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瓷器是什麼款,這是什麼瓷器什麼款?

2022-09-08 17:35:17 字數 2200 閱讀 9499

1樓:才智

這是清代中晚期的豆青釉瓷盤,底款屬於花押款,一般來說,明代字跡清晰大多標註有年號,比如「大明永樂年制」、「大明宣德年制」、「大明成化年制」、「大明弘治年制」等等;還有人名款,比如「程文自造」等;還有祈福款,比如「太平」、「大明天下太平」、「玉堂佳器」、「富貴佳器」等等款識。而到了清代款識種類更多,還有畫押草蓆紋款、圖示款等,您的這件瓷器款識實際上是「大清嘉慶年制」或「大清道光年制」等年號款識的變體。祝您心想事成,收藏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嘉慶年制草記款,就是圖案化的字型。

3樓:靈軒

嘉道年間的豆青小碟子,東西不是很值錢 這個品相有磨邊大概也就七十不到,至於字,大多這種民窯產的碟子瓷器下面不是文字就是圖案,或者是特殊的畫出來的字那種估計只有鑄造者能看得懂,你這個如果拆開六個字看是下面三個山上面是山義山,這種字沒有任何意義,單純也就是為了湊版才回去關注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

清代中晚期豆青釉盤子。款是清代民窯常見的潦草款識,一般都是大清道光年制或大清嘉慶年制。

5樓:

清代中後期開始的畫押款,豆青釉盤像是清代後期的。

這是什麼瓷器什麼款?

6樓:靈軒

景德鎮制的瓷筆筒,批量生產貼花的,現代標準流水線產品,沒有太大價值,自己有寫書法什麼的倒也可以用

7樓:冰清玉潔

看這個瓷器的樣子,還真的有些像古董的。不過具體是什麼款的,我想還真的不太確定,畢竟只是在**上看。

8樓:公西振

這個瓷器是大理石瓷器,他的實際特別光亮和潔白。

9樓:

這是什麼瓷器什麼款?這是什麼瓷器什麼款?

這個瓷器底款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兩個字可能是道光。光字是可以確定的。至於兩邊好像不是字。看著像是裝飾性的花紋。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底款的字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化窯的,清代民窯普通的而已,仿這東西,還不如做些現在工藝瓷器了,存世多的是,平均30元以內一個

12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粉彩提樑壺,紋飾是杜十娘怒沉百寶箱,釉色一般,釉質尚可,彩繪中規中矩,藝術性較差,品相普通,沒有特殊之處,看不到底足,款識不是文字,應該是符號,這是屬於花押款,民窯製作,應該是近代製作,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13樓:伯朵尚懷夢

年代不詳,底部字是「孟府」。

希望能幫到您!

請問大師這個瓷器的底款是什麼意思?謝謝。

14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件非常精湛漂亮的花缸,價值很大。底部印章四字為:大清乾隆。

15樓:在水伊人

底款四個字【大清乾隆】

說的就是年代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四個字,是大清乾隆

請問這個是什麼款的瓷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款識為:大清乾隆年制

18樓:十方九生

這是一個梅瓶,款識是大清乾隆年制。

這款瓷器哪出的,是什麼年代的。 20

這款瓷器的底款寫的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興隆造,**能不能清晰點來幾張,順便看看窯口。

這個瓷器是什麼款的問下老師門?

20樓:星力之遊

看起來像是現代九十年代的款式。不會是那麼久遠的

21樓:哥達尼思

這個**上的印章拍的太模糊了。看不清楚呀

22樓:活的魂有靈人

看了一下,好像是「王家昌號"的字樣。

23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看著像是真品啊,看不懂寫的啥

瓷器底款滿陶是什麼年代瓷器,這瓷器底款是什麼年份?什麼年代?

滿陶款識的瓷器應該是 時期的製品,滿陶應該是那個時期的堂名款識,是一個不出名的瓷器作坊。找到滿陶製作的三彩花卉碗,碗底是滿陶款識,製作時期是 這瓷器底款是什麼年份?什麼年代?挺漂亮的仿古瓷放在家裡當藝術花瓶擺件還是不錯的 明末清初,瓷器底款是1字的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在我國古代瓷器的款識方面幾乎沒有落...

這個瓷器落款是什麼意思,這個瓷器落款是什麼意思

花押款,清晚民窯瓷器,普通實用品,這是一件瓷器,款識是花押 款,花押款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於清中晚期,版花押是窯工或窯口的權符號,沒有特殊意義。花押款有很多形式,花押款常見有以下這些圖案 第一類是佛教圖案,如輪 螺 傘 蓋 花 罐 魚 腸等 第二類是道教圖案,如還魂扇 寶劍 葫蘆 花籃 漁鼓 笛子 ...

這是什麼瓷器碎片,這是什麼時期的瓷器碎片?如果完整值錢嗎?謝謝

這樣的瓷器殘片基本沒有收藏價值。瓷器殘片收藏的重點是 年代久遠,稀缺的 區域性完整的 材質或釉面特殊的 名人繪畫的。這是什麼時期的瓷器碎片?如果完整值錢嗎?謝謝 晚清 時期的民窯青花瓷,釉面滋潤,國產青花料。完整器每個幾百元吧。初看是明代早期的青花瓷器,民窯,完整的也不太值錢,瓷片就當個標本學習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