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制牙齒黃,什麼方法能治牙齒黃?

2022-09-01 15:50:41 字數 5618 閱讀 4219

1樓:忘卻

你好,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去牙科超聲洗牙。 2、用一個簡單的方法,堅持1個月左右,時間比較長,效果跟洗牙一樣。

下面介紹一下使用的方式,的確有效。刷牙方式,1只牙刷,3只牙膏. 第一隻牙膏,中華健齒白,用上一個月跟去洗一次牙的效果差不多,對牙根跟牙縫的結石的確有效.

只能說是物理美白. 第二隻牙膏,是高露潔的超感白,它的效果就是化學漂白牙齒. 第三隻牙膏,佳潔士的草本精華,清新口氣的,預防蛀牙的.

牙醫建議每次刷牙要刷3分鐘,把刷牙分3次進行,先用中華健齒白,刷1分鐘,做深度清潔,再用高露潔的超感白,刷一分鐘,做一個化學漂白,最後用草本的,這樣就3分鐘了. 按這個方式早晚各一次,除非是四環素牙,不然保證兩個周就會見效。 3、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並可以除口臭。 4、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

5、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 7、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

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希望採納

2樓:生活幫手安姐

教你一招牙齒變得乾乾淨淨

什麼方法能治牙齒黃?

3樓:答疑組橙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方法/步驟

把少許小蘇打混合牙膏上刷牙,刷三次後你會發現牙齒變得潔白如玉,自然掉落牙鏽。

陳醋、白醋都能夠用來美白牙齒(不過不能使用醋精),在嘴裡停留1分鐘~3分鐘,接著吐掉後再去刷牙。不可以連續經常進行,大概2個月左右使用一次即可。

3晒乾桔子皮後磨至粉狀,混合牙膏後一起刷牙,牙齒能夠快速變白。

4在牙刷上放點酵母粉來刷牙有助於牙齒美白

5在牙膏上加點鹽刷牙也能夠起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6刷完牙後,蘸取檸檬汁塗擦每一顆牙齒。

7嚼碎生花生,不過不要吞下去,而是把花生屑當牙膏來刷牙,堅持使用能夠令牙齒變白。

8在牙刷上放上碾碎墨斗魚的骨頭來當牙膏使用,牙齒美白效果立竿見影(墨斗魚其實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裡有塊白色的大骨頭,用指甲隨便刮刮就可以刮出不少白色粉末,將這些粉末用來當牙膏使用,可以讓牙齒變白)

望採納謝謝。

4樓:合肥貝傑 口腔

一般家用的刷牙很難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網上流傳的小偏方安全度堪憂,沒白成可能還損害了牙齒本身的健康,一般效果比較明顯且健康安全的方式有皓齒美白,牙齒貼面等方式可以考慮。

5樓:項豫飛令婧

你好,刷牙時牙刷上取適量蘇打粉加水刷牙可加少量牙膏刷牙,有去黃漬清新口氣美白牙齒功能,也可以把橘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

每天早晚刷牙後,再用鹽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蘸上一些鹽刷牙,不要蘸太多。如果牙齒有色素,有牙石,可以去洗牙,

6樓:微志科技

牙齒太黃?我教你幾個方法,堅持下去效果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加dw-953你就懂啦。

8樓:時光倒影

您好,牙膏是不能從本質上去除牙齒髮黃這個問題,建議您平時認真刷牙,每年定期洗牙,可以用漱口水。還可以問問醫生你的牙齒適合不適合做牙齒美白,可以的話,可以做一下。

牙齒黃可以通過什麼方法緩解?

9樓:丫丫愛說星座

其實牙齒黃,在現實中真的是超級尷尬的事情呀,真的不好跟別人交流去,這樣的情況在現實中有多,能用什麼方法可以挽救牙齒黃的人嗎?其實這個還真是有的,只要你按照步驟來做,或者吃某些東西是可以讓牙齒變白的,這樣也可以儘量避免尷尬!

小蘇打刷牙

刷牙使用小蘇打,這個廣告也有,不過多數人都不堅持用,所以牙齒會是比較黃的!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點小蘇達,不要沾水,輕刷牙齒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鏽,增加牙齒的亮白。小蘇打可以食用,但卻是鹼性物質,所以刷牙時不能太用力,否則很容易損傷口腔內細嫩的肌肉。

多喝綠茶

多喝綠茶是有好處的,一方面可以給自己更精神,還有就是綠茶中的單寧酸可防止細菌粘著在牙齒上,進而防止牙齒著色,同時也有助於防止口臭。綠茶中多酚可防止口腔變酸及組織細菌滋生。大家平常在綠茶和紅茶之間可以選擇綠茶,這個對牙齒是有保護作用的!

多吃深綠色蔬菜

現在的人多數都是愛吃肉的,其實這個會讓牙齒變黃哦,因為深綠色的蔬菜才會讓人的牙齒越來越白!菠菜、西蘭花等深綠色蔬菜裡面所含的礦物質能夠幫助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牙齒變黃。專家還建議,還要多吃蘋果、梨、芹菜和胡蘿蔔等,通過咀嚼可促進唾液分泌,減少口腔細菌,幫助美白牙齒。

這些小妙招,學會了嗎?

10樓:七景歡

可以小蘇打刷牙 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點小蘇達,不要沾水,輕刷牙齒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垢。

2.多喝綠茶

3.勤刷牙和使用牙線

11樓:榆欏

去牙科醫院洗牙,或者用一些美白牙貼之類的物品,都對牙齒黃有很大的改善效果。

12樓:時清歲時

可以買市面上常用的小蘇打牙膏,但要少用,以免傷牙,多數還是用普通的牙膏,平時要勤刷牙。

13樓:獅子的貓

可以去醫院洗牙,也可以買一些小蘇打,刷牙時混合牙膏一起用,但不要經常使用。

14樓:無諾君爸爸

好好刷牙,不要橫著刷,破壞牙釉質之後牙齒更容易黃,看看醫生建議的刷牙方式

15樓:您的呢

首先就是說要刷乾淨,還有的話,可以去店裡進行洗牙。

16樓:阿錦想出走

認真刷牙,也可以去專門的機構洗牙。

17樓:匿名使用者

1.多刷牙,每天刷兩次牙;2.把少許小蘇打混合牙膏上刷牙,刷三次後你會發現牙齒變得潔白如玉,自然掉落牙鏽;3.

嚼碎生花生,不過不要吞下去,而是把花生屑當牙膏來刷牙,堅持使用能夠令牙齒變白。

牙黃怎麼辦,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能變白呢?

18樓:無文玉罕燕

使牙bai齒變白的方法

1、家裡的食醋du(陳醋,白zhi醋都可以,但dao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內在嘴裡1分鐘

容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19樓:常成揚戌

使牙齒變白的方法

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

版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權。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牙齒很黃,用什麼方法可以變白?

20樓:僧秀榮琦書

基本上,靠牙膏刷牙,是刷不白的。我在電視上看到,有個記者去大醫院洗牙,洗牙用的裝置我都沒見過,洗完之後挺乾淨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再來,還有用牙粉,大s推薦的牙粉,牙粉為細顆粒,用來刷牙,增大牙刷對牙齒的摩擦,而且牙粉含有有益牙齒的物質。還有,就是牙粉對牙齦多少有傷害,摩擦太多容易出血,所以最好兩天一次,或者三天一次,刷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刷久一點試試。**也不貴

21樓:童運恆紫曄

牙齒黃怎麼辦?首先要明白為什麼牙齒為什麼會變黃?

牙齒黃有兩個原因:

外源性黃牙:由於食物色素貼在牙面上,呈黃色或灰色;吸菸的煙垢、飲料、咖啡、茶的色素等附著牙齒上呈黃灰色。

內源性黃牙:牙齒受到某中元素影響,色素不在牙齒表面而在牙齒組織內,主要有兩種:氟斑牙和四環素牙。

氟斑牙是七歲以前,生活在飲水含氟較高的地區造成的,色素在牙齒表層牙釉質內,呈黃褐色斑塊狀,嚴重者牙齒表面還有凹凸不平的缺損,一般以上頜的門牙最為明顯,因此嚴重影響美觀。四環素牙是七歲以前服用四環素類藥物造成的,四環素分子可與牙體組織內的鈣結合,形成極穩定的螯合物,沉積於牙體組織中,使牙著色。全口牙都可呈棕灰色或棕黃色。

讓黃牙變白的方法:

一:冷光美白牙

適用於輕中度的四環素牙、氟斑牙。對於重度的著色牙可以改善色澤,輕度的著色牙進行一次牙齒冷光美白即可,而對於那些中度的著色牙在首次冷光美白牙齒後,間隔一個月,應再進行第二次美白,並且,對於以前沒有接受過任何美白的牙齒,冷光美白的效果更加明顯。

二、超聲波潔牙

適用於外源性黃牙。可以去除壓迫牙齦的硬塊牙結石,防治牙周病,也可去除牙面染色。但值得注意的是,兩次超聲波潔牙的最短間隙時間為3個月或6個月,因為潔牙後繪製牙面上留下很

淺的劃痕,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由唾液中的鈣使它再礦化才能恢復。

希望上文的建議對你有幫助!在這裡推薦一個部落格http://www.

lengguangmeibai.com,裡面有很多關於牙齒髮黃、牙齒美白方面的知識,朋友推薦,覺得還不錯!

22樓:

鼻炎還是早點治吧,聽說久了會變成癌症的,這樣就治不好了,聽說上海巨集康耳鼻喉醫院還是挺不錯的,你們可以看看啊

23樓:讓載翟景彰

上海巨集康耳鼻喉醫院看看吧,耳鼻喉方面的疾病還是這家醫院比較好,畢竟幾十年歷史了....

24樓:定月叢雨柏

某些耳聾最初只是小小的耳鳴一個現象,沒有及時診治,託長了會突然出現耳聾。所以,上海巨集康耳鼻喉醫院耳科專家介紹患有耳部疾病的...

25樓:合絢旗驪美

上海**鼻炎可以去巨集康醫院啊,巨集康醫院是上海最好的耳鼻喉**中心,專業、技術精湛、我的鼻炎就是在那邊看的!恢復效果很快,在網上的口碑很是不錯,你可以先網上諮詢瞭解下病情

什麼方法能治牙齒黃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方法 步驟 把少許小蘇打混合牙膏上刷牙,刷三次後你會發現牙齒變得潔白如玉,自然掉落牙鏽。陳醋 白醋都能夠用來美白牙齒 不過不能使用醋精 在嘴裡停留1分鐘 3分鐘,接著吐掉後再去刷牙。不可以連續經常進行,大概2個月左右使用一次即可。3晒乾桔子皮後磨至粉狀,混合牙膏後一起刷牙,牙齒...

牙齒比較黃,用什麼方法可以讓牙齒變得比較白

牙齒黃分外源性著 bai色和內源性du著色,zhi如果平時沒有咖啡 抽dao煙 喝喝茶內的習慣就有 可能是牙本質變黃容。牙本質天生微黃,有一點黃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非常黃,要麼是你使用含四環素的藥物了,要麼就是水裡的氟超標。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口腔檢查或者洗牙。平時記得用bass刷牙法刷牙,推薦配合使用齒...

有什麼方法能調整運勢,可以通過什麼方法調自己的運勢呢?

感情受挫後會對學習影響很大 的,即使努力調整過來以後還是不會象以前那樣的,因為你已經歷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儘快找到學習的興趣和動力,重新培養你學習的激情,就算從最基本的為了報答父母學習做起.如果你不能改變這種狀態的話,你的高考很懸 我現在 上大一,以前我也和你一樣遇到過類似的事 只要你能對學習產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