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吧主把我的帖子刪掉,自己不能刪,謝謝

2022-09-01 21:01:05 字數 1002 閱讀 4826

1樓:c子l子

那你得去貼吧發帖才可以呀!這裡是知道哎!!!

你可以開啟你的貼吧,然後在你不想要的那個帖子裡艾特吧主或者吧務,請求刪除帖子,說明刪除理由,然後吧務或者吧主就會幫你刪除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物理問題多

一定可以做到這個世界最重要還是自己最美好

3樓:

首先來看一下「私塾」式個體教育是一種什麼性質的教育:

4樓:張揚波

首先來看一下「私塾」式個體教育是一種什麼性質的教育:

近年來因各種對教育體系的擔憂和質疑,催生出了一批獨立於教育體系的私塾教育。私塾區別於民辦學校,前者是不定量的老師向不定量的學生教學,而後者是已取得教育資格,經過主管部門監管和資質審批的,兩者有本質的差別。所以私塾教育代替學校的義務教育肯定是不行的。

私塾不排除存在很優秀或者高於義務教育的教學水平。但是一旦缺乏監管和資質稽核的話,其從業者的素質就得不到保障。魚龍混雜中不乏渾水摸魚者,導致其教學質量和內容就良莠不齊。

但是私塾因其人數少或者地方隱祕,並不被大眾所熟知。教育部門也很難兼管和取締。

很多人抨擊教育體系裡存在很多問題,你想一下,有監管都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何況一個沒有監管的私塾行業。私塾教育存在的問題只會比現有的教育體系多而不會少,比如打著弘揚國學的旗號給孩子灌輸封建和宗教思想,更有甚者教導的思想已經被社會的發展證明是錯誤而淘汰的。比如各種的「女德班」和「至孝班」。

並不能否認傳統文學和思想存在一定的優良知識,但其存在的糟粕也不能一味的接受。

求吧主刪除我在發的所有帖子 謝謝了

5樓:a山巔之最

進入貼吧,在右上角點「我的i貼吧」,然後在「我的動態」裡找到你想要刪除的貼子,仍然是在右上角點「刪除主題」,就可以把那個貼子刪除了。

注:必須要是在你是吧主的貼吧發的貼子,你才能刪除。

如果是在別的吧發的貼子,你是不能刪除的。

我的姑姑作文不能有自己的名字

吾有姑姑也,正值四十,不惑之齡。其打扮卻近似半百。顯得蒼老無比。俗無可耐矣!有一天,姑姑對我說 走,陪姑姑去一趟理髮店!我朝媽媽撇了撇嘴,心想 姑姑肯定又要燙那個老年髮式了!坐車到了理髮店,理髮店的工作人員遞給我們一本書,讓我們選髮式。姑姑,咱這次剪什麼樣的頭髮?我問道,要不剪這個吧!我指著圖冊中的...

自己作的對聯,請為我指正,純屬鼓舞自己,上聯 為夢想放手一搏

上下聯平仄相反。一般不要求字字相反,但應注意 上下聯尾字 聯腳 平仄應相反,並且上聯為仄,下聯為平 片語末字或者節奏點上的字應平仄相反 長聯中上下聯每個分句的尾字 句腳 應平仄相反。上聯 搏 二聲 為 平 下聯 舉 三聲 為 仄 可以將上下聯反過來。想和敗都是仄聲 沒有對上 上聯的第2第4第6個字應...

高手請支招 我的中「插入」裡的「特殊符號」忽然不能用

還重灌系統,笨不笨啊你!這個問題我們辦公室的就遇見過,word中插入特殊符號的命令不能用了,看了一下開啟文件的方式沒有問題,是相應的模組出了問題,重新將模組註冊一下就可以了。兩種方法,對應兩種原因。其一,office檔案設定更改 word2003符號欄無法使用的解決方法,特殊符合也一樣適應,你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