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帝國中,妮雅轉職成什麼職業最好

2022-09-10 02:35:31 字數 1017 閱讀 2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第一女主角,妮雅本來就是傳統型的近戰型職業,你可以讓他往戰士方向發展,到最後成為聖戰士,是近戰的肉盾……

這種兵種很重要,堵住對方兵種,保護非物理攻擊的魔法師等兵種,配合牧師這樣的輔助兵種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不建議你在後期一下子大轉型! 打個比方,比如你後期練到戰士職業2等級(我說的是職業等級,不是人物等級啊),忽然對盜賊感興趣,轉型為盜賊,這時候你之前積累的2等級戰士就白練了,血倒是不變,這很不值得

所以我還是推薦妮雅往戰士這方面發展

最好的陣容為

高機動型兵種前期騷擾 例如飛馬騎士這樣的兵種

戰士型肉盾跟進,迎擊敵人,阻擋殺傷面大的兵種,高機動兵種迂迴,幫助阻敵,這兩個兵種要掌握好距離,封堵好路線,靠的別太遠,利於牧師補血

輔助型牧師和攻擊型魔法師位於其後,加血,輔助攻擊

遠端攻擊型弓箭手位於最後,冷箭磨血

一千個人一千個玩法,lz不必拘泥於我們所寫的,自己玩著適應順手就行,至於你是希望按樓上專家的混亂的打還是按我說的按部就班打都可以。

一個一個弄死…… 這遊戲還有意思嘛…… 難道是為了純看劇情? ………………

我曾經有一次沒弄好讓對方魔法師潔莉衝的很靠前,己方損失很慘重,到那個時候被催眠的或是半血的有很多還怎麼組織進攻?

專家玩的很純熟了能用巧辦法打,照顧一下入門級玩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都把妮雅轉到旅法師那一系去,西碧兒她倆也練這一系,然後青色和愛玉練法王那條線。整個隊伍不管有多垃圾多亂都可以輕鬆通關。

你想想,旅法師那系最厲害的招是什麼?急凍術和催眠! 法王呢?冰雨術!

就這兩招就夠了!

如果不想太簡單,想增加點難度,可以把香格里拉兵全都轉成縱橫家那條線的,有召喚術,和妮雅她們一起召,只要引得好,一回合就能踩死敵方一半人。

這個遊戲裡還用堵的戰術?笑話,根本用不著!敵人不會來找你的,只要你會引,每一戰都可以一個一個把敵人弄死。

天使帝國4妮雅轉職地點介紹 妮雅轉職地點在哪

波斯帝國中自詡為萬王之王的人是誰

居魯士,居魯士二世 英語 cyrus ii of persia,波斯語 古希臘語 約前600年或前576年 前版530年 即居魯權 士大帝 cyrus the great 古代波斯帝國的締造者,公元前550 529年在位 是波斯皇帝。他以伊朗西南部的一個小首領起家,經過一系列的勝利,打敗了3個帝國,...

黑客帝國中的反抗人氏為什麼要去找先知?

先知跟設計者是相對的,都是想讓母體更少bug更加穩定,設計者的做法是一出問題就打補丁,而先知的做法是想要一個更加穩定的,更加平衡,要徹底清除bug,而作為人類,在那機械文明的情況下,找不到出路,他們需要一個希望,這個希望就是先知的預言。況且,先知的本意與人類的本意其實從根本上是一樣的,那就是達到人類...

拿破崙統治的法蘭西帝國中的三位執政指的是什麼

拿破崙帝國,由於後面法蘭西有兩個帝國時期,所以歷史上稱拿破崙建立的政權為法蘭西第一帝國,後面還有法蘭西第二帝國,法蘭西第三帝國。拿破崙帝國,又稱為法蘭西第一帝國。拿破崙建立了什麼帝國統治 提問十分鐘內有問 襲必答拿破崙建立了什麼帝國du統zhi治 我有更好答 案最佳答dao案 拿破崙 波拿巴 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