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過來幫忙看下我自己搭配的配置有什麼問題嗎

2022-03-22 13:11:49 字數 856 閱讀 6135

1樓:

1、你配置只是裝來玩遊戲娛樂的嗎?如果是:8g記憶體足夠,16g記憶體過剩了。

g.skill(芝奇)ripjawsx ddr3 1600 8g(4g×2條) 雙通道4x2 ¥539

2、顯示卡個人相差不多,兩個都是一線的,個人推薦藍寶多點,藍寶專做a卡的。

3、主機板用華碩(asus)p8h77-v(intel h77/lga 1155)主機板 669元

更換主機板的目的是因為只用8g記憶體,省下的錢加多300元左右來買固態硬碟,h77有固態加速的。

三星(samsung) 840系列 120g 2.5英寸 sata-3固態硬碟 639

4、你的機箱是m-atx小板箱,就算不換主機板也裝不下,主機板是atx大板。

酷冷至尊(coolermaster)俠客k281 中塔機箱 209

這個配置可以碾壓所有主流遊戲!!!戰地3全開效果沒問題。

ps:加固態硬碟可以加速開機,加速遊戲讀條。玩遊戲更爽。

如果你按回自己配置去裝,只需減少記憶體至8g,機箱增大為中塔機箱就行了。其它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配技嘉h77-ds3h更好 機箱隨便買個100多的就可以了 這個配置可以秒殺絕大多數遊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放不進機箱哦。這機箱是小機箱。放不下大板。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不錯了,主流遊戲基本沒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換4570,預算加50(散片),華碩顯示卡是很不錯的,主機板建議換b85的,這個配置不要說主流遊戲了,非主流的也照樣碾壓!

請高手看下我電腦配置

這個.不好回答,如果換的話,建議處理器,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都要換.不知道樓主要什麼價位的?大概要什麼檔次的機器啊?05年11月的話,這個價位實在是有點高了,估計當時如果要賣4500還算勉強合理吧 這個 實在偏高.如果想配個低價平臺的話,就用amd平臺,選用4200 415元 主機板隨意選300 ...

請高手來看下我的電腦配置,順便看下我現在的系統怎樣?謝謝

想得分也別這樣忽悠樓主啊,還頂配,我日,啥叫頂配,1155介面的賽揚就是頂配啊.這個就是個入門級的配置.cpu是新架構,但是沒有睿頻,沒有超執行緒.就是雙核而已,2g記憶體,不大不小,現在4g是主流,主機板也是縮水.顯示卡.300多級別的還不如cpu整合的核心顯示卡了.低端入門配置,適合辦公,看電影...

請高手幫忙看下這個電腦配置玩大型遊戲怎麼樣?順便幫忙報下價

1全部cpu amd 速龍ii x4 630 盒 675 四核心,支援ddr3記憶體,主頻2.8g,價效比高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a 140 499 amd 770系列,支援ddr3記憶體,全固態電容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295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