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捨得放棄嗎

2022-09-02 05:30:26 字數 2489 閱讀 9843

1樓:唯一的追求

如果放棄能讓對方更幸福,那就捨得

2樓:我勞動我幸福

如果有必要,也會毅然放棄的,為了對方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當你不再愛我,當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

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

強求得不來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劇你我的痛楚。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離去。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

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讓愛隨風而去。

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對你的愛。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會心軟,但你不會開心.

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放了你。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軀體?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這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

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

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

放棄你,我會傷心,當我不會後悔。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

什麼才是真愛?真心愛一個人會捨得放棄嗎?

4樓:尤物

要想讓一個人說出真愛是什麼很難,只有彼此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真心相愛過才會有永遠都抹不掉的記憶!他們有著最美好的回憶,給過對方最美的幸福,每天在一起的酸甜苦辣都是誰想忘都忘不掉的!當刻意的去忘記時,會發現,自己孤單一個人就會想起他在身邊開心幸福的樣子!

拿起**,撥的第一個**號碼是不是他的?吃到最喜歡吃的東東時,會不會記起曾經的他也給過你更美的甜蜜!?所以真心愛上一個人不會捨得放棄的!

他也永遠不會捨得放棄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也許就是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可是還是要怒力 就算分開了也不會忘記你 真正愛一個人不會捨得忘記.

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你,你會捨得放棄嗎?

6樓:傲爆頭

有舍才有得,如果爭取了過了,還是那樣就放棄吧、

7樓:幹銢

要看我愛不愛他了,是吧? 如果有人真心愛我,但是我不愛他,有什麼放棄不放棄的 如果你他真心愛你,你也愛他,那一定抓住哦 祝你幸福 嘿嘿

一個男人如果真愛一個女人,他會捨得斷聯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我以前很喜歡一個人,最後還是斷了聯絡的。

9樓:菲沫小兮

怎麼不捨得

如果你不愛那個男的

時間久了累了,明白了,放棄了

肯定會斷一切聯絡的呀~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會捨得放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哪麼相愛!~何必要分開呢!~分開的滋味兒我知道是很難受的1~最好是說服一下家長~~她們更想讓你更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棄了家人就是很愛你,但通常這樣的情況下都是多數放棄女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心愛的,選擇該愛的。

13樓:宓清福文軒

不可能~如果你深愛一個人~你會放棄嗎?

除非你是傻瓜~或者是你不愛他(她)!愛一哥人不是要擁有他/她但也不是給他寬容~

要記者只有你能讓他幸福~

14樓:青杏赫玲瓏

選擇重要的!其他的就放棄咯

15樓:縱順歐玉石

不會捨得

但如果選擇了愛得人卻無形中傷害了她

寧願選擇放棄的人才是真正愛她的人

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會捨得放棄擁有的一切嗎?

16樓:耿木木的寶寶

因人而異,看喜歡的程度了

17樓:魔一獸

不會,如果他深愛著一個女人倒是有可能

18樓:殺

太極端,如果不值得容易偏激。

19樓:陳鵬

不會,除非富二代偶爾裝裝逼,其實資金鍊不斷。只是敷衍罷了,這個還是不現實的

20樓:香香依然狠愛你

喜歡不能,如果深愛有可能

21樓:我、在泘你

那得看愛到了什麼程度

真愛人會放棄她嗎,真愛一個人會放棄她嗎?

有一種感情,不得不放棄,那叫人生的遺憾。沒有矛盾,沒有問題,卻因種種原因,不得不分手,這樣的感情真叫人糾心。我們說,相愛的人不一定最終會在一起,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和對方相愛過,又擦肩而過。有時候,你離開之後,還在不遠處默默地陪伴和關注,沒有別的目的,就怕她過得不好,覺得隨時都可以伸手相助。或許,你求...

男生會為了自己的真愛放棄一切嗎?

絕大多數不會,因為他們的事業觀要比愛情觀強的多。即使他們在大學以前對愛情有多麼多麼執著,多麼多麼忠貞,到了 歲的時候也會變得漸漸冷漠,更何況這樣的人在少數。男生一般都比較花心,一旦作為她的女朋友抓不住他的心時,他們便喜新厭舊,讓男生對女生失去新鮮感是件很可怕的事,如果說讓一個男生執著的為愛放棄一切,...

當你想放棄人時,卻有很不捨得放棄的時候。那該怎麼辦

未來的一切事情我們都沒辦法預先知道。如果你真的愛某個人時你為他付出很多。當然要放棄自己曾經付出的一切很難。這需要每個人的自制力的。當你真的決定要放棄時,就選擇別的會另自己心情好的事情做做,磨難每時每刻都有。希望放在心裡。如果是真的愛對方 就不要輕易的說放棄,相信我不管有多困難都能克服的,不要讓自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