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有些下垂了,請問該怎麼辦呢

2022-09-01 10:55:27 字數 608 閱讀 7535

1樓:植思萱竭水

預防和改善眼皮下垂,一定要做眼保健操,眼保健操的方法是把眼睛儘量的睜大,眼球向下轉動,每天晚上做5分鐘。必須減少用眼的時間,每隔一段時間眼睛要離開電腦螢幕進行休息,同時還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胡蘿蔔素的食品以及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動物肝臟、瘦肉、豆類等食物。

2樓:

你好,如果你鼻子的鼻小柱有點短,想讓鼻小柱延長的話,可以去做一個鼻小柱延長手術,鼻小柱延長手術可以延長比較短的鼻子,可以讓鼻子變得更加的自然美觀。

3樓:庫鴻熙隗楊

上眼皮下垂是一種上眼皮的病態,症狀是當眼睛張開時,上眼皮會蓋住過多的黑眼珠。上眼皮下垂的問題出在提眼瞼肌肉無力,而不是上眼皮本身。

4樓:莘貞婉稽義

您好,先天性的眼皮下垂是由提上臉肌或者動眼神經核發育不全引起來的,先天性的與遺傳因素密切相關,有可能會影響下一代;後天性的眼皮下垂我們認為可能是眼部的病變引起來的。您的情況我們建議你儘早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如果是長期重度眼皮下垂可能會出現廢用性弱視,並且可以伴其它眼外肌麻痺,我們建議您以手術**為主,應及時手術,越早手術效果越好,以便防止日後發生弱視等一些其它疾病。

上眼皮跳怎麼辦?眼皮跳怎麼辦啊?

上眼皮跳一般的情況下有可能是過度用眼引起的,如果有點腫的話也可以塗一些紅黴素眼膏,或者是做一些眼部按摩來緩解,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去三甲醫院進行檢查,查明原因,作出針對性的 平時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和葉黃素來保護。正常現象而已,不要太在乎,可能是眼瞼痙攣,建議先熱敷看看,如果不行再去醫院看看,用...

求助最近左眼上眼皮總是在跳怎麼辦啊

你眼睛這樣肯定和眼睛過度疲勞有關。可以呆著沒事拿溫水敷敷。工作學習一小時兩小時的就要休息一會。或者閉上眼睛。或者遠眺下。也需要準備下潤目的眼藥水。要用名牌。注意看好生產日期。去正規藥店購買。請售貨員推薦 汗。上回我買了個劣質產品。我眼睛疼了好幾天!氣死了。注意休息。小心得神經衰弱。最好別熬夜 少抽菸...

出現早期老年性白內障,請問該怎麼辦呢

在臨床上白內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眼科疾病,多發生於老年人也是一種致盲性的疾病。對於一些老年人白內障需要根據白內障的程度採取不同的 方法,一般情況下對於老年人白內障初期如果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是不需要進行處理的,只需要定期觀察。如果伴有明顯的視力下降,需要及時的進行手術 白內障是一種退行性病變,是由於晶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