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養旱鵝,旱地如何養鵝,為何散養種鵝產蛋多?

2022-09-10 09:25:20 字數 1556 閱讀 2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都說,市場上鵝的缺口還很大,貌似的意思就是說,供小於求,但這些年鵝的**波動也蠻厲害的,從這點就看不出有哪些供小於求的效應。但這個東西總會有一些利潤空間,要不然為何這麼多人養。還有你問的問題也一直是我想問的。

我也想養鵝。

養鵝一定要有水,旱鵝不太好,因為更容易生病,而且毛色也不好,就不會有太高的**,因為羽毛也有很大的價值。有條件一定要弄點水,書上說,一平米水面可以養五隻大鵝,所以,並不會要太多的水面就可以了。

銷路,我認為初期只能賣給二道販子,或者讓其上門收購,如果有了一定經驗和規模就可以自己聯絡買家了。這樣利潤會大一些。畢竟如果數量太少,大買家是不會理睬的。

成本,網上所有的資料顯示,都可以控制在20-25之間。利潤在10-20之間,在我看來應該沒有這麼高,但我也想通過實踐來檢驗我的看法是錯誤的,也就是說,利潤還是有那麼高的。當然,作為主觀來講,我希望利潤越高越好。

旱地如何養鵝,為何散養種鵝產蛋多?

鵝是旱養好還是水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水養好。

鵝是鳥綱雁形目鴨科動物的一種,由野生鴻雁馴化成了中國家鵝。

水養可以使家鵝自主採食,人工輔以精飼料,可以得到更豐富的食料**,降低成本,還可以降低病蟲害的發生(水浴)。

請問養鵝的朋友們,鵝可以旱養嗎?沒水游泳,謝謝

3樓:厲害

當然可以,我們這裡都是旱地養殖鵝的。只要有充足的飲用水,有雜草,有食物就可以。

鵝是草食動物,優質的牧草可提供鵝80%~90%的日糧營養,是鵝獲取營養的物質基礎,是決定養鵝規模的先決條件。

養殖戶可根據飼養規模種植適量的牧草。據調查測算,種1/15公頃(1畝)黑麥草,年割5~6次,產量達6 000千克左右,可養肉鵝200~250只。

旱養鵝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很多地區都是旱地養鵝。我們這裡很多養鵝的,效益都不錯。

困始旱鵝塊怎麼做好吃

5樓:微湖情

特色鵝塊火鍋

原料:肥鵝一隻約2000克,香菇50克。

調料:姜、蔥、蒜、胡椒、花椒、茴香、鹽、料酒、麻油、豬油、醬油、胡椒麵、花椒麵、糊辣椒麵、味精等適量。

配菜:豆腐、金針菇、凍菌、小白菜、蓮花白菜、綠豆粉皮、綠豆芽等。

製作方法:

1,鵝宰殺剖內臟洗乾淨,內臟切成塊,鵝切成3釐米塊用料酒、鹽稍稍醃漬一會,鍋加水燒開下鵝塊煮開打去血沫,加香菇(用溫水發開)、姜塊,蔥結,胡椒、花椒、茴香(用紗布包好)改小火燉煮1個小時待用。

2,豆腐切片,金針菇、凍菌撕散,小白菜切段,蓮花白菜切片,綠豆粉皮(溫水發軟)切塊,綠豆芽洗淨待用。

3,蔥花、薑末、蒜蓉、麻油、醬油、花椒麵、糊辣椒麵、味精調配成蘸水。

4,鵝湯鍋撈去姜塊、蔥結、胡椒、花椒、茴香、加入胡椒麵、豬油、鹽、味精煮開即可煮配菜蘸蘸水食用。

風味特色:

湯清油亮,鵝肉嫩滑,香菇鮮美,營養豐富

養鵝要注意些什麼,養鵝注意事項

夏季養鵝優點較多,該季節氣候較適宜。養夏鵝一般5月底育雛,育雛成活率可達98 以上,夏鵝養到60天左右,每隻鵝平均體重達1.5 2.5千克。另外這個期間育雛,雛鵝可以吃到鮮嫩的青草,又可在一季早稻田吃落谷和野生草籽等。但是夏季存在獸害頻繁,溫度 溼度過高等一些問題。1 降溫降溼 在鵝舍外活動場所搭蓋...

養鵝的銷路一般是如何解決的,養鵝的銷路我準備養鵝,但沒有銷路

養的多的話就需要找人來收,少的話就零賣。鵝產品目前銷售很好的啊,根專據養殖專案,種植適宜屬的牧草品種 用於發展養殖業,可以取代部分精料,可以有效降低飼料成本,明顯提高經濟效益。養鵝適合飼餵的牧草有菊苣 苜蓿 狼尾草 朝牧一號 皇竹草 苦蕒菜 俄羅斯飼料菜 墨西哥玉米 桂牧一號 沙打旺 草木犀等。建議...

養鵝場地怎麼建能說具體點嗎,圈養鵝應該如何建設場地

俺們鄉下他們建的養雞養鴨什麼的,都是在樹林裡面建的。蓋一排養鴨房,留些通風口夏天好通風換氣,冬天就用棉氈布吧通風口擋起來。在樹林裡建養鴨房夏天很涼快,雞鴨不會因為炎熱而中暑,樹林裡空氣也好,環境很適合飼養家禽類!圈養鵝應該如何建設場地 第一,養鵝場地的交通要便利 第二,電力系統要 穩定 養鵝必須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