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英語特別爛70 80分左右,最好月求提供

2022-09-01 23:21:26 字數 5756 閱讀 1112

1樓:為你0撫琴

多看多讀,首先單詞要熟,每單元單詞解決了就看reading,再有時間就看project,不需要全背上,選好的句子背,其它句子熟讀。堅持2個月,沒基礎的也能考七八十分。想再高就多做一些完型和閱讀理解,以及看一些課外英語文章,例如:

英語報,新課標英語等。保持住,高考90幾分不在話下,你以前的分數都說明你有一定語感,但學習方法不對,按這樣做,保證沒問題。

2樓:009任靜

我也是高三的,能理解你的心情,呵呵。

每天一篇完型填空,兩篇閱讀,都是要定時做得,不過時間時間可以由長到短,第二天做之前,可以先把頭天做得看一下,認真體會一下,早完型時,先通看一遍,要注意掌握時間。

單詞,短語,語法,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每天規定記多少多少,不多不能鬆懈。

寫作可以再網上記錄一些經典句型,然後每天記記 ,積少成多。

希望我的方法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再次及格,呵呵。

3樓:王勇彬

既然都提不高,你不如保持這個水平,把剩下的時間放在能有較大提高的科目上。畢竟高考不同與中考,只要總分夠了就好;至於英語它主要還是靠語感。

高三了數學很爛怎麼辦 ,70 80分水平 。理科 ,還4個月 誰能提供個計劃 讓我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那就應該身體力行,專心聽講。還有,計劃需適合自己,有實踐價值,別人說的天花亂墜沒有任何作用。不過,高考需要全方位的人才,而你只能去適合,因此,需做到「高效」「全面」「萬箭穿心(運籌帷幄)」說到計劃,我認為,先弄清自己的弱勢與強勢學科,然後對症下藥,現在年也過完了,現在需要靜下心,好好規劃規劃,別人現在也在奮戰高考,因而,你需要抓緊時間,合理高效的學習,不能再做無用功了。

分時段,分精力,最好每天寫一個小計劃表,雖然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時間不多了,只能奮起直追,在假期,好好利用時間,相信我,亡羊補牢,猶時未晚!以下是我的建議與經驗和關於數學物理及相關學科的通性的對比與學習方法,望對你有幫助:

說實在,我是河南理科考生,現在是一名大學生,說到這些,我有些想要說的,說到高中的數學,其實很簡單,因為數學劃分很明顯分為好幾塊,像集合,解析幾何,概率統計,數列,向量與三角函式三維空間幾何等等,既然如此,我覺得你就可以分割槽域練習,一個模組一個模組的聯絡,這樣既有效率同時你的收穫會更多,其次注重基礎,像我們這一屆,數學真的是很簡單,不知道你們這一屆怎麼樣,但不管怎麼說無論難或者是容易,高考的基礎分站絕大多數,所以注重基礎很重要。同時注重統一方法,高三與高一二年級有很大的不同,應注重多題一解,掌握通性通法,其次,你們不是有所謂的一二三嗎,那就循序漸進,按照老師要求的去做,同時心理狀態很重要,其實高考的心態決定很多。還有,注意題海練習,但要注重方法,我想這是每一個人都應該知道的吧!

向老師詢問是很好的途徑,只一味的向網上詢問並不見得是好的博弈,總之老師有好的經驗,是最好的資源。漫漫人生,高考只是人生的僅僅一個的轉折點,不能把他看得太重要,上了大學你也許就知道高考其實也就那麼回事。還有,你說到」高效「,我想就是高效學習,只要抓住時間,就一定高效!!!

希望這些會對你有所幫助!!!

這是我的第二個解答:首先先平衡心態,因為心態是成功的必經之路;其次,要知道高三的意義,是高中階段所有知識的總結與綜合,老師會幫你從很低的基礎開始訓練,直至你融會貫通;最後便是學習方法,物理需要理解加記憶,都知道,高三要題海戰術,本人勉強支援,但你要知道,你應在題的數量上更加註意題的質量,也就是考慮這道題講了哪些知識點,思考的角度,知識的綜合。物理方面,你一定要多問多想多做,還要系統地對題進行歸納,順便提一句,要記筆記,無論哪一科,知識點太多,你必須用一個本記全,便於以後翻看更有利於提升自己的成績,還有,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後及時總結,在最後多說一句,注重基礎,高考的基礎題多達80%,同時基礎也是你提升的關鍵所在。

在數學方面,其實和物理差不多,也就是注意高考題型,這些你們老師應該會給你說,所以在題型這一方面,你應在各個題型上做較多的訓練,達到熟能生巧,還是那句話,注重基礎。最後的最後,你要注意時間的緊迫,時間不等人,時間過了,機會也就喪失了。還有,本人的方法是適合本人的,你應學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以上只是對你提的建議,僅供參考。

希望你能努力(也就是態度要符合高三應有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學習的方法

一•預習是聰明的選擇

最好老師指定預習內容,每天不超過十分鐘,預習的目的就是強制記憶基本概念。

二•基本概念是根本

基本概念要一個字一個字理解並記憶,要準確掌握基本概念的內涵外延。只有思維鑽進去才能瞭解內涵,思維要發散才能瞭解外延。只有概念過關,作題才能又快又準。

三•作業可鞏固所學知識

作業一定要認真做,不要為節約時間省步驟,作業不要自檢,全面暴露存在的問題是好事。

四•難題要獨立完成

想得高分一定要過難題關,難題的關鍵是學會三種語言的熟練轉換。(文字語言、符號語言、圖形語言)

第二部分:複習的方法

五•加倍遞減訓練法

通過訓練,從心理上、精力上、準確度上逐漸調整到考試的最佳狀態,該訓練一定要在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否則達不到效果。

六•考前不要做新題

考前找到你近期做過的試卷,把錯的題重做一遍,這才是有的放矢的複習方法。

第三部分:考試的方法

七•良好心態

考生要自信,要有客觀的考試目標。追求正常發揮,而不要期望自己超長表現,這樣心態會放的很平和。沉著冷靜的同時也要適度緊張,要使大腦處於最佳活躍狀態

八•考試從審題開始

審題要避免「猜」、「漏」兩種不良習慣,為此審題要從字到詞再到句。

九•學會使用演算紙

要把演算紙看成是試卷的一部分,要工整有序,為了方便檢查要寫上題號。

十•正確對待難題

難題是用來拉開分數的,不管你水平高低,都應該學會繞開難題最後做,不要被難題搞亂思緒,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無論什麼考試,你都能排前幾名。

6樓:藍天老師

回答高三了數學成績不是很好,70,80的成績,說明基礎成績還可以。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

提問高三期末75分

回答建議你,掌握基礎知識的情況下,做一些中檔題目

提問設定計劃怎樣提升

回答按照知識模組複習,高考必考的中檔題目,比如三角函式,正餘弦定理,數列知識中的求通項,不等式,立體幾何中的面面垂直,線面角二面角的求法

解析幾何題目中的第一問

導數中的第一問,期望方差

把這些知識都掌握了,高考就可以得到120分左右了

所以老師建議你,再做每一套模擬題的時候,把這些題目爭取做對,得分,如果這些題目不能做對,就需要返回去把這部分的知識內容再重新複習

數學題一定要做到,做了就要對,不能做一道半途而廢的,那樣是得不到分的,把這一個型別的題目一定要達到熟練掌握的程度,考試的時候一出這樣的題目就必然得分

提問這孩子自制力和執行力一般,數學動筆少,她計劃先聽課,不做題。也不弄錯題本

我建議她每天聽課補漏,並每天一套數卷讓老師一對一講解

回答您是家長[微笑]

數學不動筆不做題是不行的

你的想法是可以的

看起來關鍵還是在你家的孩子,孩子學習要有積極性主動性,不然光制定計劃是沒有用的。

那你首先還得需要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讓孩子認識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她才能夠真正的認識到做題的重要性

提問她學習動力不足,看到提不了分就沒信心,所以想看看我的想法對嗎,如果老師認可,我每天督促她完成

回答你的想法可以的,你每天督促她完成,她的成績提高了就會有動力了。

提問需要每天一套題找一對一老師講嗎

或自己刷題,整理錯題就行

回答還是每天做一套,找一對一老師講解

自己刷題孩子根本沒有動力,她也不會認真做的。所以還是找老師一對一講解

更多23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比較嚴重,建議買本基礎性的總習題做。首先,對照考綱把所有的知識點過一遍,要識記,例題都要看一遍,不要嫌煩,誰叫你基礎差;第二,準備一個筆記本,老師上課的板書都抄下來,邊聽邊記,這效率更好;第三,每次的作業、試卷錯的地方標註一下,建立錯題集,建錯題集的目標是越來越少(表示你錯的少了,要真實情況),基礎地方錯了,強化概念;第四,定期翻看錯題集和課堂筆記。可能你會覺得時間不夠,但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擠一擠就會有的。

最重要的一點,你要端正態度,有決心哦!

8樓:阮偉棟

你好~~

介紹一個高效的方法給你吧:列出你的強、弱、穩科出來!

強科:佔用時間30%

穩定科:佔用時間30%

弱科:佔用時間40%

因為應試考試講的就是總分,所以你要重視一些具有很大發展分數的課程!

謝謝提問,祝你考上理想大學~~

9樓:比目止水

做題,做以前做過的題,一道題用不同的角度與方法做,或者對比著答案依葫蘆畫瓢將不同的題但相同的題型綜合,做總結,找解題的規律,每年出題都是死的,都是有套路的,把解題套路找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課能聽懂的話,那就把老師講過的題都弄懂吧,如果聽不懂,也做不懂,並且基礎知識看過也不懂,建議你請個輔導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題不在多,而在精,把每個知識點全吃透,再做套題。一般做個十套左右,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情況最好是先弄清楚課本的知識點以及課本的習題,在聯絡課外書籍做到舉一反三

13樓:海馬

和人聊聊天,和同學吃個飯,自己洗洗衣服

就是還有一天時間也要坐的穩

14樓:日薪越億

做以前做過的題吧,新題沒用的

我現在高三了,但英語很差,基本不會,高考能提高到80分嗎?求各位給個學習方法

15樓:海風教育

如何讓高中英語上140分,學好高中英語的技巧

英語也是三大主科之一,分值比較大,要是你不好好學,高考將必敗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在上大學的時候.英語還會考級,在高中這個階段你該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讓英語達到140分左右.

英語證書

一、勤奮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學習的難度比較小隻要自己肯花時間在這門功課上,肯對這個功課下功夫,你一定會提高成績,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勤奮一點.多記多背多讀.

二、掌握學習方法,在高中這個階段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錯題.還要準備好錯題板,要把自己.錯題都積累到這個本子上.

在這之後不斷的看不斷的記憶.要反思自己為什麼這道題錯了,是哪個知識點還沒有掌握.找到自己錯誤的原因,保證下次不再犯.

還要標註好在這之後你要把提前學過的知識再溫習一下,把每一週的錯題都看一下.時間長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沒有提高.

三、延伸知識,在初中的時候我們都是詞彙量是不夠的,一旦到了高中也要每天記很多個單詞.還有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背一些詞彙表,但是一些詞彙表的排版都是按照字母排列的,背起來比較沒意思.在對於背單詞這個方面,你還可以掌握一些小知識,你可以把這個單詞聯想到一個故事,這樣你就可以有趣的記憶.

並且這樣記憶還會對你的大腦有好處,這就是開發自己的想象,掌握一些學習的要點.

四、多花時間在英語科目,英語科目的理解,東西還比較少,要是想學好高中英語你就要在這個方面多花一些時間.英語本身就是文科,關鍵就是靠記背理解能力不好的學生一定要在英語學科方面多花一點時間.英語這個學科和物理化學等一些科目都是不一樣的,他們都存在著聯絡生活,聯絡實際,還要靠自己的觀察,靠自己的思維來學習,但是英語特別是我們在中國.

也不用說到英語,但是就是在我們以後比如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還會一口好的英語,你就可以去當翻譯,畢竟現在我們國家有很多的外企.

英語修辭的魅力

你要是想上一所好的大學英語是必不可少的.學好高中英語對你以後的發展前程由很重要的意義.

高三了數學英語80分左右,你高考還有150天,怎樣才能把英語提升到100多分

做題,好的參考題能熟悉解題思路。高考的時候碰到類似的題,能快速解題。首先要確定自己有一個好的語言環境,每天的休息時間,最好拿來看美劇或者英文電影,如果能背下來整篇阿甘正傳的臺詞最好,教科書式的劇本,非常有幫助 刷題,背語法,單詞,提高詞彙量 找一老外聊天,提升速度驚人 有兩個方法 要麼自我提高,要麼...

高考英語如何快速提分?高三了,急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

高三了,怎樣讓自己的語文數學英語打100分以上

語文重在作文和基礎,閱讀理解分數真不靠譜 數學完全就是理解,從高一開始如果沒理解的東西會一直積攢下來,如果你沒把沒理解的題記下來的話就愛莫能助了 英語還是重在詞彙,這個真的是得平時積累 現在離高考也算很近了,現在刻苦一下應該能把高中5000詞彙搞定,一天50個踏踏實實背也算綽綽有餘了 語文的話,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