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現在你哪有補課老師嗎?語文課

2022-09-01 22:56:20 字數 1448 閱讀 9262

1樓:

但是我相信你們學校附近就有 專門為孩子補課的老師! 也許每天你接送孩子從來不注意一些。關於孩子補課的。

資訊。或者是傳單。有的還有在牆上寫著呢。

國家是不允許老師隨便給學生補課。但有很多家長要求老師給學生補課。老師收取一定的費用。

其實從我而言,我感覺老師給學生補課是一個好的現象,國家為什麼禁止,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向周邊的家長打聽打聽。學校附近每個學校附近都有。

2樓:

現在補課老師有好多的,但是希望你為了自己孩子的前途,找一個好一點的補課老師,素質高的,不嚴厲,和藹的那種。

3樓:杞宛曼

現在補課現象這麼嚴重,都是你們這些人慣出來的,上課基本不講課,都靠課外補習。

4樓:

當今社會就是這樣,不給孩子補課真的就跟不上啊,為了孩子我也是非常頭疼,有的時候補課,也解決不了孩子的學習情況啊,不補吧,心裡還真過意不去,家長都是為了孩子好

5樓:閒雲

學生現在補數學外語理化的多,補語文的少,但只要那門課要高考,就會有補課老師,語文課自然也不例外了。

6樓:

現在在職的老師都不允許補課了,教育局抓的都比較嚴,你除非到培訓班兒去找老師吧。

7樓:風清揚之花蕾

各個地方都有補課的機構吧,網上也有一對一的,主要還是看孩子個人

個高三語文的補課老師 好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報了就堅持下去, 你或你家長 可以向補習學校或那個老師提出建議(對講課的要求),讓他改進一下。點名是為了你們好,讓你們參與其中,無可厚非。 其實一般的話 語文沒有補的必要,除非學的很差很差。

語文是語言類學科,重在基礎和應用,把字詞句,文言文…幾個模組弄好就行了。然後在注意一下答題技巧,字跡基本上ok了。 高中語文120左右,就已經很不錯很不錯了。

你好老師,在**可以聽你的課

9樓:

是哪位老師的課呢,還是沒有指定的,你想聽的課是關於哪方面的,下次可以描述清楚一些,不然給不到你一些答案

10樓:白龍

想聽哪位老師的課呢?

11樓:凸雄起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你所問的是什麼樣老師,說得不夠清楚,建議你下來自己去私信老師,他看見了會回答你的!

12樓:i幽月

感覺這個還是和別人私發的好

13樓:lchl0220傲傲雪傲雪傲雪寒梅

請你到成都廣安路豪華大廈參加。

老師你好,現在我是面試老師,也就是要說課,是小學語文,15分鐘時間

老師補課應該舉報嗎

觀點有三種 第一種是鄙視這位教師,認為這位教師師德淪喪。有的讀者還惡語相向。第二種是無奈的理解,認為現實生活中這樣名利雙收的教師大有人在。第三種是舉報,果斷的向有關部門反映情況。筆者統計,持這一個觀點的人佔一大半以上。你真的知道哪位教師有償補課,你會舉報他嗎?如果這位老師有償補課,這位老師和你沒有什...

退休教師可以補課嗎?合法嗎,退休老師可以補課麼

退休了,作為一名老師,就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礙了,基本上想出去旅遊就出去旅遊,想補課就補課,根本就不怕舉報。因此退休老師可以做的事情,包含了補課這一個內容,而利用自己的知識發揮餘熱,同時能為自己創收也是一個不錯的想法。我們的社會對於在職老師補課是有著限制的,但是對於退休老師補課是沒有任何限制,所以說只...

你好!現在你學會了瓦罐煨湯了嗎

別被做廣告的給忽悠了。連名字都沒有的回答你明白的 別被瓦罐騙了 那東西很難做起來的。沒有多大的利潤。6兩的素菜你賣12元?肉菜賣19你試試快餐能做起來麼。這個適合做高消費的快餐,但是致命弱點最關鍵的是每一頓飯只有3個小時保質期,賣不完就倒1個小時以後素菜的就爛了,肉菜還湊活 3個小時以後 你想想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