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凱爾迪奧怎麼抓凱爾迪奧在哪

2022-09-04 05:15:19 字數 572 閱讀 9300

1樓:究極金瞳

gba改版遊戲漆黑的魅影凱爾迪奧捕捉:

從夢之城往右走到光輝之海,光輝之海衝浪往右走會看到一個洞穴,進入永凍之窟,走出後來到諒解之路,在玲姐之路右上方的清澈溪流頂部(需要攀瀑技能)可以抓到凱爾迪奧。

去夢世界的方法

1.首先去橙華森林用砍樹技能進去的地方,有個房子裡面打完鬼燈拿到羽毛

2.飛到水靜鎮在遺忘爺爺右邊的房子裡睡覺,完成惡夢神事件(注意:完成後要和赤日對戰做好準備)

3.依然是水靜鎮,在華麗大賽會場右邊的房子裡面跟一個女的拿三日羽毛

4.來到古辰鎮精靈中心上面的房子,在裡面床按a睡覺抓美夢神

5.完成惡夢神和美夢神事件後,在古辰鎮找夢之實驗室的博士對話,再到左邊的床按睡覺就可以進入夢之世界了。

注:神獸凱爾迪奧在漆黑的魅影中4.5版本需要二週目才能捕捉,5.0版本則需要三週目。

2樓:匿名使用者

1、捕捉時等級:lv30 瞪眼+連環踢+泡沫光線+猛撞

捕捉地:夢世界清澈溪流攀瀑

由夢之城一直往右衝浪進入永凍之窟,穿出後前往諒解之流,攀上瀑布後捕獲凱爾迪奧。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麼回憶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冬雪鎮左上方的房子裡可以回憶技能,回憶一個技能需要一個心之鱗片。你可以去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用高階魚竿或者中級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技能機器是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用來學習技能的裝置,可以幫助小夥伴的精靈學習到技能。擴充套件資料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瞭解獲得大師球的方法 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改名,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給怪獸改名字(已

用毛修改器?凱那市不是有個姓名占卜師,專門改寵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麼給怪獸改名字 已 漆黑的魅影5.0給怪獸改名字 你得抓到這頭怪獸,放到揹包裡攜帶 凱那有在集市左側,對戰帳篷下紅頂民房內 專門改名字的人,直接找他改你手裡的怪獸名字 已什麼?已經改了,想再改一次?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改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1018212327323545分別在哪?我就還差這麼幾

技能學習器10 催醒 地點 賣出 茵鬱市,凱那市 3000元 1500元技能學習器18 乞雨 棄船 需要潛水 無 1000元技能學習器21 牽連 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23 鐵尾 流星瀑布 無 1500元 技能學習器27 報恩 秋葉鎮,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32 影子分身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