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86歲的母親 一生唯一愛好就是撿破爛。家裡三間房間,天上地下 廚房廁所堆的 掛得是嚴嚴實實

2022-09-01 23:21:28 字數 4872 閱讀 3439

1樓:喜歡可以分享的

親自為她發一個大棚。供她收藏。其實她只是空虛寂寞了而已,多陪陪老人吧!

2樓:瀟瀟

那哪是愛好,是習慣。或許你以前吃的,穿的,用的都是你母親撿破爛換的錢,現在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一種寄託。但凡是個不窮的人,都不會撿髒兮兮的破爛的。

另外,你要反思一下,如果不是太孤獨,她哪來這麼多時間撿破爛?不是把她接到身邊,供她吃喝就是孝順,要多陪陪她。

3樓:張永峰

老人有時候和孩子一樣…你們多忍耐忍耐吧!

4樓:知會呃呃

順著她 可以騰一間房給她放 還有86歲的母親為什麼會有這習慣 你應該考慮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行的,沒好辦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老人高興,隨她吧

我的母親作文600字

7樓:百度使用者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我們便開始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因為母愛的關懷,使得我們這些小幼苗茁壯成長。風雨來臨,挫折來臨,苦難來臨,不用怕,因為一定會有母愛為我們支撐起一片豔陽天。

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是否還記得?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昏倒後不致因飢渴而死,用自己的鮮血澆灌會結果實的樹木。當兒子醒來尋找母親時,母親已長眠於大山之間,而滿山的樹叢也都變成了血一樣的紅色,奪目耀眼。

母愛的力量足以創造奇蹟。 據某電視臺報道,某一地區的大樓突然失火,很快,大火吞噬了整座大樓。一位母親為了不使自己的小女兒受傷,用全身掩護著她穿過熊熊烈火向外奔跑,終於把女兒救了出來,而其他的人,好多都葬身火海。

後來,經過事故專家測定,從這位母親的家裡跑到外面而不致燒傷,竟然需要一步三米的距離。這位母親的速度竟然打破了跳遠的世界記錄。

人如此,動物亦然。當野羚羊向獵人下跪,只因為腹中懷有將要出生的小羚羊,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當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淚,懇求行人給小牛一滴救命的水,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

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母愛,是母愛成就了偉人的驚人之舉,賦予了藝術家奇妙的靈感,啟迪了科學家敏銳的智慧,也豐富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情感。母愛就像滿天的繁星,星星點點,映照著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滄海桑田,世事變遷,惟有母愛能賜予我們神奇的力量,而且母愛的光輝將永恆不變。

8樓:百度使用者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母親是我們生活中依靠,母愛是我們在生活中的頂樑柱。

這只是開頭 【嘻嘻】

母親,我真的有那麼忙嗎?閱讀答案

9樓:邵亞芬

表達了對我的思念與愛意濃濃,不想讓我吃到不好的東西。

母親的話是世界上一一一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永恆的……它不求回報,只有的無私的付出與無私的奉獻……

11樓:愛笑的丹丹

?你是皁一以 fubb,b,b,b,bjj,jcjcjjxuxxhucr6ticjyxhdal6y5wtfk&@yllt

12樓:倆相依不離不棄

最慈祥!為你一輩子牽掛的最偉大的慈母心

廚房應放在什麼位置

13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東方和東南方是最適合的地方。

這兩個地方都能夠晒到陽光,因此也能讓廚房一直保持很乾燥的情況。

如果是坐北朝南的樓房,後陽臺是在北方,這種情況下雖然晒不到陽光,但是卻也是廚房裝修中常將灶臺設定在東方或者是東南方向。

14樓:奧田整合灶電器

相對於一般的家庭而言,廚房應該設在東方。東方在八卦中是震,同時東邊是日出的方位,空氣新鮮,也是一天中陽氣發出的方位。從家居風水學來說,這個方位的廚房,能使一家人健康、勤勉、充滿話力。

廚房是一個比較潮溼的地方,容易積水,形成陰氣,從而對家庭不利,擺放在東邊,早上初升的太陽它有扼殺陰氣的作用,這樣的話,家庭就能永葆生機與活力。

東南方,對於廚房而言,也是一個比較好的一個位置。東南方在八卦中為巽,這個方位和東方位一樣,有新鮮、乾爽的空氣,對喜愛清潔、衛生的人來說,這是做廚房的好方位,這個方位的廚房,多能給全家帶來好運。同時中國處於北半球,早上的太陽是從東南或者是東北升起來,廚房設在東邊,陽關既能很好地照射進來。

中午或下午的時候,陽關不能直射廚房,這樣的話,廚房就能很好地溫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自己用的方便,順便參考下廚房的風水學也不是不可以啦

16樓:ly_南殤

廚房應該是放在有陽光空氣流通的地方,因為廚房比較潮溼需要陽光和流通的空氣來乾燥廚房和起到一定的殺菌作用

有關於對母親感動的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500字左右

17樓:陳曉蘭女傑

1---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經常穿著彩色的衣服,頭髮長長的,一雙眼睛圓圓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帶著微笑,看起來很溫柔。媽媽從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起來以後給我怎麼麵包,給爸爸準備粉,她是多麼累呀!

媽媽為人很熱情。每次我帶同學回家,她都會熱情款待,同學們都說我媽媽好,說媽媽不光人熱情,菜燒得也特別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們家跑,還媽媽,媽媽的叫,我都吃醋了,不過更多的是高興,為自己有這樣一位母親驕傲呀!媽媽的性格很開朗,和我們根本就不象長輩關係,完全是朋友關係,讓我的朋友們一點也沒有壓力和拘束感。

媽媽的性格和別人的性格極為不同,媽媽有一種壞習慣就是說話不給別人留面子.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沒及格,媽媽很是生氣,她沒有打我而是諷刺我說我是個大傻子,也許有的人和我一樣有親身經歷,你們知道這對我門是多大的傷害嗎!媽媽還愛嘮叨,早上上學媽媽總是告訴我要慢慢走小心車,上學不要淘氣......媽媽呀媽媽我都11歲了,這些事你還用和我說嗎?

媽媽我媽媽的優點是非常心靈手巧,她還給我織了好幾件毛衣呢!媽媽很誠實,也經常教育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媽媽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愛嘮叨,一件事總是要說好幾次,我耳朵都快要起繭子了,不過我的媽媽確實對我和爸爸非常好,算得上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媽媽!謝謝您那麼愛我、關心我,給我一個溫暖的家!總之千言萬語匯成五個字:謝謝您,媽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陳曦買,,,,,,

20樓:百度使用者

發生反對黨副食店犯得上士大夫十分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對啊哈德斯阿嬌二房和你說內色不能可不能

22樓:富貴人傑

那是你的媽媽,我們怎麼知道,你媽媽是什麼樣子 你媽媽愛說什麼 那你讓我們怎麼寫啊

23樓:百度使用者

sghywywyy wwuyueiueuwwqehjqfuydwfjhwcvehqfgeqyj

24樓:百度使用者

djhrgbrehgreger

25樓:一茹既往的愛

我們最熟悉的就應該是我們的媽媽,這怎麼能讓別人**呢?

求一部九幾年在電視上播過的電視劇名稱? 記得那時候我才幾歲,電視劇講的是一個母親有三個兒子的。母親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不眠》是一部國產家庭電視劇。由著名演員江珊領銜主演。 電視劇《真情不眠》講述六個不同故事:

一、《心雨》

二、《太陽淚》

三、《手足情未了》

四、《父子情深》

五、《夕陽淚》

六、《血債》,

你要找的應該是《夕陽淚》

不孝,是喪天良的,會逐漸泯滅人性……

耄耋之年的孫大媽,三個兒子都不養她,孫大媽跟大兒子住,她的日子是怎樣過的呢?

……孫大媽的大兒媳婦在食品公司財務科當科長。她跟孫大媽的另外兩個兒子簽字畫押,要走了孫大媽的房子,條件是給孫大媽養老送終。孫大媽見自己後半輩子有保障,就把老伴留給自己的8000元撫卹金給了急需用錢的三兒子。

吝嗇的大兒媳婦每天只讓孫大媽吃半飽,而且只能吃素。說是為了孫大媽的"健康"。患有營養不良導致貧血症的孫大媽因飢餓昏倒在大酒店門口。

正在酒店聚會的大兒媳婦怎麼也沒想到,婆婆會出現在酒店門口,她不僅在同事面前沒了面子還因為此事被撤職。大兒媳婦豈能善罷甘休,孫大媽的大兒子十分懼內,從此,孫大媽的日子再也沒有平靜過……

為躲避矛盾,孫大媽去了二兒子家,二兒子因長期有病,家境不寬餘,加之孫大媽把房子給了老大,錢給了老三,無意中傷害了老二的利益,令老二心情鬱悶,養媽不情願。儘管日子艱辛,樸實善良的二兒媳婦倒能真心實意地對待孫大媽。孫大媽為減輕二兒子家的生活負擔,去大街上撿廢品,不想再次昏倒在大街上……

面對孫大媽的醫療費和生活問題,兒子、媳婦之間矛盾重重,衝突不斷,孫大媽該何去何從?

27樓:小杜的

這部電視劇名字: 別讓我看見,第24和26集

28樓:試了一千個名字

我們的父親,也很感人,很早的電視劇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這部戲叫做《母親操勞》。

但是我沒查到這部戲的任何資訊,只有這個名字。

需要靠你自己去驗證。

30樓:鍾在謙

同求啊,這個找了好久啊,是不是大兒子叫大石?你找到了嗎?

31樓:灌水……潛水

現在你找到了麼。我也在找這部電視劇,超級好看,就是忘記了名字

「如果我還是你一生唯一愛的人」是什么歌裡的詞

心痛2011 小山 心痛2011 演唱 小山 作詞 小山 作曲 蕭全 編曲 蕭全 混音 阿ken 獨自在雨中心情很迷茫 想起你和我一起走過的時光 流失的昨天一幕幕閃過 內心充滿莫名的心酸 雨水和淚滴交匯在一起 曾經你說過和我一起不分離 時光很匆匆只留下回憶 遺憾現在不能在一起 如果我還是你今生唯一愛...

中國人壽,少兒一生幸福的保險,到了18週歲就可以領錢,這錢怎麼領?需要什麼證件?被保人自己去可以嗎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

我的名字對我一生的命運有什麼影響

你的名字,從周易裡面講關乎的一生的重要,其實人的名字不要取太大,名字太回大了,人不不容答易養活。同用另一個角度講人的名字,人的名字只不過是一個代號,就是讓別人叫的,父母醒日很重要,如果起不好,會讓同學來起外號,小朋友會自卑的,所以,你名字要三思而行。名字只是一個符號,是自己的行為賦予了這個名字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