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什麼要把他們的產品賣給發展中國家呢

2022-09-12 02:45:23 字數 784 閱讀 3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些「美國不希望中國崛起」一類的言論只不過是中國有些人自卑心理作祟臆想出來的。

美國到底是什麼人不希望中國崛起?是美國**、美國國會,還是美國資本家、美國老百姓?我看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其實美國只是根據世界格局的變化調整自己的政策,維護自己國家的利益。

何況對美國商人來說,賺錢才是根本。而且在美國這個國家,**、**是不可能對市場、商業行為進行太多幹預的,即使**要求美國公司不能將產品買給發展中國家,也沒有人會聽,還很可能導致民眾對**的支援率下降。

2樓:

微軟是商人 不是政客.

3樓:

為了開發市場和掙錢啊

他們是沒有辦法解決這樣的事的。也沒有那個能力來打擊隨處可見的盜版。

4樓:

不賣到中國來,那中國自己也能做出windows了,不然現在中國怎麼這麼多盜版、

所以衡量前後還是最好壟斷最好了,

不賣的話,那麼我們中國就也會出現一個微軟公司了,而且中國**也會強力支援,那你想想中國會利益有多少?

那我們中國的微軟卻賣給世界上的國家,那我們中國不是錢和利益都得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壟斷中國市場

中國是世界上發展做快的國家,是世界上最有潛力市場的國家

如果中國開發了新的軟體回對他有 很大的衝擊力

6樓:

一是為了貢獻,二是為了賺錢

出去旅遊發朋友圈,為什麼都要把自己位置顯示出來,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刷朋友圈已經是很多年輕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了,也經常發現有好多朋友發出去旅遊 的時候,還會把自己的位置顯示出來,對於這一現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其實他們這樣做的想法也是千奇百怪,但大多數都是以下幾種心理。一 虛榮心作祟 二 給家人和朋友報平安雖然出門旅遊是放鬆的過程,但是畢竟也出遠門了,身邊沒有親人朋...

為什麼別人的產品總能暢銷,同樣的產品為什麼別人很火爆我賣不出去

只有當我們做的不好的時候,才會看別人都覺得別人做的好。別人穿衣服總是這麼好看,別人的孩子成績總是那麼好,別人的老公把老婆照顧的很好。別人產品能夠暢銷也許因為他們的產品做的好,能夠滿足市場的需要。同時在人們因為需要購買了這些產品之後的使用者體驗很不錯,於是會回購,甚至介紹身邊的朋友這款產品。於是購買的...

為什麼叫windows7,微軟的新系統為什麼叫windows

windows 7的由來 windows 命名有很多種方式,對這些命名的由來的回憶將十分有趣,也會讓我們通過各種角度明白7是怎麼來的。不管怎樣,我們使用的數字非常簡單。windows 第一個版本叫windows 1.0,第二版叫windows 2.0,第三版是windows 3.0。從3.0開始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