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已經上月了,想回去復讀,我大學已經上2個月了,想回去復讀

2022-09-01 14:40:33 字數 1788 閱讀 903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你的自控力如何?如果自控力強的話,而且相應的學習條件(家庭的意見以及經濟能力)的話,可以考慮。否則不建議。

還要考慮你現在的專業如何,你想學的專業如何?大學畢業後相當一部分人都不是從事本專業的工作,就像我當初上學時一個農業工程系兩個工程類本科專業四個班共120多人,到現在快20年過去了,從事本專業的人數還不夠零頭.....你自己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是一個進入工作崗位步入獨立生活的過程,還是想學某個專業,某些型別的知識?而且你自己如果有能力的話完全可以考慮跨專業,比如雙學位,或者考研......路是自己選的,一但選定就不要後悔,是苦是甜,都要坦然承受,不要怨天尤人。

2樓:柚子的寂寞

現在的高考政策不支援回讀,部分學校、專業不接受復讀生。

分數線近幾年的趨勢也是一年比一年高

復讀有壓力,你復讀後結果不一定比今年好

就業方面,形勢也是早一年畢業為好

我的幾點想法,你可以做個參考,最後決定還在你

3樓:

考插班生。大學了 ,該自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化學的,這題我幫不上忙了

大學上了兩個月了 想要回去復讀 內心很糾結 100

[image]50 大學已經上2個月了,想回去復讀…… 10

5樓:吉祿學閣

如果大學還可以,專業也不錯,則沒有必要復讀。

6樓:走向誰的夢

可以回去 還來得及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唄,大學了自己也能權衡利弊,自己選擇

大學上了二個月,想回去重讀行嗎

8樓:歸學樂正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大學兩個月加上高考結束的假期得差不多五個月了,你確定回到高三還能安安靜靜的學習嗎,我有個同學上了兩年的大學,一定要回去重新高考,結果回去以後根本學不進習!!沒辦法又回來了,結果她辦的退學,學校不收了,最後找人給辦的休學一年!!

現在還在家裡呆著呢,建議你慎重考慮下

上了半年大學,想再回去復讀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 我沒在上大學復讀的經驗!但是在高三我復讀了!我的感覺是想死的感覺,為了所謂的大學,放棄自己的青春,不值得!

其實現在我們完全可以自學,而且是學自己感興趣的!我覺得比在去復讀,有意義的多!個人見解!

10樓:

家裡讓嗎 再說你復讀了就能上 1 2本嗎?還不如努努力 四年後考研呢

11樓:微笑不過時

我同學 上的是二本 但是很不好的那種 他本來也想退學復讀的 但是沒去,現在大二了,但是還是有點自暴自棄 如果是我 對目前的大學不滿意 我一定會去復讀的 如果一直拖著 或許以後更後悔 畢竟考研並不簡單

我在大學讀了兩個月想回去復讀,可是無法做出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復讀。大學也只是人生的一站。你仍然還要上別的車。學完了選擇一臺自己願上的車(理想的工作或考想讀的研)。沒必要退回一站。人生的一年時間很珍貴的。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自己的命運靠自己,一旦決定了,那就去做吧!

14樓:

應該學自己喜歡的專業,試著在學校調專業

我初中畢業三年了,想回去復讀?以前的班主任說現在不讓復讀,說

為什麼非得要去再重新上呢?我有的同學就是初中畢業之後,來北京卡秋莎上的俄語,兩年多或者三年的時間好好學習俄語,學校給安置就業,都挺好的啊!其實,我覺得,努力,勤奮都沒有錯,人生不見得就只有這麼一條路,是不是啊?我們有很多種選擇的,說不定放棄你固有的思想,我們會迎接更為美好的未來和前途呢?對不對呢?你...

我以前做過的工作,我辭職了,現在又想回去,怎麼和老闆說

你想重新迴歸你原來的工作崗位,只需要大大方方的向你原來的領導提出申請,你從原來的公司離職,現在想回去,這也並不是什麼奇怪的或者稀奇的現象,很多大公司都會對一些離職的員工有特殊的安排或者反崗的特殊照顧。所以你只需要跟你的上級領導坦白的說明情況就可以了,直接說明你想回原來的工作崗位繼續工作,無非就是面子...

我大學讀了一年不想讀下去了,不想回去辦退學手續,可以嗎

可以的 你可以去試試半工半讀,沒辦法的話再退學吧,畢竟如果沒有點一技之長就去工作的話會很麻煩的。不讀了。也不是不可以。辦不辦退學手術問題也不是很大。你以後想繼續讀書就去辦。不讀了就不用辦了。不想讀,你都考上讀大學了你都不去,我還盼著上大學呢,所以啊如果出了什麼事情的話,可以和父母商量去解決,但是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