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品相好的小鱷龜需要必備什麼?有的龜品相很好黃或綠背條紋輪廓清晰頭身暴赤

2022-09-10 10:20:32 字數 3218 閱讀 4697

1樓:

小鱷龜是是個吃貨,基本不需要什麼要求,溫度在26左右就會開吃,而且很能吃。自來水要經過除氯再用(晒過,或者放幾天,往自來水打氧也行)保持水質清澈,想要背甲長得好最少水要沒過龜,水裡不要放太多東西,小鱷龜破壞力強大,建議裸缸養,不建議混養,防止咬尾。品種決定品相。

但是狀態卻可以培養,有時候狀態不好是因為過飽,定時,定量是另到小鱷龜精神狀態處於最好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物學的角度給你回答一下吧,也希望你接受。人和人生不出來猩猩,猩猩和猩猩同樣也生不出來人。爸媽都是先天豐滿的那種子女不可能是個瘦子,是的話只可能是孩子他媽出過軌。

所以根源很重要。臺緣再好也好不過安緣,道理你應該懂。但有一些可以後天培養,比如體型,不要覺得小鱷龜捕食很凶猛很好看就總喂,這麼和你說吧,野生龜永遠是最完美的龜,因為那時候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飲食也合理,只是會偏瘦一點,你雖然用不到餓他但千萬別喂太多,適可而止。

希望你能滿意吧,

小鱷龜為什麼不吃東西?

3樓:瓶子與撕家

引起小鱷龜不吃食的原因主要原因可能是環境變化還未適應,溫度過低,還有就是可能是生病了。建議是淺水靜養兩天,再用魚肉帶血引導開食。

擬鱷龜最大背甲長60公分。背甲就像半球形的屋頂,有些微小的鋸齒狀,顏色自暗橄欖綠到棕色都有。頭與四肢很有力,尾巴相當長,而腹甲相對而言則較小。

鱷魚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

4樓:儲樹枝稽戌

可能是得了白眼病,給他的油水大了。別給他吃肉了。用金黴素眼藥膏,和氯黴素眼藥水,照說明書上用。多給他吃蔬菜。

5樓:漆幻桃

人看病還要望聞問切,更何況龜了,很多原因都會不吃,多大的龜,到家多久了,溫度食物。如果剛到家水過背,能讓龜抬頭就能呼吸,陰暗處靜養一段時間,排除疾病一週之內都會吃,小鱷龜溫度30度最活躍長的最快,餵食淡水魚蝦,基本就這些。

6樓:羽扇

小鱷龜剛剛買回來3到7天左右吃東西,要麼是生病了,要麼溫度不夠15度。

7樓:施工資質建築類培訓學歷

你喂的什麼?用活小魚把魚頭捏碎儘量留出點血。挑逗下,試試。e都是很好養的。開食更是沒問題的,如果還開食的話就要懷疑他的健康程度了。

8樓:小佛鱷龜

正常啊,鱷龜生性膽小,需要時間去適應環境,一個月不算什麼,有些更久,我的是4,5月 把!慢慢來,放點小魚和它一起養,適應了它自己會抓來吃,不要老是抓起來玩,他會怕的!

9樓:

樓上的那個複製我在別處的回答啊!

樓主這是隻北美鱷,和我那隻差不多大,我的那隻吃太多了,爆胖!

你這只要是健康的話經得起餓,放小魚一起養,慢慢適應,餓了它會抓來吃的,不用太在意,老是打擾他不好,試試吧!!!

10樓:北京好大叔

不要放在手上玩他,靜養,每3天喂一次活食,如果五分鐘之內沒吃,就撈出來,再餓3天,以此類推直到吃為止。

11樓:的農民是

這是神馬烏龜?告訴我吧

什麼龜好養?除了巴西龜

12樓:雙言濯涵涵

推薦①草龜,又名

中華草龜。

中國本土龜,

雌性成年後是灰褐色,

雄性成年後會變成黑色;俗稱墨龜。

超級好養,

生命力和巴西一樣強,

水陸兩棲,水質要求不高。缺點,太沒個性。

推薦②黃頭側勁龜,

食草龜。

雜食性,

綠葉菜、龜糧都愛吃,水果都吃,不挑食很可愛。

水養推薦③

地圖龜,

長得醜,但生命力一等一,

和巴西一樣的養法。缺點,太醜

鱷龜好養嗎?

13樓:

哈哈 我是**的 我養著3只鱷龜 很好養 注意水質溫度就可以了 蘭州的話 雁灘花鳥市場就有 我的qq 1045880154

14樓:風暴鳥

很好養的,鱷龜都挺容易飼養,要求也不是特別高的那種

我家就有兩隻

,買回來第二天就開食了,很生猛

15樓:譚銘庭

鱷龜是比較好養的,對水質的要求低,唯一的麻煩就是要當心別被咬到,鱷龜的咬合力非常大,飼養需要當心。鱷龜觀賞性一般,一般偏好觀賞**好吃的玩家會選擇這種鱷龜,成體體形很大,如果對愛寵依依不捨的最好不要選擇,將來養大了放不開了,轉手或放生都是個大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鱷小鱷都好養

小鱷有4個分類、其中佛最凶、北美最便宜、小鱷長大後就不如大e帥氣了大鱷比較不愛動、它是靠「釣魚」但是霸氣

我個人鍾愛大e

17樓:紫砂壺

還用陸佰?買個超白缸大概100多點,加熱棒,過濾器,晒燈,龜糧加起來100多點,去外面撿塊合適的晒臺,2只小鱷伍拾元,總共叄佰多元搞定 **京東天貓上全有~~當然,你如果要缸裡造景,那錢就沒譜了~~

18樓:瓶子與撕家

鱷龜引入國內當做肉龜養殖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鱷龜抵抗力強好飼養,國內一些河流也已經有出現他們的蹤跡。已經屬於外來入侵物種。

擬鱷龜最大背甲長60公分。背甲就像半球形的屋頂,有些微小的鋸齒狀,顏色自暗橄欖綠到棕色都有。頭與四肢很有力,尾巴相當長,而腹甲相對而言則較小。

鱷魚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

19樓:

幾號樓卡羅拉拉克策略均她死咯了考慮考慮啊看了考慮圖唉,咯漿**祛痘去黑頭效果非常明顯嗯。鱷魚龜能養活能養好

20樓:

小鱷龜挺好養的,要看你買的烏龜健康不健康。大鱷龜不知道

養鱷龜需要什麼裝置,養鱷龜必須要過濾器嗎?

鱷龜養殖要點 一 飼養裝置 鱷龜生命力很強,既不怕冷,也不怕熱,6 安全無恙,42 水溫也可正常生長。其對飼養條件要求不高,可用缸 桶 盆等飼養,但以建池養殖最好。用磚和水泥砌成60釐米深的水池,其面積可依情況而定。新建的水泥池必須用清水沖洗並曝晒3天 5天后再用。使用時池底鋪20釐米的泥沙,池外四...

為什麼我養的鱷龜根本不咬人,為什麼我養的鱷龜根本就不會咬人啊

沒到它餓的時候,餓它幾天。再說現在天氣還冷,氣溫達不到它吃食的條件 為什麼我養的鱷龜根本就不會咬人啊 你說的這個情況,你可以把手指放到它嘴巴旁邊看看,千萬注意不要惹它為好。每隻龜性格都不一樣的,有的冬眠之前很溫順,冬眠醒來就性情大變。你可以把你的手放上試試,哈哈 怎麼訓練小鱷龜不咬人,見到主人比較溫...

北美小鱷龜怎麼養,求大神告訴我應該之些什麼

人工飼養的條件下,可餵魚,豬肉,牛肉及家禽內臟。植物類食物可喂蘋果,菜葉。在自版然條件下飼養權,初春 初冬每天喂一次,在中午氣溫較高時投喂。春未到深秋這段時間是龜吃食旺季,每天投喂二次,時間宜在上午9 10點和下午4 5點,上午喂飼料總量的40 下午喂60 飼料品種很多,配合飼料也可以。但要注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