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歌手中,誰是比較有演唱實力的

2022-09-11 19:40:21 字數 1928 閱讀 3058

1樓:影視的小偉

林俊杰是比較有實力的,而且每次林俊杰的演出都會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表現。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在內地歌手中,張傑與張碧晨都是很有演唱實力的,他們的演唱技巧非常好,能夠打動人心。

3樓:在朱家尖看阿甘正傳的彼岸花

什麼【周深、華語晨、鄧紫棋】等歌手,唱的歌難聽死了。【吐字不清,五音不整】,還有什麼吹的。你們【才頑固不化,可悲啊】

4樓:寶貝若歡

演唱有實力的歌手很多,就風格和個人喜好而言,華晨宇,風格多變,能搖滾,能抒情,能說唱……很多風格都能輕鬆駕馭。個人感覺他的唱功很強,舞臺炸裂、有魅力。在我心中年輕一代歌手中,他的演唱是非常有實力的,他肯定是我的首選!

5樓:阿xian啊現

內地歌手中,我認為的有演唱實力的歌手就是謝娜的丈夫,張傑。他參加《快樂男生》出道。他的《天下》《最美的太陽》都是很好聽的歌曲。現場演唱實力也是非常穩的。

6樓:獨伴明月清

必須周深啊,他的歌百聽不厭,以前聽到好聽的歌曲,單曲迴圈幾遍就夠了,自從聽了周深的歌曲,越聽越好聽,他的音色是真的聽不夠的,不同的歌曲總給人帶來更多的驚豔,而且他的曲風百變!

7樓:etyuhcy化雨為塵

內的歌手新一代,個人覺得華晨宇比較不錯。有唱功,有實力,有獨特的**風格,不隨波逐流,演唱基本功紮實等等……!好的**,好的歌手,唱出**是有血有肉的,是有感情注入靈魂的,華晨宇就是這樣的歌手!

8樓:塵心念飛味

胡夏,經典歌曲《那些年》《知否知否》的原唱。臺灣超級星光大道總冠軍,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被譽為「清泉王子」「ost大魔王」

9樓:陀南居士

最近再聽伍嘉成的**歌曲april 和傷感歌曲舞鞋,為啥錯過了x 玖少年團的5年,今年才發現實力派伍嘉成

10樓:用心來看世界

這幾名都是國內有名的**界大伽,但是本人還是比較喜歡華晨宇獨居風格的**!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劉歡,因為劉歡的歌曲都非常的有深度,而且詞和曲做的都非常的好,自己還會唱也很好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在追光吧哥哥中發現的與眾不同的歌手:檀健次。看到他立馬圈粉,歌聲磁力,舞風獨特具有視覺效果和視覺享受的歌手,目前在亞洲及國內也是獨一無二的檀健次,追光吧哥哥我就是看他,過癮。

找到了美國傑克遜舞臺的感覺。好像他是個全能男孩,演員歌手舞者和喜劇演員,細心人都會發現他是個很有趣味的人,功底紮實的了不得呀

13樓:蓮亭亭

周深!新生代歌手裡面,周深絕對是一個超強實力的歌手!

14樓:修音樂的咖啡師

林俊杰,他的聲線聲音都是世界頂級的,但礙於他是新加坡的人,大家忽略這一點都是酸,但是林俊杰的演唱實力絕對內地沒人比得過,他和韓紅的《飛雲之下》更是被稱為男女合唱的頂級

15樓:鐵宮枳

薛之謙啦 2023年就開過了世界巡迴演唱會 售票秒空 實力毋庸置疑

16樓:混合消毒劑

首先我很看好周深,還有韓紅,林志炫,林俊杰,鄧紫棋,張靚穎,華晨宇,霍尊

17樓:1cx1買賣

那肯定有周深啊!知輕重大而整!每一種風格也都能駕馭!他的每一首歌都超級難唱!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演唱來說周深、華晨宇、張傑都是唱功不俗的實力歌手

19樓:悠然自見

特別欣賞華晨宇的演唱風格!有才華有實力!

20樓:玄玄落

林俊杰和周深,這倆的現場真的太牛逼,喜歡看演唱會不能錯過

鍾漢良在內地紅嗎,鍾漢良在內地和臺灣哪個地方紅一點

紅的不得了了,2013年可謂是他最忙的一年了,最近好幾個臺都在播他的電視劇,最美的時光 天龍八部 十月圍城 一觸即發,都在熱播,我換臺都手忙腳亂了 流星花園 前就知道他了。之前閨蜜迷 來不及說我愛你 還陪閨蜜看了兩集,由於對偶像劇本身無力吐槽。也沒在意。一直是路人。沒看到過他的廣告代言。沒看到過他的...

香港學生在內地高考政策

學生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證和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並且具有高中學歷或者中六水平,可以通過以下四種方式來內地求學 1 華僑港澳臺聯合招生考試 簡稱 全國聯招 這個考試每年三月份報名 五月份考試,以2018年為例,內地共有316所高校通過這個考試招收華僑港澳臺學生,其中香港身份學生2585人。聯招考試是...

我在內地,想開香港銀行賬戶,怎麼辦理

你好,不到香港在內地開戶叫見證開戶,現在各個銀行門檻對見證開戶都很高。比如中國銀行要求存20萬,匯豐要求存50萬,招行要求存150萬,就算有這個錢存在裡面也還得排隊,一般1個月以上,同時開下來以後平郵又得等一個月,所以個人感覺並不是一個可取的方式。那麼如果可以到香港開戶的話就會簡單很多,當天就能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