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不刪微信不拉黑但是不回訊息,這是還沒有放下對方嗎

2022-09-01 02:35:24 字數 794 閱讀 3098

1樓:神機歷史官

2.想複合,留著對方做備胎。分手是一段關係的結束,也是新生活的起點。

分解後的化合物就像一頓冷餐。即使再次加熱,它也沒有原有的營養和味道。當一段關係結束時,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果斷離開。

有些人無法擺脫自己的感情。他們知道另一方並不是為了刪除自己而拉黑線。他們把自己當作備用輪胎,但拒絕主動斷開聯絡。

事實上,沒有人值得成為一個妥協的備用輪胎。戀愛中,最傷心的不是分手,而是知道自己是個備胎卻依然捨不得離開。你也很貴。

不要成為任何人的備用輪胎。你應該告訴對方不要再打擾你,否則你會直接發黑的。沒什麼好猶豫的。

3.覺得分手後可以做朋友,沒必要拉黑刪除。即使有些戀人分手了,他們仍然無法放手,然後選擇繼續默默關注彼此的生活。

因此,當一些人分手時,有一方總是說最真實的謊言——我希望我們仍然是朋友。所以我認為偶爾聯絡和聊天是可以的。沒有必要互相敲詐和刪除朋友。

分手後做朋友不容易嗎?戀人分手後不能成為朋友。因為「見面時心軟,擁抱時墜入敵境」。

那些分手後不加刪減,認為自己可以成為朋友的人實際上是在欺騙自己和他人。真正的心靈無法放手,希望有一天能重新點燃舊愛。

2樓:我是丁同學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中午好,您的問題老師已經收到了,請耐心等待一會兒,這邊馬上整理,然後回覆您 ,辛苦了[親吻]

第三,女生這樣做是想讓你知道他離開你之後過得非常幸福更多1條

3樓:創作者

可能是沒有放下對方,但是也不知道如何去解決這些事情,所以只能選擇不回訊息。

女生不回我微信,不接我電話,但不刪我微信。大家分析下

紫柏真可 這個女孩子不簡單,你不是她的菜,放棄吧。愛一個人,追一個人要主動,這沒錯。但是絕對不要顯得卑微,顯得低她一頭。這樣會助漲她的驕傲,她的目中無人。吃一塹長一智,放棄她,把你的時間 精力 智慧和金錢放到另一個綜合素質比她高的女生身上去,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怎麼說呢,這女生收了你的點心和盲...

男情人拉黑女人電話不刪微信什麼意思

還想聯絡,用無聲聯絡與溝通。可能是女方先惹的,調和不了,男方又不願輕易放棄 如果男人拉黑一個女人的 卻留著微信卻不聯絡,是什麼心態?還是不想被打擾,或者現在的狀態不希望被打破,同時有私心想窺探對方的動態。不想顯的太決絕了,彼此留個餘地,成不了朋友至少不是仇人 1 忘記刪除 可能性低 2 愛著你,還想...

女兒提出和男孩分手,但是不刪掉男孩的微信,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好事,真正把姓名和內容全刪了,反而不易忘記。做不了愛人也要做朋友吧 女兒提出和男朋友分手,男孩把她的微信都刪掉了,我要女兒也把男孩刪掉,女兒就是不刪,女兒是什麼意思?初戀的確挺難忘記的。慢慢來吧,不要給她壓力太大。存在著一絲幻想,女人嘛,分了又會有點捨不得 有時候分手不是因為不愛!她割捨不下這...