道怎麼回答的

6樓:友友哥

首先想知道你需要戒掉什麼,吸菸 喝酒什麼的,才可以給你藥

7樓:

銀行卡了怎麼辦呢還是可以考慮一下你了,我在幹嘛呢在幹嘛呢在幹嘛呢?我是**的美女早上好美女晚上好晚上好美女你好你好美女你好你好美女你好你好朋友了怎麼辦了怎麼辦?你現在幹嘛呢美女晚上好晚上班啊?

你現在在**?你現在在幹嘛啊我們這邊還可以吧?你現在幹嘛呢?

你現在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明白,不然沒人知道怎麼回答的

能說說捷達的缺點嗎,能說說捷達的缺點嗎

優點是動力好,配件便宜,維護成本低 缺點是內飾差,還有就是老式的1.6發動機一點都沒有改進 但是捷達在中國的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 效能也不怎麼樣,相比之下 也有點貴 當然,凡是人工生產的食品,必然會新增很多新增劑,色素,藥用成分,防腐劑等,凡是非天然的人類長期適應的食品,對身體就會有影響,如果說細了就...

誰能說說蘇州輕軌一號線的利與弊,誰能說說蘇州輕軌一號線的利與弊? 20

夜光 據瞭解,在北京,城市輕軌每公里的造價為2.1億元人民幣 天津的輕軌造價全國最低,平均每公里造價1.4億元左右。此話摘自網路 蘇州的造價估計也差不多吧。輕軌的利就不說了。弊端嘛,我還真沒發覺有什麼,可能就是建造的時候對干將路主交通的影響,還有部分站點的動遷可能也給商家帶來麻煩吧。輕軌造價不菲,財...

誰能說說不是字的成語,誰能說說不是四個字的成語

不是四個字的成語有哪些?三字成語 2 馬前卒 3 一言堂 4 忘年交 5 門外漢五字成語 一心掛兩頭 一去不復返 一百二十行六字成語 一個鼻孔出氣 七字成語 英雄無用武之地 一寸光陰一寸金 人心不足蛇吞象八字成語 失之毫釐,差以千里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九字成語 巧夫做不得,無面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