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成熟的男人會真心愛人嗎?有哪些表現能看出來呢

2021-03-23 15:37:36 字數 5642 閱讀 1113

1樓:無簽名就任性

會的,而且是專一的。具體表現:1、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

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寬容的,過於計較是男人最不能原諒的錯誤。

6、成熟的男人擁有大智慧而不是小聰明。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讓女人學到很多東西,而小男人只能讓女人教他。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顧女人,出去郊遊,他一定不是自顧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會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不會強迫女人穿他喜歡而她不喜歡的衣服。

11、成熟的男人不會隨便和女人開低階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讓女人知道她錯了,卻不會讓她沒面子。

13、成熟的男人讓女人放鬆而不會讓女人緊張。

14、成熟的男人會把他的兒子培養成真正的男子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一個人,與內心成熟與否沒有太大關係,如果有一個人就會愛他的一切,也會為他付出所有,只有你想要的他都會盡自己所能去滿足你。

3樓:馬瑞雙魚

成熟的男人愛一個人,他不會想有多浪漫,但是凡事都會把你考慮在先!這是最基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肯不肯為你花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沒有一定的不同人表現不同嘛,我知道我是在說廢話,但這具體表現真不好說,但對你好是一定的

6樓:鈕聞娟

必須會啊~只是估計他自己都不會察覺出來吧==

7樓:平安福

這個不好說,主要從語言和表面反應

8樓:百度使用者

送你禮物、每天和你在一起

9樓:

讓他揹你跑操場800米,不肯就是不夠愛你

男生真正愛一個人有什麼表現?

10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11樓:姬覓晴

男生真正愛一個人時會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變得更優秀、給對方想要的一切、他的世界就只剩下了對方。

1、會在你面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一個男生真的愛你,那麼他會在你面前放下一切包袱,解除所有的面具。或許在別人的眼中,他是一個穩重成熟可靠的人,但是在你面前,卻會像個天真的孩子一樣,因為他對你滿是依戀,對你放下了一些的戒備。

2、會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一個男生真的愛你,會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因為真正的愛一個人,會變得很卑微,因為在他眼中,你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人,是他最真愛的東西,而在這份愛面前,他會變得很卑微很卑微,自己卑微的像一顆塵埃。但是他卻依然愛你,為了能夠讓自己真的配得上你,他會去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更強大!

3、會想辦法給對方想要的一切

愛一個人,必然會竭盡所能的去滿足她,去寵愛她,看到她開心的喜悅的眼神,自己的內心就會充滿了歡快。因此,會總是想給她買她想要的、喜歡的東西,這樣就能夠讓她更加開心,即便是經過長久的積攢,也要去買那個能換她一笑的東西,這就是愛情。

4、他的世界就只剩下了對方

愛上對方以後,心裡和眼裡都住滿了你,明明身旁有很多更優秀的人,但他沒有更多的興趣去注意。因為心裡已經裝不下別人了,不管是你的開心還是生氣,他都會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真真正正的愛你,他會時時刻刻關心你,做什麼事都會設身處地為你考慮,當你遇到困難時,他會想方設法幫你度過難關,當你開心之時他與你一起開懷大笑,就是一個真真正正愛你的男生的表現。

13樓:九九帆

男人真正愛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責任感。悉心呵護,勇於擔當,負責她的一切。把她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其次。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恨不得天天跟他黏在一起不分開,注意他的細節和一舉一動。她的變化盡收眼裡,願意為他花錢,如何再累回到她的面前也是笑容滿面。

最後。每一個節日,男人都會細心地的為她準備好禮物,而且也把自己打扮的非常精神,以最好的面容去見自己心愛個女人。為了心愛的女人心甘情願的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當然有時候有私心,但不是物質方面。而是佔有慾。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就是男的,喜歡上一個女生有什麼表現,其實如果他真正的喜歡上他,他會每時每刻都想著他,吃飯的時候想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會想到他,而且在出門在外的時候會擔心他的安全,不管吃什麼的時候都會想它,在吃的好吃的時候都會想給他一點,看到什麼好看的東西都會想給他送去。而且很關心他很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他肚子痛嗯什麼的你就會第一時間去給他找什麼藥之類的,這就是真正的喜歡一個人,而且他不會大晚上的叫了出來,因為他想保護你。如果是真愛,儘管你不喜歡他,你沒有答應他,他也會默默的守護你,默默的幫助你,等你找到自己的真愛,然後再幫你驗證一下,他不會像一般渣男那樣就忘掉你,他會永遠的守護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就是肯為這個人花錢,可以花光身上所有的錢。可以時時刻刻關心和愛護那個人,天天打**給那個人,天天見面,天天噓寒問暖。

16樓:解憂咖啡

一個成熟男人愛一個人的表現 成熟男人愛你的6種表現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有哪些?想知道你身邊的成熟男人是簡單的曖昧還是真愛你嗎?看看成熟男人愛你的6種表現,都符合幾條吧!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一、變得好像幼稚。

戀愛需要激情。因此,原本年輕人之間的戀情會讓成熟男人變得好像比較幼稚。儘管年歲較大,但是,成熟男人仍然會像年輕男人一樣做一些事情。

例如給女友送花、買東西等。這是一個很自然的心理過程。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二、男人會變得熱心。

成熟男人要贏得女人的芳心,也必須對女孩熱心。儘管成熟男人已經過了這樣討好女孩的時光,但是,為了一份愛,他們也必須像年輕男人一樣處處呵護女孩,這是一個必要的過程。這不是男人想這樣去做,而是女孩的心理需求,所以,成熟男人也必須這樣去做,儘管心理有點不情願,但也無奈。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三、變得比較浪漫。

成熟的男人一般很真實地生活,歲月已經磨平了他們稜角,生活已經湮滅了他們激情,閱歷已經掩蓋了曾經的浪漫。但是,面對賽如鮮花的女孩,成熟男人也不得不重拾久遠的浪漫,為的是早日得到芳心。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四、比年輕人更想接觸女友,但不會輕易突破防線。

年輕的男孩往往希望在最短時間得到女人的身體,並以此來宣告佔有了女人。但是,成熟的男人更知道欲擒獲故縱,更加喜歡那種捕獲的過程。他們會和女孩肌膚之親,但是一般不會輕易佔有女孩。

有些女孩接受不了這樣的考驗,心裡被成熟男人搞得春意萌動,但是就是不見猛烈的進攻。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五、會處處為女孩著想,讓女孩有溫暖如父愛般的感覺。

成熟男人有自己的優勢,那就是歲月積累的人生智慧。他們會提前為女孩想到和安排很多事情,令女孩享受父愛的般的感覺。這也是女孩特別想得到的,在這個方面,成熟男和年輕女倒是一拍即合。

成熟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六、對未來有長遠的打算。

和年輕男人相比,成熟男人會更多地考慮未來,會利用自己的閱歷優勢給女孩描繪美好的前景。女人本身就喜歡幻覺,被他們這樣一說,就雲山霧罩起來,彷彿置於魅力的天國,在享受美好的愛情。有些成熟男人確實也有這樣能力,於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首先應該是她花錢吧,自己辛苦賺的給她花不心疼還反而高興,時時刻刻準備讓她找的到,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訴她,讓她參與到自己的世界,這應該就是愛一個人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bai你,他對你的在du乎和用心,你是能感覺zhi到的,他對你的小心翼翼

dao,怕你生氣,怕專你難過。其實愛一屬個人體現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並不是具體歸類為什麼表現才是愛你,什麼表現為不愛,愛其實也是相互的,單方面的付出也會累的。

19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男生真正愛一個人,他會很關心她,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比方說,過馬路時把女生護在裡邊,會很在意女生的情緒變化,女生高興,他更高興,女生難過,他會恨不得替她分擔

20樓:home我的家鄉啊

第一.有什麼事都想著她

第二 當你和她走在一起時,別人看見了問你們是不是在一起,專她不說話你心裡會美

屬滋滋的,她說不是你會很失望

第三 她的東西,你都會喜歡,就算你以前並不喜歡第四 她生病或受傷,你會擔心和心痛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看到這你想到的是誰,是不是她,這些都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男人若是真心喜歡你,他就會尊重你,疼愛你,他會各種對你好,他會總

22樓:雲鼎影視

首先會在意他所愛的人的一舉一動,想盡一切辦法哄開心,從來不會覺的累。要是一天不見到心愛的人就會覺得不自在,提心吊膽的!

每個節日都會精心的準備禮物送給心愛的女孩,也會打扮自己,用最好的面容展現給這個女孩,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負責任,會精心照料一切!

23樓:心靈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做

24樓:小花豹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會自覺的保持 與異性的距離 因為 他尊重自己 更尊重你的感受 即便因為情不自禁 他也會反省沉默 因為 他不願看見 你眼角的淚水 心疼 你內心的委屈

25樓:金豬力

男生是不是愛你,關鍵是要看他的品德,和責任心,不是看外表和甜言蜜語,不是送什麼貴重物品,男人愛你有這麼幾個表現,1,思想品德好,感於承擔責任,能陪你說實話,說真話。2,在關鍵時刻,感於犧牲自己保護你的安全。3,在不影響學習工作的同時,多抽出時間陪伴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上一個人具體什麼表現,那麼只能是說明他愛上的表現有些特殊性,跟常人不一樣罷了,他愛人就從各個方面的關心他,愛護他,幫助他,幫助他解決任何問題,幫助他的一些助行吃飯等等,這都是一種愛的表現,經常跟他接觸而去主動接觸,這都是一種愛的表現。

一個花心的男人會有真心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嗎?什麼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 , 再 花心的 人 也有 真愛 一個 人的 時候 , 表現 就是 跟 正常 男人 差不多 ,很 緊張她 ,為她 付出 ,為她 頭疼

但是 , 結婚 還是 找個 不 花心的 人 , 這樣 你會 少 生 很多氣 ,

花心的 人 適合 在 路上 , 適合 談戀愛 ,卻 不 適合 婚姻

28樓:一笑二笑三笑

一般來說,花心的男人終究是花心的---只是以後隱藏得深罷了。你若沒本事,還是省省力氣吧。

29樓:baby雪兒霏

其實我遇到過,他很花心,但卻對我很好,但我不稀罕,反正就分了~

真心愛人,分手後如果還是很愛會回頭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男人會真心愛女人嗎求大神幫助,男人會真心愛一個女人嗎求大神幫助

會啊,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我需要告訴你的是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即使是同一個男人也不會對每個人都會.即使是同一個男人對同一個女人,也不一定永遠會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要共同經營.把一個好男人變成壞男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你的失敗 把一個壞男人變成一個對你死心踏地的好男人絕對是你的能力,但這不是一般人能做...

離婚男人會真心愛女人嗎,一個離婚男人會真心愛一個女人嗎

當然有可能會真心愛一個女人了。其實一個人真不真心愛我,跟她有沒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沒有太大的關係,我用的是她兩個月的人都在看這個人的為人回。男人是否會真心的愛一個女人 和是否離婚沒有關係 更多的是在於兩個人是否有緣分 是否是彼此喜歡的物件 所以說很多事情要學會全面看待 如果讓我理解 離婚男人是否會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