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具設計和photoshop的關係

2022-09-10 10:20:34 字數 751 閱讀 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只是用來作平面圖形設計的,對摸具是有用的,但不一定非要用ps,其它的只要是作圖都可以,只不過photoshop作圖比較專業,它比起其它的軟體,色彩處理上佔很大的優勢,3d 和coreldraw 也是可以的,後者學起來容易些,前者做的東西更好,但學習起來有些難度。

推薦你用photoshop ,coreldraw 也是一個不錯的軟體,希望你也瞭解一下。

qq 876966985

2樓:網界之門

在三維軟體中,如果能夠製作出精良的模型,而無法為模型應用逼真的帖圖,也無法得到較好的渲染效果。實際上在製作材質時,除了要依靠軟體本身具有材質功能外,利用photoshop可以製作在三維軟體中無法得到的合適的材質也非常重要。

3樓:依凝佛

沒錯,樓上說的對

ps主要用來做材質**,

其實做貼圖也沒多大必要,關鍵還是在設計一套好的模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人胡說八道。

模具和photoshop根本搭不上關係。

工業設計可能會扯上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在模具設計裡應該只有**處理功能吧?

基本上注塑件開模是沒這個要求

除非後期產品**做點修改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設計的軟體是pro/e,ug,等等

摸具是幹什么的,摸具是幹什麼的

應該是模具吧,用白話說就是模子。比如 鑄造澆注,絕緣澆注等等 做一起可以定型的材料的工具 比如塑料之類的!簡而言之,模具是用來成型物品的工具,這種工具有各種零件構成,不同的模具由不同的零件構成。它主要通過所成型材料物理狀態的改變來實現物品外形的加工。按所成型的材料的不同,模具可分為金屬模具和非金屬模...

設計師要具備什麼條件一個好的設計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 成功的設來計師應具備以下幾點 源 a 強烈敏銳的感bai受能力 b 發明du創造的能力 c 對zhi作品的美學dao鑑定能力 d 對設計構想的表達能力 e 具備全面的專業智慧 現代設計師必須是具有寬廣的文化視角,深邃的智慧和豐富的知識 必須是具有創新精神知識淵博 敏感並能解決問題的人,應考慮社會...

學習photoshop的程度和勝任的哪些職業象對應

除了photoshop還會什麼?photoshop是個百搭,適用範圍挺廣泛的,最好能跟某個領域結合起來,比如網頁設計,平面設計,或者是3d.掙錢不用愁,只要能作出象樣的東西來,機會多得是,先完善自己第一.找到一千元的工作很容易啊,特別是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但是一千元真的不算很多。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