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玩Wow

2022-03-22 13:11:44 字數 651 閱讀 9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網路沒有問題的話,那升級個記憶體基本上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啊,那不是你的硬體問題,有兩個原因。

1:伺服器的傳輸問題,也就是網速問題,但不是指你家的網速問題,而是伺服器的網速問題。

2:顯示卡溫度過高,自我保護一下,建議搞一個電風扇對著機器吹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配置先不說,再好的配置也要有個良好的系統,良好的系統環境可以讓硬體充分的發揮效能,比如說四核處理器,2g記憶體,獨顯1g顯示卡,500g顯示卡,如果系統垃圾太多,登錄檔垃圾太多,硬碟垃圾太多,系統執行的不必要軟體太多,這樣下來即使是玩qq遊戲都會卡的。

你的配置來講,只要有個良好環境的系統,在玩遊戲時,把所有不需要的軟體關閉,處理下系統垃圾和登錄檔以及硬碟的空間大於10g(cf和系統目錄都必須大於10g以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即使是卡,也會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卡,祝你愉快!

4樓:護軍校尉

5000+的cpu玩wow對你來說已經是綽綽有餘了。遊戲很卡主要是1.網速問題,注意避開網路高峰期2.

記憶體太低了,至少在1.5gb以上3.顯示卡太低了,處理影象過慢,造成瓶頸4.

降低溫度5.人品問題。

我的電腦配置玩WOW卡的問題,我的電腦配置為什麼玩WOW卡

我hd3200整合顯示卡,效果稍微開一點也不會卡。1.網路問題,網路不好,很容易很卡很卡。2m寬頻一個人用的話,檢查一下介面,或者拔插一下連著貓的網線和連著電腦的網線 2.不知道你開wow的時候,還開了別的什麼東西。迅雷?呵呵 3.如果桌面上裝了一些,小軟體,推薦wow全屏玩。4.機器也許沒有木馬,...

我想問問我這電腦配置玩WOW多少幀正常

幀數跟設定有很大關係的 照你的配置,1280的解析度 中高檔的設定,在一般地方30幀以上非常輕鬆。人眼看20幀以上的畫面就比較連續 30幀夠用 再多無用。膠片電影也不過25幀。如果幀數過低,參照下列選項 1.你在的不是一般地方 例如沙城等地 幀數低是因為需要讀取裝備貼圖 2.法術細節過高 在聊天框輸...

這配置玩WOW為什麼會卡

先看看你的特效是不是開的太多了.如果是的話取消一些特效或把效果調低.再就是家裡網速是不是不理想,如果都不是建議你殺防毒.清理一下機器.有時候灰塵也是造成及機器執行慢的原因.7300le,換吧 不過既然要換顯示卡,乾脆整個都換了 在主城人多的時候 配置再強也得卡。顯示卡差了點,我同學也7300 具體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