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人,得到的是傷害。卻又捨不得分手,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2-09-05 07:15:26 字數 633 閱讀 1290

1樓:賁年

真心愛過付出過,所以即使收到了傷害也不捨得分手。感情的事很奇妙,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讓時間來撫平一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著過去的一些美好的回憶就過日子。傷害的是你自己。值得嗎.

如果你覺得值得,那沒話說,因為是你自己的選擇。我個人建議一直這麼難過得到的是傷害。倒不如斷了分了。

讓自己快樂起來。也許過程有點難,好過一直在一段感情受傷害

3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感情,是兩個人一起付出的,一個人再怎麼真心,再怎麼用心,另一方沒感覺,都是突然。

你說真心愛一個人,不想分手,明顯另一方已經沒戲了,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在犯賤,到頭來受傷還不是自己。

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挽留不了的時候,就該為自己考慮了,既然沒戲,還不如干脆瀟灑點,雖然會痛,但時間會給你止痛。下一站更好!!

4樓:泥泥子的家

最真實的回答就是,痛苦一陣子,堅持一下吧,再多的安慰都說服不了自己的,所以痛苦一陣子,肯定會有一天,你突然覺得過去的自己真好笑,又開心起來的,我過來太多次了,經驗

5樓:xhybz8拉票團隊

真心愛過,所以才會捨不得的,好好加油吧

真心愛人真的這麼痛苦嗎?求大神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回 但愛過之後卻很難答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

真心愛人,分手後如果還是很愛會回頭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男女關係中,真心愛人,是不是會上癮

愛情是什麼?難道就是兩個人因愛走到一起生活嗎?愛情沒有這些簡單,愛是兩顆心的交融,是兩種生活的磨合,也是兩個世界的相擁。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穿越茫茫人海走到一起,慢慢合二為一,這才造就了最為甜美的愛情。愛來了以後,每個人的世界就會煥發新的光彩 愛來了之後,誰又能將它趕走呢?愛很美,美得如同天邊的彩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