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戰隊要達到什么要求才能設定副隊長,祕書等官職

2023-02-08 19:15:08 字數 1677 閱讀 8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級別的!~如果想任命相關職位是需要戰隊等級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行操作的。 隊長 副隊長 祕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2 2 2 c+ 1 1 1 1 1 1 c 1 0 0 0 0 0 升級的辦法1 隊內任何成員貢獻度的增加即可為戰隊帶來活躍度的增加,也就是說,任何成員通過每日通過遊戲內積分所獲得貢獻度的增加,同時也提高戰隊活躍度。

具體數值如下: 當日遊戲內積分 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500 +1 +1 2500 +2 +2 4000 +3 +3 2 戰隊內任何成員,充值100cf點,則戰隊活躍值+1,同時該隊員對該戰隊的累積貢獻度+1。 消費 個人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100cf點 +10 +10 具體看這!

當所在戰隊活躍度達到對應升級條件時,戰隊將自動升級,並每週扣活躍度,低於降級條件時,將自動降級。 戰隊等級 升級條件 降級條件 每週扣點 ss 38萬 26萬 3萬 s 24萬 17萬 1.5萬 a+ 15萬 10萬 1萬 a 9萬 3萬 6千 b+ 1.

5萬 1萬 3千 b 7500 5000 1800 c+ 3000 1500 900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組建的戰隊就能設定副隊長祕書等官職 只要有人就行

cf戰隊什麼等級才能設定官職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數沒有關係 當你們戰隊的活躍度超過3000的時候 戰隊會自動升級 升級以後就會有官職 但是每週都會扣相應的戰隊活躍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升到c+可以任命一個副隊,一個祕書,一個考官,一個外交,一個指揮

cf戰隊裡怎麼任命副隊長等職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活躍度達到3000就自動升級到c+,你就能任命其他職務,減少到1500自動降級,職務不變 當所在戰隊活躍度達到對應升級條件時,戰隊將自動升級,並每週扣活躍度,低於降級條件時,將自動降級。 戰隊等級 升級條件 降級條件 每週扣點 ss 38萬 26萬 3萬 s 24萬 17萬 1.5萬 a+ 15萬 10萬 1萬 a 9萬 3萬 6千 b+ 1.

5萬 1萬 3千 b 7500 5000 1800 c+ 3000 1500 900

cf戰隊招聘指揮官有什麼要求

6樓:此人獨一無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指揮官,一般都會是槍法好,意識好的高手。戰隊找指揮官的話一般會找一些有經驗的老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錢 土豪更好 等級也高天天上槍法好,意識好的高手。最好是老手

8樓:匿名使用者

purchase the output

穿越火線新出的祕書.指導員.外交官.考官.副隊長都有什麼權利.每個官職有什麼用途.怎麼能帶好一個戰隊

9樓:

一樓說的是作用,現在我告訴你權利:祕書.指導員.外交官.考官.副隊長都和隊長的權利一樣,可以t人,可以加人,站隊宣言和隊名只有隊長能改!

10樓:讓愛隨風飄

yes.we do.

求cf戰隊統一名字格式,要原創,cf求戰隊統一名字格式,YY求統一馬甲!創新的來!

呃呃呃double丶kill 可以麼你可以適當加點符號 是雙殺的意思,希望你滿意 年少丶zhi尊 至尊 年少丶ming魘 夢魘 年少丶zhan狼 戰狼 年少丶bei比 悲比 年少丶lei絲 蕾絲 純手打求採納 7ep,上面的是戰隊的名字,前面是空格,中間是7ep.最後一個全形的逗號或者別的自己喜歡的...

cf戰隊名字字或者字要霸氣的另類的要中

戰到敵人發抖 哥的身法你不懂 愁莫愁 先爆頭 1 守一座空城等一箇舊人 2 祭奠,屬於你的溫柔 3 me 丶灬祭.愛 深情化縷塵煙 悲傷渲染末年 百斯不得其姐 哥的迷離!你無法演繹。絕版丿灬丶犀利 求五個字的cf戰隊名字,低調帶點霸氣的 拉風的男人丶 醉臥美人膝丶 醉眼迷紅妝丶 眼眸印溫柔丶 紅塵醉...

跪求cf中戰隊收人廣告語要個性和搞笑的越多越

戰隊標語 1 皇家貴族戰隊 2 絕地酷狼 3 ycx威爾幫戰隊 4 jack魔團 5 精英部隊 6 血靈戰隊 7 星球 狂想戰隊 8 嘻哈戰隊 意外懷孕怎麼辦?打掉孩子繼續幹。木有戰隊怎麼辦?請你繼續往下看。x丶火爆收人,yy x,值得你加入。趕緊迷戀哥,哥將不只是傳說。或沒有一輩子的遊戲,只有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