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有沒有人知道速達3000倉庫管理下邊領料單上的核算科目是什麼意思啊

2022-09-06 22:55:55 字數 723 閱讀 7357

1樓:匿名使用者

1、速達3000倉庫管理「領料單」上的核算科目是指該領料單應計入的會計科目屬於哪個一級會計科目。領料單在會計賬簿裡面的核算科目,一般對應「生產成本」、「製造費用」、「管理費用」、「銷售費用」等一級會計科目。

2、具體會計分錄是:

借:生產成本(或製造費用、管理費用、銷售費用)貸:原材料

3、領料單是由領用材料的部門或者人員(簡稱領料人)根據所需領用材料的數量填寫的單據。領料單一般採用一次憑證進行登記。

4、領料單的內容有領用日期、材料名稱、單位、數量、金額等。為明確材料領用的責任,領料單除了要有領用人的簽名外,還需要主管人員的簽名,保管人的簽名等。領料人憑藉領料單到倉庫中領取所需材料時,由庫存管理人員確認並出具出貨單方可領取材料。

5、速達領料單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領料單生成會計憑證的科目,比如你領料去生產那個那個科目就是會計科目的生產成本,然後你是做為公司福利,你可以選擇管理費用

3樓:福州速達

自動生成憑證時,要在分錄中體現相應的科目。領料單上的核算科目是成本核算科目。

各位大神,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知道麻煩請教

4樓:課文你來說

這個是手寫的硬筆書法字型,畢竟是手寫的,所以並無具體名稱。接近字型可參考:鍾齊孟憲敏硬筆字型、陳繼世硬筆行書以及戴錦好字型。

有沒有人知道自吸泵,有沒有人知道去哪租房

選擇上海陽光不會後悔,很好 自吸泵bai self priming pump 是指不需在吸入管路內充滿du水zhi就能自動地把水抽上來的離心泵。dao自吸泵啟專動的時候不需要加水屬 其自身的葉輪就可以做到,且葉輪的密封間隙越大,其自吸的高度反而越低。自吸泵具有結構緊湊 操作方便 執行平穩 維護容易 ...

各位大神,有沒有人知道JEA是什麼

您好,jea縮寫有很多種解釋,您要的應該是journali education association,美國新聞教育協會,另外jea是褐眼女孩專組合的成員之屬一,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請問各位大神,jea是什麼呀?人名jea,中文名 金孝珍,褐眼女孩 brown eyed girl ...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天牛啊小時候沒東西玩夏天老抓著玩了 咬一口還是有點小疼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圖中的蟲子叫做蛾蠓。蛾蠓 網路 蛾蠓,又叫蛾蚋,是家庭常見的害蟲之一。幼蟲以糞便及朽木為食物,成蟲就是圖中的樣子,會出現在廁所及廚房等潮溼陰暗的地方,一隻出現,往往就會有更多會出現。可以用普通殺蚊蟲的殺蟲劑來進行滅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