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豆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打一生肖

2022-09-08 21:15:59 字數 799 閱讀 7565

1樓:我老是想你

《未羊》未:五味;羊:樣樣俱全

2樓:王權富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怪味豆酸甜苦辣鹹樣樣俱全, 打一生肖,答案是:生肖龍。

解析:怪味豆酸甜苦辣鹹樣樣俱全,這種怪味豆目前還是沒有的,就像十二生肖中的龍一樣,是一個看不見摸不著的存在,所以怪味豆酸甜苦辣鹹樣樣俱全我認為指的是生肖龍。

擴充套件:怪味豆是一種將蠶豆炸制,再用特殊調料調味製成的休閒小食品。其口味獨特,營養豐富,老少皆宜。

「怪味豆」。當酸、甜、麻、辣、鹹五味同時糾纏在一起時,便開天闢地的誕生了一種新味型--怪味。

辰龍,十二生肖之一,地支的第五位。龍是一個神化了的象徵,氣宇軒昂,威武智慧,代表著神聖與無上、尊嚴與強大是不可戰勝的,辰時群龍行雨。

優點有強壯的體魄,精力充沛活力無窮朝氣勃勃,有高尚的理想,富羅曼蒂克氣氛,是愛面子講派頭的人。凡事不服輸,做事過於自信,自我意識強烈,有遠大目標,個性坦率,有領導才能有強運勢。為人坦誠絕少有卑鄙惡劣的虛偽行為,更不喜歡搬弄是非,不怕艱難,每件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

是十足急進分子,很自大驕傲,自比人強的超俗觀念。女性豪爽熱情慷慨,善解人意。男性有大男人主義。

屬龍者象徵權勢,天之驕子得天獨厚,他的智慧過人,膽識夠,才氣足,慷慨大方,神氣活現。

缺點情緒不穩,富夢想,茫然不可捉摸,性格傲慢缺乏寬大心胸。常無法忍受他人差勁的辦事能力而批評他人,有完美主義心態。才華出眾不免自負,好大喜功有時經不起挫折和考驗,一失敗即落慌而逃,缺乏堅韌不拔的個性。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8條

酸甜苦辣的成語,類似酸甜苦辣的成語

酸甜bai苦辣 su n ti n k l 釋義du 指各種zhi 滋味。比喻人生的幸福 dao歡樂版 痛苦 磨難等各種境遇權。語出 清 李綠園 歧路燈 無非為衣食奔走 圖掙幾文錢 那酸甜苦辣也就講說不起。辨形 辣 不能寫作 竦 近義 世態炎涼 悲歡離合 反義 四大皆空 用法 多用於形容人生。一般作...

酸甜苦辣鹹的成語,酸甜苦辣鹹是什麼成語

酸甜苦辣鹹成語 五味俱全 w w i j qu n 釋義 五味 酸甜苦辣鹹的合稱。形容調味齊全適宜。出處 禮記 禮運 五味六和,十二食,還相為質也。酸甜苦辣鹹是什麼成語 酸甜苦辣鹹是五種味道,打一成語是 五味俱全五味俱全 w w i j qu n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五味 酸甜苦辣鹹的合稱。形容調味...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什麼意思,酸甜苦辣是什麼意思?

酸甜苦辣 指各種味道。比喻幸福 痛苦等各種境遇。出處 鶡冠子 環流五 陰陽不同氣,然其為和同也 酸鹹甘苦之味相反,然其為善均也。例句 清 蔣士銓 臨川夢 說夢 十年間,嚐遍了那些兒酸甜苦辣。有人說淚水是鹹的,其實,淚水是酸的,生活中的酸就是在你想流淚或是淚流的時候而得出的感覺,最後給了它定義 生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