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率高達30,上影線長說明什麼

2022-09-01 21:01:06 字數 5198 閱讀 5337

1樓:學霸說財

說明主力在大舉出逃,後市**不容樂觀。

關於**換手率,很少有人可以清晰對它進行說明。80%的股民都會產生一個錯誤的認知,簡單的以為換手率高就是出貨,嚴格來說這種想法並不全面。換手率是**投資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指標,要是沒搞懂,很有可能會吃虧,所以盲目跟莊的話就會產生大額的損失。

講換手率這個關鍵之前,先發放一波福利給大家,新鮮出爐的**榜單已經整理好了,千萬不要錯過:【3只**推薦】:或將迎來井噴式大**!

一、**換手率是什麼意思?怎麼計算?

換手通常指的是商品從別人手裡**或者是賣給別人而進行的等價交易,那麼,在一定時間內市場中**轉手買賣的頻率叫做**換手率,是反映**是否存在強或弱的流通性指標。

如何計算換手率:換手率=(成交量/當時的流通股股數)×100%

舉個例子,一隻**的加起來的全部股本是一億股,某一天這隻**交易了兩千萬股,代入上文的公式,這天這隻**的換手率就是20%。

二、**換手率高或低說明什麼情況?

從上面的定義可以換而言之為,**的轉手率高則意味著**的流動性好;換手率低也就說明這隻**的流動性差,大多數人就會忽略它,成交的活躍度很低。比如說**銀行股就不是很受歡迎,因為股權集中分佈在機構裡,可以參與外部交易的籌碼數量非常有限,通常不會超過1%。

根據整個市場的情況,**的換手率能達到3%是不容易的,只有10%到15%的**能達到,因此,3%這一數值成為了衡量**活躍與否的其中一個重要指標。

我們在對**進行選擇的時候,要選擇較活躍的**,這樣就不會出現讓你想交易又交易不了的情況。能夠及時獲得市場上有價值的資訊非常重要。我來給大家分享一個檢視**資訊的好方法,**資訊隨時都在發生變化,可以用此獲取最新**,馬上看下吧:

【正在直播】實時解讀****,挖掘交易良機

三、怎麼通過換手率來判斷**是否值得投資呢?

那最值得投資的換手率是多少呢?是不是越大才越有利呢?

才不是!要看實際情況是什麼樣的。給大家講個小技巧,瀏覽下面這張圖,你能夠看出出換手率現在是在什麼階段,能幫助我們能夠更準確的判斷和如何操作。

上面有提到,看出這個3%是換手率的一個分割線,當低於3%時的**我們可以暫時不要介入。超過3%越高就可以來明確地判斷這隻**漸漸有資金開始進場,3%至5%我們可以小部分購買。

當數值達到5%-10%,假如**價位是處在底部,從而可以判斷出該只**的**概率是很大的,可能要進入一個拉昇階段了,**上可以大舉介入。之後10%到15%,意味著進入一個加速階段。

超過15%,大家就得上心些!要清楚換手不是越高越出色,主力已經在出貨的表現就是當**處於高位時出現高換手率,萬一你在這個時候入手,那不好意思和你說句,你要做接盤俠了。

假設你對這些一竅不通,放輕鬆!這個買賣點提示利器特別好用,它會自動判別莊家動向和主力資金流向,實時提醒你隨著它的變動更需要進行**還是賣出,進行快速佈局,直接點選獲取就行:實時提示**訊號,一眼看清買賣點

2樓:朱卓君財經資訊

說明資金大量流出,**放量**,很可能主力已經出局,****開始的預兆~

換手率高達30%表明什麼?

3樓:仙人掌的憂傷

所謂換手率是指單位時間內,某一**累計成交量與可交易量之間的比率。其數值越大,不僅說明交投的活躍,還表明交易者之間換手的充分程度。

換手率在市場中是很重要的買賣參考,應該說這遠比技術指標和技術圖形來得更加可靠,如果從造假成本的角度考慮,儘管交易印花稅、交易佣金已大幅降低,但成交量越大所繳納的費用就越高是不爭的事實。

如果在**圖上的技術指標、圖形、成交量三個要素當中選擇,主力肯定是最沒有辦法時才會用成交量來騙人。因而,研判成交量乃至換手率對於判斷一隻**的未來發展是有很大幫助的。從中能區分出換手率高是因為主力要出貨,還是主力準備拉抬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高換手率的出現,投資者首先應該分析的是高換手率出現的相對位置,如果此前這隻**是在成交長時間低迷之後出現放量的,且較高的換手率能維持幾個交易日,一般可看作是新增資金介入較為明顯的跡象,高換手的可信度較大。由於是底部放量,加上換手充分,因此,這隻**未來的**空間相對較大,成為強勢股的可能性也很大,投資者有必要對這種情形作重點關注。

如果一隻**在相對高位突然出現高換手,成交量也突然放大,一般而言,**的可能性較大。這種情況大多伴隨有**或**的利好出臺,此時,已經獲利的籌碼會趁機出局,利好出盡是利空就是在這種情形下出現的。對於這種高換手率,投資者應謹慎對待。

2.除了要分析高換手率出現的相對位置之外,投資者還要關注高換手率的持續時間,是剛剛放量,還是放量時間較長。在大多數情況下,部分持倉較重的機構會因無法出局而採取對倒的手法來吸引跟風盤,所以對於那些換手充分但漲幅有限的品種反而應引起警惕。

但對於剛剛上市的新股而言,如果開盤價與發行價差距不大且又能在較長時間內維持較大的換手率,則可考慮適時介入。   實際上,無論換手率過高或過低,只要前期的累計漲幅過大,都應小心對待。從歷史看,當單日換手率超過10%以上時,**進入短期調整的概率偏大,尤其是連續數個交易日的換手超過7%以上時就更要小心。

5樓:國海**

你好,換手率是指**日成交量與其流通盤的比值,換手率越高代表買賣的頻率越高,交易越活躍,反之則買賣頻率越低,越不活躍。

【計算公式】成交量/流通總股數(手)100%。例如,某**本月成交了1000萬股,而該股的流通股為1億股,則本月該**換手率為10%。

一般情況,大多**每日換手率在1%-2.5%。換手率大於10%表明該**巨大額度成交,市場關注度極高,主力資金運作明顯。

6樓:咋能這樣子

這票最近的換手率差不多

新股一般可能會高一點

這票最近漲的很好

如果出現低開3點一下高走5點以上拉出長陽

或者出現高開3點以上低走5點一下拉出長陰

這都是比較危險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祝你新的一年財源廣進鈔票多多

有事可以隨時找我

7樓:般若若愚

主力在拉高派發,趕快跑!!!

8樓:高山流水

說明大家對此股還有持觀望態度,要嗎是新股會有的情況,要麼就是變數較大的老**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換手率高是很正常的

**的換手率高達30%說明什麼?(幾天的換手率都在10%以上)

10樓:法飛英

可以這樣理解,比如000667,由於股價在低位,近兩週的表現,這樣的換手就意味著莊家的吸貨行為。又比如目前的600466,由於經過大幅炒作,目前莊家利用除權奮力拉昇和對到,放出如此大的成交量和換手,那時屬於莊家的出貨派發行為。還有一種就莊家是為了吸引**跟風的對倒盤,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但前題是股價沒有出現比較大的漲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交非常活躍,參與買賣的人多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買賣的人多,換手率高

請問換手率超過30%說明什麼

13樓:劉小靜哈哈

意味著該只**的交投越活躍,人們購買該只**的意願越高,屬於熱門股。同時意味著**流通性好,進出市場比較容易,不會出現想買買不到、想賣賣不出的現象,具有較強的變現能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換手率較高的**,往往也是**資金追逐的物件,投機性較強,股價起伏較大,風險也相對較大。

拓展資料:一般情況,大多**每日換手率在1%——2.5%(不包括初上市的**)。

70%的**的換手率基本在3%以下,3%就成為一種分界。那麼大於3%又意味著什麼?當一支**的換手率在3%——7%之間時,該股進入相對活躍狀態。

7%——10%之間時,則為強勢股的出現,股價處於高度活躍當中。(廣為市場關注)。10%——15%,大莊密切操作。

超過15%換手率,持續多日的話,此股也許成為最大黑馬。

換手率」也稱「週轉率」,指在一定時間內市場中**轉手買賣的頻率,是反映**流通性強弱的指標之一。以樣本總體的性質不同有不同的指標型別,如交易所所有上市**的總換手率、基於某單**票發行數量的換手率、基於某機構持有組合的換手率。在技術分析的諸多工具中,換手率指標是反映市場交投活躍程度最重要的技術指標之一。

常用的技術分析指標還包括:macd、rsi、kdj、乖離率等。

14樓:墨汁諾

當單日換手率超過10%以上時,**進入短期調整的概率偏大,尤其是連續數個交易日的換手超過7%以上時就更要小心。

換手率較高的**,往往也是**資金追逐的物件,投機性較強,股價起伏較大,風險也相對較大,莊家對倒比較厲害。

對於高換手率的出現,投資者首先應該分析的是高換手率出現的相對位置,如果此前這隻**是在成交長時間低迷之後出現放量的,且較高的換手率能維持幾個交易日,一般可看作是新增資金介入較為明顯的跡象,高換手的可信度較大。由於是底部放量,加上換手充分,因此,這隻**未來的**空間相對較大,成為強勢股的可能性也很大,投資者有必要對這種情形作重點關注。

拓展資料:

"換手率"也稱"週轉率",指在一定時間內市場中**轉手買賣的頻率,是反映**流通性強弱的指標之一。以樣本總體的性質不同有不同的指標型別,如交易所所有上市**的總換手率、基於某單**票發行數量的換手率、基於某機構持有組合的換手率。

在技術分析的諸多工具中,換手率指標是反映市場交投活躍程度最重要的技術指標之一。

常用的技術分析指標還包括:macd、rsi、kdj、乖離率等。

換手率=某一段時期內的成交量/發行總股數×100%

(在中國:成交量/流通股本×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1.「換手率」也稱「週轉率」,指在一定時間內市場中**轉手買賣的頻率,是反映**流通性強弱的指標之一。

2.30%的換手率是非常高了。從歷史看,當單日換手率超過10%以上時,**進入短期調整的概率偏大,尤其是連續數個交易日的換手超過7%以上時就更要小心。

3.對於高換手率的出現,投資者首先應該分析的是高換手率出現的相對位置,如果此前這隻**是在成交長時間低迷之後出現放量的,且較高的換手率能維持幾個交易日,一般可看作是新增資金介入較為明顯的跡象,高換手的可信度較大。由於是底部放量,加上換手充分,因此,這隻**未來的**空間相對較大,成為強勢股的可能性也很大,投資者有必要對這種情形作重點關注。

如果一隻**在相對高位突然出現高換手,成交量也突然放大,一般而言,**的可能性較大。這種情況大多伴隨有**或**的利好出臺,此時,已經獲利的籌碼會趁機出局,利好出盡是利空就是在這種情形下出現的。對於這種高換手率,投資者應謹慎對待。

換手率高說明什麼 雲股吧,換手率高說明什麼

換手率的定義,把它講透這件事很少有人能做到。80 的股民很容易犯的一個錯誤,把換手率高當成出貨,這種想法並不客觀。在 投資中,換手率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如果你對它還有很多疑惑,非常容易掉進陷阱裡,要是盲目跟莊必定會有很大的虧損。為大家說明換手率之前,大家先來領取一個小祕籍,新鮮出爐的 榜單已經整理好...

連續出現高換手率說明什麼,換手率連續幾天都在10 以上,說明什麼?

換手率高說明什麼?配資還是能賺到的,但是前提是您要了解這方面訊息,然後根據要求進行合理把握才行。為緩衝,戰鬥中猛地發力很容易拉傷肌肉。齊打倒,不是挺美嗎對你們 成琴殤。我在夜裡為你彈奏,那美麗的情殤,的再續。不論你是無意攝入我的瞳孔中,還 換手率連續幾天都在10 以上,說明什麼?不多說了,祝順利哈。...

為什麼換手率這麼高,請問換手率一直很高說明什麼?

關於 換手率,我認為沒多少人可以準確的進行解釋。80 的股民都會在這出錯,把換手率高當成出貨,這樣理解並不全面。投資中很重要的一個指標是換手率,假如還搞不清楚,是非常容易踩坑的,因此盲目跟莊肯定就會造成虧損。講換手率這個關鍵之前,大家先來領取一個小祕籍,新鮮出爐的 榜單已經整理好了,點選這裡就可以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