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靠哪些方法才能吃回本

2022-09-04 02:10:22 字數 3804 閱讀 6907

1樓:囧貝塔

想把錢都吃回來,主要看你吃了什麼,而不是你吃了多少!

首先保證胃裡要空空的,要趕著晚飯已經開始但人還不是最多的時候進場。找到靠近海鮮的位置坐下,這樣隨時上新隨時去拿,要知道大部分食客都會緊盯著那些貴的海鮮。在自助餐的領域裡,得海鮮者得天下!!!

關於進食順序,建議水果→海鮮→肉→蔬菜→主食→零食

進去之後先吃點開胃的水果,比如山楂罐頭等。水果消化的快,絲毫不影響後續進食。

注意不要吃西瓜這種水分大且佔肚子的,否則吃完這一項你就已經失敗了。

吃完水果等上個20來分鐘,已經消化的差不多了,這時候不要心軟,直奔海鮮區。蝦、蟹子、扇貝、生魚片等等先拿幾**。海鮮這種東西熱量小,我曾經自己吃了一大袋冰蝦、2個帶黃螃蟹和6個蒜蓉扇貝才剛剛有些飽腹感……

一般的自助海鮮品種可能不會很多,而且續的很慢,你們懂得,在能吃完的前提下能拿多少拿多少!如果吃的就是海鮮自助,那龍蝦、刺身、帝王蟹、北極貝等等看哪個平時賣的**高就猛吃哪個

吃完海鮮就再進攻肉類,我一般都挑牛排羊排吃幾塊。肉也不能吃多,熱量高影響體重不說,飽腹感會十分強烈。每次吃自助都看見很多人拿了生肉和蔬菜在那現烤,然後油膩膩的就端上桌了。

我想說你們既然這麼喜歡吃烤肉,為什麼不專門去吃??那一**油吃下去還能吃下別的就怪了!!你們都中了商家的圈套!

吃完肉再適當吃一點蔬菜解膩,最好是涼拌菜,沙拉也可以,不過不要吃什麼土豆沙拉……吃下去跟主食一個效果。

蔬菜也吃完了就再來點主食吧,推薦義大利麵。胃口仍特別好的也可以去吃披薩,一塊基本就飽了。

所有的都吃完了再去舀點冰淇淋球~至此作戰結束!

要注意的是,整個過程不要喝飲料,尤其是碳酸飲料!!薯條、炸雞塊、炸薯餅、薯片等等這種油炸食品放在最後吃,先吃的話過於油膩你就會想喝飲料,喝完你就中計了。

蛋糕之類的也留作最後當主食吃,奶油熱量太高味道又太膩。

一般的自助餐店要求時長為2小時,儘量吃到最後,拉長戰線並延長作戰時間。發現海鮮沒了要及時通知服務員增補,否則有些店會故意裝作不知道。

吃自助也一定要和朋友一起去。大一的時候班裡組織會餐去吃烤肉自助,全班30多號人坐了一大長桌,每人都拿了好幾盤,桌上摞了兩層。吃到最後發現還有一層的食物沒有動,為了不浪費班長組織做遊戲,輸的就吃幾塊。

在歡樂的氣氛中很快食物就吃沒了,自己就吃沒有這個效果了。

胃口小又有各種忌口的人就不要嘗試挑戰了,要不然連30幾塊的自助也吃不回來。

2樓:雨晴時尚影視

人們喜歡吃自助餐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食物豐富,現在的自助餐更是結合了火鍋、燒烤、海鮮、熱菜、冷飲多種吃法於一體,這樣的自助餐自然是很吸引人的,但是自助餐**也會跟隨可選的內容多少而發生變化,比如說有海鮮類的自助餐**就會高一些,這個時候就要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合適的自助餐,種類儘管多,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

對於飲料和一些點心要儘量後吃,飲料和點心,你可能一進入店裡就想先去拿一點來吃,可是飲料也好,點心也好,都是特別容易有飽腹感的食物,先吃了這些,你有可能就吃不下其他的食物,另外吃火鍋的時候,丸子和土豆也是特別讓人有飽腹感的,所以一定要後吃。

其實火鍋和燒烤在一起搭配並不是很好,經常我們吃的時候不能顧此失彼,這兩種在一起吃並不是很搭,所以我們吃的時候要不然是火鍋加其他搭配,要麼是燒烤加其他搭配,這樣能夠讓我們細細品嚐火鍋的鮮美和燒烤的熱辣。

3樓:女王愛追劇

自助餐剛剛盛行的時候,我還是特別喜歡的!

因為裡面有太多太多好吃的,想吃什麼吃什麼,特別的隨意,也特別的方便。而且自助餐會準備不同口味的很多食品,可以適合不同人的不同口味。

它不像點菜的飯店,大家只能挑一兩個自己喜歡吃的菜,如果點的菜多了很有可能就會剩下,如果點的少了,很可能其中只有一道自己喜歡吃的菜。而在自助餐廳,只要喜歡吃的隨便吃,能吃多少自己隨便拿就好了。也不用在意別人喜歡不喜歡。

很多人都覺得自助餐一個人掏幾十塊錢,會很貴,就想把它吃回來,其實你想錯啦!

就算你和朋友在飯店點菜的話,點那麼大一桌子下來一個人平均也是好幾十塊錢。但是沒有平分到個人頭上,大家就覺得不多。而自助餐是按人頭兒算的,心理上會感覺掏的錢有點兒多。

所以,大家都想著就怎樣把它吃回來。

其實我覺得根本沒有必要。

吃飯嗎?吃到自己舒服就好啦!何必為了多吃一些把自己吃的難受,回家出現拉肚子,胃疼的現象,這不是得不償失嗎?

所以我在吃自助餐的時候,從來不想著要怎麼吃回去。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水果,所以我會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很少吃那些肉之類的。

而且想要吃回來真的是很難!

因為自助餐裡面有很多的東西都是假冒偽劣產品。最典型的就是白酒、啤酒和飲料。這些酒很多都是假酒,飲料的外觀也全部都是高仿品牌飲料。他們的飲料還會擺的密密麻麻讓你們隨便喝、隨便拿。

遠遠望去,一排排飲料真的好漂亮呀!而且好像都是大牌的,但是拿起來仔細一看:哇塞!簡直是一等一的高仿品喲,仿的還特別的真。這些飲料你喝幾瓶都喝不回來了,成本真的很低。

你還想通過肉食把自助餐的餐費吃回來嗎?也不太可能

自助餐裡面好多的肉卷都是假的,而且還需要排隊去領。你排隊領上一次很興奮,領上第二次你就沒感覺啦,第三次你還會排隊領取嗎?肯定不會啦!

就你這個暴脾氣,再等就要發作了,所以還是選擇去吃一些現成的東西吧。

所以說,就算人家的肉很多,你也不一定能吃的上呀,更不要說能吃回成本了。

綜上所述,你還是乖乖的吃好就行啦!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吃舒服,不要在意是否能吃回來。

4樓:那時到永遠

自助餐這個東西出來的時間還是比較長了,在高中的時候就一起去吃過自助餐,在那會一個人39元,隨便吃,現在大學之後每個人收費也可能才40多元吧,但是作為自助餐都是隨便你吃很多,你在吃自助餐的時候怎麼樣才能保證自己吃回本,不虧呢?

我個人覺得如果想要去吃自助餐能夠吃回本的人是很少的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如果你吃自助餐能夠吃回本,那麼作為自助餐的老闆,他又怎麼賺錢呢?不過有的少數還是能夠到達的,那要這麼做才能夠實現呢?

在去吃自助餐的時候,還是要看自身的小夥伴們的狀態了。有的人吃的比較多,有的比較少。特別是在聚餐的時候和啤酒喝的太多,這樣在吃菜的時候就吃不了多少了,自然你在喝了啤酒之後在大吃肯定是吃不夠本的。

要想要吃回本,對吃的菜就非常有選擇,我們都知道,在自助餐裡面素菜還是比較多的,自然就不能吃太多的便宜素菜,更多的是還要選擇少尉貴點的菜來吃,這種菜吃著的話,菜能夠回本。

素材的話對於非常特別的素菜倒是可以吃,主要還是因為素材的**大多都比較便宜。不管你吃再多的素菜那麼你也不能把本吃回來的。

我們可以這樣簡單地算個賬,比如書哦素菜五塊錢一斤。你能吃完四斤素菜?顯然這些都是不可能的,於是這個方法顯然行不通。

必須要改變策略才能夠回本。那麼要如何做才能夠成功的挽回自己的損失呢?

首先肯定是要吃肉了,那對於吃肉肯定也是有講究的,如果專門四豬肉的話,肯定是吃不飽的。我們在去吃自助餐的時候可以選擇吃牛肉這一方面的。

在吃自助餐的時候我們首先選擇牛肚,牛肉,毛肚,儘量不要選擇那種吃了之後很容易飽的東西。在我們吃的時候,比如說雞肉這類大型的肉類,並且吃了之後的話很容易吃飽,並且在吃雞肉的時候**也比較便宜,不能吃回本的。

首先有的人認為在吃自助餐之前首先不要吃飯,保持自己的肚子是餓的然後去吃,就能夠吃的很多了,不過我認為還是要少吃一點,不能空腹去吃自助餐,主要原因是空腹吃了之後很容易產生飽腹感,在你沒有吃多少之後就會感受到爆了,自然你也就吃不了多少了。吃回本就只有選擇貴的來吃。

吃自助餐可以不用鍋底嗎,自助餐是隨便吃嗎

可以的。自助餐在時下的餐飲業真的是越來越火爆了,不同於一般的餐館,一個人去餐館吃飯是根本吃不到多少美味的,但是吃自助餐就不一樣了。吃自助餐可以用更少的錢,更加方便地吃到更多的美味佳餚,而且吃自助餐不會限制多少量,換而言之,就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只要你的胃裡還能夠放得下食物,那麼整個自助餐餐廳裡的美味...

什麼是自助餐可以隨便吃嗎,什麼是自助餐?詳細點

按人算,一個人幾十或者幾百塊不等 進去以後只要你看到的想吃得都能吃 如果你願意奢侈點的話就多給些錢連人都可以吃 是的,好像酒水要錢的,不過也便宜,隨便你吃多長時間,但是中間不能出來 自助餐,是指你付了一定的金額,在一定的時間內,隨便吃 喝。酒水均免費。是的,在裡面隨便什麼你都可以吃,而且全部免費,因...

吃自助餐有什麼技巧

肚子太餓的時候,看到那麼多豐富的菜品和果汁飲料會很衝動,當我們攝食的時候胃漲的過於猛烈這樣我們就很容易有飽足感,所以這一點一定要注意了。我們這裡肉貴,跟本沒有肉吃。哪去吃回本?整個地方就是很乾淨的,比臉上還乾淨不見二滴油 錢重要還是技巧重要。我覺得酥酥最重要。水喝多了就很容易脹肚子,這個時候我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