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漲,但卻拉不出來,肚子漲,但卻拉不出來

2022-09-01 18:20:18 字數 4087 閱讀 8851

1樓:

**茶喝多了對自己身體不好的.

勸你以後別喝了.

至於肚子漲,拉不出來的情況,你可以每天早上起床後空腹用泡一杯冷蜂蜜,然後先不要進食,來回走走同時用手朝一個方向按摩.如果能堅持對你的腸胃幫助很大,以後解大手會很有規律,也有**的作用,因為很多人肚子大就是因為宿便的緣故.

象現在你的情況比較嚴重,你可以找一個週末,接連兩天只喝蜂蜜,餓了吃蘋果等水果,但是不要是上火的水果.應該就能調理好.那之後按上面所說,每天早上蜂蜜就可以了

2樓:貴冠朱藍

你的判斷沒錯,確實是便祕了

要多喝水。食用些粗纖維的食物,多運動,

這樣可以增加腸胃的機能,幫助你解決便祕

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這樣,就得**了,以上所述都有效。

但如果是突發的話,建議你去做按摩,讓按摩師在你的肚皮上多掄幾圈。幾十分鐘後就會解決問題了。

又或者,建議吃一顆牛黃解毒片,幾個小時後保證見效。

4樓:

這是喝**茶後的反應啊,以後別喝了,吃點健胃消食片之類的藥,少吃飯,過幾天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喝一杯蜂蜜,**便密很有效得

6樓:璦峰

那就忍著吧!

我知道那樣很難受但也沒辦法!

7樓:

蘿蔔就熱茶,氣得大夫滿地爬~~~~!

肚子漲漲的,仲有一種想拉粑粑卻又拉不出的感覺,現在肚子都鼓起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溼氣重,如果是要怎麼 5

8樓:厙紫萱

脹氣,平躺下順時針按摩肚子,從上腹部推到下腹部,把氣排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買點通便的藥就行,這些天天氣幹要多喝水,多吃點香蕉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溼氣重,消化不好吧!

11樓:

女的,可能是要來例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到今,如果每個人都能生於斯,死於斯,那是他最大的心願,也是他最幸福的安慰,最完美的歸宿.

肚子疼,想大便又拉不出來,急!!

13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腹痛的患者伴隨有大便不方便,那麼這種**的話我們要排除一些急性菌痢、慢性菌痢以及膽結石、膽囊炎,直腸的腫瘤、結腸的腫瘤等,那麼就需要進行進一步的檢查,進行腹部彩超,或者是腹部ct,進行腸鏡的檢查排除一些腸道的疾病,需要針對具體的**來進行**。

14樓:老老李李

「一個多星期以前來月經開始痛經很嚴重」不知道你是否經常痛經,這與你月經期著涼有一定的關係 如果你不是因為著涼而痛經,那麼最好去**查一下。如果是欣慰著涼,那月經前後要特別注意保暖 不吃生冷的東西 如西瓜冷飲 水要喝溫得。

排便問題屬於便祕範疇,拉不出就不要強求 最好用開塞露看看效果怎樣

肚子痛於脾虛有關 注意多鍛鍊 少吃不易消化的東西因為消化這些東西脾的負擔會加重 會造成消化不良 反過來也會對痛經造成不利影響 建議去看有名的中醫 慢慢調養會好的

15樓:專治結腸炎

你可能是肛腸疾病,可到肛腸科看醫生,要及時**。因為這兩種情況可以相互影響,加重。

16樓:勵波蓬昭懿

你好,根據你的提示要考慮有無腸道梗阻的存在,建議你需要完善超聲等檢查明確診斷再具體**.

17樓:節煙笪和雅

如果您的女兒大便排不出而且存在有腹痛的話,首先要注意腸梗阻的可能性,但也可能是由於便祕導致腸道功能發生紊亂所致的,建議您首先帶她去醫院做腹部平片檢查,如果沒有腸梗阻的話,可以給他服用一些四磨湯口服液或者保劑口服液進行**,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18樓:留珹力晗

考慮是便祕導致的,和你最近飲食有關係。可以服用果導片或通便靈**。

上廁所很難受,覺得肚子漲,但拉不出來,大便不通.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不通解決技巧:1、自我腹部按摩仰臥位,以腹部為中心,用自己的手掌,適當加壓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每天早晚各1次,每次約10分鐘。

可促進腸道的蠕動,保持大便通暢。

2、注意飲食結構的調整食物不要過於精細,更不能偏食,增加膳食中的纖維素含量,如多食用糙米、玉米、小米、大麥、小麥皮(米糠)和麥粉等雜糧;蔬菜(蘿蔔、芹菜、韭菜、四季豆、薯類和裙帶菜等)、水果(蘋果、紅棗、香蕉、核桃、梨等)。

20樓:葛建霞會好的

你著可能是飲食不協調造成的,希望你安是吃飯,多吃蔬菜,一段時間就會好的,當然沒有別的症狀的時候你可以這樣做。

21樓:流浪的q魚

這是便祕,便祕是萬病之源,要特別注意,多渴水,多吃一些含纖維素多的食物

22樓:中停鄭畫

老是大便拉不出,一般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導致腸道蠕動活力減弱影響排便,可以去買點暢拉水果酵素來喝,裡面膳食纖維和酵素含量很多,對於促進腸道蠕動非常好,堅持喝一段時間,腸道就能恢復正常排便,相當不錯,而且是食療的食品,無***。

大便拉不出來,但是覺得肚子漲,怎麼辦?

23樓:合肥瑞金**諮詢

1.堅持參加鍛鍊

對60歲以上老年人的調查表明,因年老體弱極少行走者便祕的發生率佔15.4%,而堅持鍛鍊者便祕的發生率為0.21%,因此鼓勵患者參加力所能及的運動,如散步、走路或每日雙手按摩腹部肌肉數次,以增強胃腸蠕動能力。

對長期臥床病人應勤翻身,並進行環形按摩腹部或熱敷。

2.培養良好的排便習慣

進行健康教育,幫助患者建立正常的排便行為。可練習每晨排便一次,即使無便意,亦可稍等,以形成條件反射。同時,要營造安靜、舒適的環境及選擇坐式便器。

3.合理飲食

老年人應多吃含粗纖維的糧食和蔬菜、瓜果、豆類食物,多飲水,每日至少飲水1500ml,尤其是每日晨起或飯前飲一杯溫開水,可有效預防便祕。此外,應食用一些具有潤腸通便作用的食物,如黑芝麻、蜂蜜、香蕉等。

4.其他

防止或避免使用引起便祕的藥品,不濫用瀉藥,積極**全身性及肛周疾病,調整心理狀態,良好的心理狀態有助於建立正常排便反射。

24樓:中停鄭畫

老是大便拉不出,一般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導致腸道蠕動活力減弱影響排便,可以去買點暢拉水果酵素來喝,裡面膳食纖維和酵素含量很多,對於促進腸道蠕動非常好,堅持喝一段時間,腸道就能恢復正常排便,相當不錯,而且是食療的食品,無***。

大便拉不出來,但是覺得肚子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

你有便意的時候馬上沖廁所。然後蹲位,使勁。不管能不能拉出來,至少堅持10分鐘;

早上起來空腹喝冰牛奶一袋。每天2根香蕉~~~~這樣肯定會有作用的~~~~~~

26樓:軒總回來了

便密便泌也就是大便不通暢,如果糞便長時間堆積在腸子中,會把一些不屬於身體所需的毒素再次被大腸吸收,多吃些水果,比如香蕉,小白菜,還有蜂蜜都比較好的。

***********************************===

最討厭複製的,複製一大堆就想得紅旗,鄙視

肚子脹,想上廁所,但是拉不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脹,拉不出來,有疙瘩,一個月了,考慮是有肛周膿腫或是外痔導致的,與大便乾燥有關係。建議還是去醫院吧,在廣東的話 你可 以 去 廣 東民 安 肛 腸 醫 院。是專業**這方面的醫院。

還有一直這樣對身體肯定影響不好,建議早**吧。

28樓:古方紅糖

肚子脹,拉不出來,有疙瘩,一個月了,建議還是去醫院吧。

一直這樣對身體肯定影響不好,建議早**。

肚子脹,想大便,但是拉不出來或者很少

順時針或者逆時針揉肚子100圈 然後喝杯溫水 是你缺乏運動 導致胃腸功能缺少運動 這病目前市場上面廣告藥物很多的,但是效果都不是很顯著,主要原因在於人們都喜歡追求快,以為吃點西藥就會好的,或者喜歡便宜就去買些中藥 就會好的,其實不是這樣的,你們都沒有認真理療胃病的方式,我只能告訴你的,便宜是不能把病...

肚子脹痛,還咕咕叫,拉不出來大便,每次想拉一蹲下就拉不出來了

你好,這屬於便祕的表現,可以應用通暢大便的藥物改善症狀!平時多服用蔬菜 昨晚開始肚子痛,但蹲廁所拉不出來。凌晨感覺肚子咕嚕咕嚕一直叫,蹲了一會兒還是沒有,但是真的是想上廁 這種情況是腸鳴引起的,對於成年人腸鳴,當腸內菌群失調,使各種細菌尤其是有害菌在腸內發酵,產生了大量的氣體,使得胃腸內內容物產生幅...

大便拉不出來,幹,肚子疼。怎麼回事啊

我覺得要冶便祕最好了解一下產生便祕的原因.大便乾燥,便祕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冶方法 1 腸道有益菌不足 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祕.建議用 雙歧因子腸內增殖雙歧桿菌,以防冶便祕。2 飲食中缺少粗纖維 者 在外進餐 不規律進食 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攝取,粗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