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要達到什麼要求才算賽級貓

2022-09-01 11:20:25 字數 758 閱讀 1974

1樓:墨皓巫會

1.具有cfa或caa證書,且無某些缺陷可以參加貓展,具備參賽資格的貓——賽級。賽級=可以參加比賽的級別。(評:資格論)

2.就是血統、外貌、體態、性格……都非常完美的貓。賽級,一般用於指代品質優良的寵物。(評:品相論)

3.所謂賽級,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各家貓舍標準千差萬別,有的繁育2-3窩才選出一隻賽級。(評:無原則及概率論)

4.父母之一得過xx比賽大獎,它的後代=賽級。

(評:遺傳論)

詳細要求:

1、必須有認證的血統證書這是基本。

2、賽級,是品相標準再加上後天訓練和主人一起努力,才有可能取得的榮譽。沒可能或沒拿到名次的不是賽級。

3、新生幼貓沒有賽極。(四個月才可以參加未成年組賽)

4、榮譽是過關斬將,是靠自己去爭取!父母獲獎,兒女未必賽級。

5、取得成績的賽級貓凝結著繁育者的心血,不會輕易讓與,且價值不菲。

6、綜上,「賽級」更多是「形容詞」形容品相好而已,是貓販子的宣傳用語,而非嚴謹的評定標準。

2樓:呂憶彤母瑰

你好!帶有

cfa「國際愛貓聯合會」

或caa

美國的愛貓者協會

的證書的貓!

(無缺陷

)就能參加相對協會組織的貓展!

(具備參賽資格的貓

-賽級)

比賽拿賞勵的

是以賞勵

稱呼作為評估!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CF戰隊要達到什么要求才能設定副隊長,祕書等官職

看級別的!如果想任命相關職位是需要戰隊等級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行操作的。隊長 副隊長 祕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2 2 2 c 1 1 1 1...

女生怎樣的要求才算物質呀?有車有房的要求不算物質吧

如果你愛一個男的,卻因為他沒車沒房離開了他,那就算物質。當然,如果這樣,你也並非真的愛他了。在美國父母很有錢兒子的經濟是獨立的,兒子結婚,租房子,你相信嗎?那你想想為什麼?有車有房的人追求女生比沒房沒車的人追求的成功率要高。我認為,為了彼此更加幸福的明天,所有要求都是合理的。為了自己單方面的利益,要...

理想頻響函式滿足什麼要求才能保證測試不失真

訊號傳輸bai無失真的條件 無失真du傳輸 zhi 利用失真 波形變換dao。無失真傳輸條回件 已知系統h t 答h j 那麼r t ke t to 時不失真 幅度可以比例增加 波形形狀不變 可以有時移 e t r t h t 因為r j ke 為什麼要學習數學,函式那些有用嗎?數學的任何一門分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